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教练度假问题,伤不起啊,高手进!!!!!!!!!! lijun338091 2012-2-13 21:46 7/1597 asdyknn 2012-2-13 22:16
FM转会再现BUG,手上一堆牛人又不舍得卖怎么办?出租! attach_img peterling1999 2012-2-13 20:23 4/2846 fecy 2012-2-13 22:11
霍村狂人2012年新赛季新一波! attach_img futurebird 2012-2-12 21:46 7/1360 futurebird 2012-2-13 22:09
还有国家队问题,同样伤不起啊,高手进!!!!!!! lijun338091 2012-2-13 21:56 2/855 zpwj 2012-2-13 22:00
fm2012球衣退役问题  ...2 jackycarter123 2012-2-9 12:19 22/4725 hcy19791 2012-2-13 21:56
求助进欧冠 attach_img kyj1226 2012-2-13 21:30 8/747 kyj1226 2012-2-13 21:43
欧冠的分组啊 悲催的英超………… attach_img regshot 2012-2-13 21:06 3/642 finalzjh 2012-2-13 21:29
9人入选每周最佳阵容,有没有更多的? attach_img ynglory 2012-2-13 17:57 10/816 sentiers 2012-2-13 21:23
问一下 关于球队队长的 九月叶 2012-2-12 19:41 7/1002 Kradaaa 2012-2-13 21:16
2014年好不容易带领国足杀入世界杯 结果抽到死亡之组 好衰~~啊 attach_img 最北的城市 2012-2-13 20:22 3/851 hcy19791 2012-2-13 21:08
求助!运行到2013年10月过不去了。。。 attach_img starry1207 2012-2-13 20:59 1/693 zt712 2012-2-13 21:01
这个是什么情况。。 attach_img wangma012 2012-2-13 20:49 2/619 caoyanbo 2012-2-13 21:00
求神人帮帮忙,玩的时候老出现这种问题,完了就退出。 attach_img  ...234 mengqidz1 2012-2-1 01:40 61/3566 韩流 2012-2-13 20:58
对方黄牌总是被犯规的球员变黄? 咕咚来了~ 2012-2-13 20:57 0/572 咕咚来了~ 2012-2-13 20:57
跪求CAPA权重计算方式 标题要长++++++++ 2469707291 2012-2-13 20:44 2/1654 2469707291 2012-2-13 20:52
一稿三投之對fm2012之不爽及對2013和爆小組哥兒們的冀望 小劍 2012-2-13 17:52 4/1088 小劍 2012-2-13 20:49
关于球员头像显示的问题 phoneway 2012-2-13 17:14 6/1216 lyf091 2012-2-13 20:46
请问罗本纳尔多同学制作的FFS整合头像包放在什么路径下? Ten.D.Wong 2012-2-11 14:48 8/1134 Ten.D.Wong 2012-2-13 20:28
诺伊尔卖不掉。。。。 球王阿圭罗 2012-2-13 15:16 11/1361 球王阿圭罗 2012-2-13 19:53
请问狼队的弗来彻怎么用啊? torres005 2012-2-13 17:59 4/1018 Forever_Gunners 2012-2-13 19:43
麻烦问一下fmer爱头像~~你那个妖人包的头像在做了吗?… jacklysun 2012-2-13 14:07 7/778 jacklysun 2012-2-13 19:40
汉化用哪个好0.0 大厦大厦 2012-2-12 13:53 3/729 zhiweiliuyan 2012-2-13 19:37
谁能贴一个建业的卡通哥的八卦图和属性啊? attach_img 牛妞er 2012-2-13 19:08 3/895 牛妞er 2012-2-13 19:32
格策只要2000W,签么  ...2 孤月痕 2012-2-13 13:36 33/3041 arelife 2012-2-13 19:21
每天一场热身赛能提高小牛CA吗? shaka0910 2012-2-13 15:25 16/1322 hmyyzyu 2012-2-13 19:21
第一赛季电脑使用梅球王数据~一看吓尿了~~ attach_img  ...2 zzdst 2012-2-10 14:19 29/2834 zzdst 2012-2-13 19:19
开档southampton点滴记录--(庆祝升班马拿下英超冠军特开贴回忆) attach_img  ...2 天翔家园 2012-2-12 14:12 37/3905 天翔家园 2012-2-13 19:18
德国门将交流~  ...2 sam10 2012-2-13 14:38 20/3821 魔鬼双翼 2012-2-13 19:09
达格利什骂瓜迪奥拉没有小JJ。。。。搞笑啊 attach_img  ...2 无敌菠菜 2012-2-13 09:28 23/2524 BeyondFinal 2012-2-13 19:06
为啥Pato这小子就是卖不出高价呢? luomawangzi 2012-2-13 17:39 2/913 chentingyu 2012-2-13 18:54
悬赏 5000PGB求份FM2012的-9名单 - [已解决] attach_img boomay 2012-2-13 18:03 18/3939 BeyondFinal 2012-2-13 18:53
半场4-0 完场5-5 假不假? attach_img 让大湿飞 2012-2-13 17:43 7/844 blueeaglelazio 2012-2-13 18:42
有没有开档先执教国家队再兼职俱乐部队的 佩弦瑟瑟听老泉 2012-2-13 15:43 5/1239 finalzjh 2012-2-13 18:41
来玩多夫斯基和佩利希奇怎麽用吖 格利特 2012-2-13 16:49 1/1037 finalzjh 2012-2-13 18:39
阿德勒进球啦 rx93_2gfty 2012-2-13 11:24 9/935 zxceq 2012-2-13 18:35
YO 谁帮忙做个FIFA全明星周末的比赛补丁...... 下午茶时间 2012-2-10 21:37 10/956 米凯拉 2012-2-13 18:34
巴萨刚开档几位小将哪个需要拜师?败谁? christmassnow 2012-2-13 00:53 8/2065 buaalplp 2012-2-13 18:33
Stuart Pearce 我恨你 attach_img fmyan 2012-2-13 17:09 11/1128 只买妖人 2012-2-13 18:29
crash dump attach_img 湾湾 2012-2-13 17:08 8/2206 murata0623 2012-2-13 18:10
倒地铲球真不是什么好习惯。  ...2 欧文2世 2012-2-12 22:20 35/5586 shenmea 2012-2-13 17:57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10:40 , Processed in 0.06678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