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一个非常蛋疼的问题,关于联赛声望 意假英糙 2012-2-15 06:30 2/1010 lyf091 2012-2-15 12:02
neymar难道只肯去皇马巴萨? rain1986 2012-2-15 01:02 8/1274 tjbsuatj 2012-2-15 05:30
求一个适合西班牙的433战术,谢谢 attachment wudi0056 2012-2-15 02:45 1/880 Kradaaa 2012-2-15 02:55
请问自带编辑器里面能编辑球员介绍吗??或简介?? R.Mardrid★围巾 2012-2-15 00:10 1/697 zt712 2012-2-15 02:27
从贴吧得到的英超部分球队最新CAPA,先看看吧 attach_img 郑家的丁 2012-2-13 23:58 6/1442 无情云吞面 2012-2-15 01:36
欧冠分入死亡之组,第五轮战罢,积分令人意外...(第六轮已更新) attach_img rszeront 2012-2-14 21:09 15/1286 yeqq1986 2012-2-15 00:29
阵型的熟悉程度 中各个方面都是怎样提高的? 咕咚来了~ 2012-2-14 22:52 0/1009 咕咚来了~ 2012-2-14 22:52
科普系列:五大联赛退役球衣一览= 。=~~~~~~~~~~~ attach_img  ...2 finalzjh 2012-2-13 20:56 33/4365 chauvin 2012-2-14 22:39
为了求真相,建议再搞个采访,同时采访曾被采访的鼠娘和大师~~~ qingyay 2012-2-14 22:14 3/852 zt712 2012-2-14 22:36
悬赏 加速小牛成长,你有妙招你就来!希望越具体越好,行之有效。 - [已解决] attachment heatlevel  ...23456..8 lwlonger 2011-8-30 18:23 153/31020 lasu114 2012-2-14 21:18
兄弟姐妹们推荐几支英格兰的低级别球队谢谢了 shewa000 2011-2-16 17:47 16/1950 shewa000 2012-2-14 20:53
请问12.04 ddt放哪 cupidtears 2012-2-14 20:22 1/1394 zt712 2012-2-14 20:23
为什么前腰位置的九号半默认插上是极少?九号半该如何理解? rszeront 2012-2-14 19:05 4/2178 ning252 2012-2-14 20:08
小牛身体练过头了,现在调整训练重新分配还来得及吗? gallien 2012-2-14 14:42 11/1511 阳阳alone 2012-2-14 19:56
昨天下了个FM12玩了一天,今天就进不去了为啥??? AndyKun 2012-2-14 14:35 10/1136 gt3c02 2012-2-14 19:55
Robert Lewandowski !!!!!!!!!! bad9999 2012-2-14 19:30 4/1086 gt3c02 2012-2-14 19:52
没有AMC的阵型 自由度应该给谁呢? jasonzhangyi 2012-2-14 19:12 2/846 jasonzhangyi 2012-2-14 19:46
LEEDS开档求推荐 帽子 2012-2-13 23:21 3/1269 rioway 2012-2-14 19:41
自由度和什么属性有关,决断吗? yuanrong 2012-2-14 19:18 2/1471 zt712 2012-2-14 19:41
惨剧啊,ferreyra外租2个赛季都拿不到劳工证啊 天翔家园 2012-2-14 18:52 7/1230 圣西罗卡卡 2012-2-14 19:37
这场比赛太刺激了 attach_img fuches 2012-2-14 19:32 2/718 圣西罗卡卡 2012-2-14 19:33
fm12 后腰的问题~~ mealex 2012-2-14 18:52 3/1649 kx7aaa 2012-2-14 19:21
情人节有人想和我搞基........ attach_img  ...2 zhenglongyuan 2012-2-14 12:56 27/2702 gt3c02 2012-2-14 19:16
看了多特蒙德这张1230capa表,我觉着大多特前场无敌了。 attach_img  ...2 阳阳alone 2012-2-14 00:39 34/4723 touchftj 2012-2-14 19:00
下班回来看到微博更新的CA/PA图 放大了点 方便大家看 水平有限莫喷 attach_img jswanglei 2012-2-14 18:55 1/919 zzdst 2012-2-14 18:57
玩港甲联赛开始前要注册99人,找不到在哪里注册 zqzysyy 2012-2-14 18:31 3/843 Lilitc 2012-2-14 18:54
场上受伤从可以快速换人到彻底下场速度太快了!艹!!! wuming92 2012-2-14 16:46 4/871 crazylvzi 2012-2-14 18:51
请问一下,用了东亚人名汉化,在开档时候,是灰色显示,无法勾选。不知如何解决 xzzsmallsnake 2012-2-14 18:33 2/773 xzzsmallsnake 2012-2-14 18:41
比赛时录像的文件在哪里找? 别府的雨 2012-2-14 17:38 1/606 Forever_Gunners 2012-2-14 17:56
2012卡死问题 attachment jallo 2011-11-13 16:02 3/1210 jallo 2012-2-14 17:50
各位大神救救我,为什么我一进入比赛就会卡死? 后天的武士 2011-11-2 12:33 6/1355 李小刚 2012-2-14 17:39
如何清空游戏缓存? hardaway713 2012-2-14 17:02 4/3847 李小刚 2012-2-14 17:38
求个大头像补丁啊!!! b.chai96 2012-2-14 17:19 1/569 NirvanaRebir 2012-2-14 17:36
求推荐顶级中后卫  ...2 hustmogo 2012-2-10 17:34 28/19718 ValterDiSalvo 2012-2-14 17:17
不能指导小牛 shaka0910 2012-2-14 15:45 5/969 namnam 2012-2-14 17:11
■■■■■大家玩FM最多玩到哪一年??■■■■■ raynortalia 2012-2-14 14:34 18/2138 qad168 2012-2-14 17:10
24天10场比赛!都是超人 attach_img zw0131 2012-2-14 16:45 3/641 lskind 2012-2-14 17:06
一般一个赛季结束,球员都去度假了。你是度假还是不停按着继续游戏。。。  ...2 jacklysun 2012-2-13 20:23 27/2612 全麦小球 2012-2-14 16:55
角球防守设置。。。 Forever_Gunners 2012-2-14 16:30 4/1762 孤月痕 2012-2-14 16:55
第一次看到这么淫荡的 attach_img  ...2 幻树 2012-2-13 19:43 25/2811 barca21 2012-2-14 16:33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15:16 , Processed in 0.07461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