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询问下1230里红军新签几个小孩的潜力!! lucidatong 2012-2-14 16:31 0/647 lucidatong 2012-2-14 16:31
走过路过别错过 attach_img wxing1020 2012-2-14 00:15 16/1103 冇愛絕戀 2012-2-14 16:26
米兰没了蒂亚戈席尔瓦会不会崩溃啊?后防线 attach_img  ...2 christmassnow 2012-2-14 11:23 26/2517 牛妞er 2012-2-14 16:23
j.boateng打什么位置好啊,看数据不像能打中后卫的 298017794 2012-2-6 10:54 10/1374 parkings 2012-2-14 16:17
这两个门将选哪个好? attach_img 牛妞er 2012-2-14 00:56 10/1153 dociyw 2012-2-14 16:15
求推荐一个神级中后卫! christmassnow 2012-2-14 02:13 18/4779 parkings 2012-2-14 16:09
难道是我火星了???????? woodfun 2012-2-14 00:52 12/1020 woodfun 2012-2-14 16:08
这尼玛宇宙队随的都是外星人…… attach_img 213341 2012-2-14 15:17 11/1087 神→恋哥 2012-2-14 16:05
FM里球员学习与母语相同语族的语言会更容易吗? yuanrong 2012-2-13 20:39 14/1287 无米果 2012-2-14 15:57
这个在论坛里什么水平~ attach_img Kradaaa 2012-2-14 15:50 4/608 Kradaaa 2012-2-14 15:57
大家玩法甲有预备队联赛没? zxh3344521 2012-2-14 11:24 3/1364 无米果 2012-2-14 15:55
白骨4231 attach_img 白骨诗人 2012-2-9 21:50 8/1766 白骨诗人 2012-2-14 15:51
弱弱的推荐一门将 attach_img sccacmilan 2012-2-11 19:43 7/1482 无米果 2012-2-14 15:50
存档问题? xlinn 2012-2-13 19:39 6/726 无米果 2012-2-14 15:49
论坛高手发下拜仁的图啊,好像拜仁加强不少,但具体属性不知道着急啊 guinsoo0 2012-2-14 11:49 6/872 mythlove20 2012-2-14 15:42
问个关于位置的问题,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如鱼得水、游刃有余、手足无措之类的 xzzsmallsnake 2012-2-14 13:56 7/1463 shuaigeaori520 2012-2-14 15:39
(请教)隐藏属性和位置熟练度占CA吗? yulinan12 2012-2-14 15:33 2/996 李小刚 2012-2-14 15:38
过于 砍脚和GK14是最好的 attach_img  ...2 56559829 2012-2-13 21:31 26/9854 航海家zj 2012-2-14 15:34
切尔西也太黑了吧,卢卡库.... attach_img su5142 2012-2-14 13:34 16/1600 oscarli 2012-2-14 15:31
宇宙队,银行队都不烧钱,怎么办? pjseasoner 2012-2-14 13:17 14/1292 allenkkong 2012-2-14 15:26
边后卫就那么容易伤吗。。 attach_img magpieho123 2012-2-14 13:18 13/997 无米果 2012-2-14 15:24
图卢兹,哥对不起你啊 attach_img 斯利姆傻弟 2012-2-14 01:59 6/1168 fecy 2012-2-14 15:22
安卓系统的平板电脑怎样才能玩fm2012 michaelcscn 2011-12-9 20:18 16/2275 无米果 2012-2-14 15:21
最能看出战术优劣的一种方法,极端了点 luyijian 2012-2-14 13:48 7/1022 无米果 2012-2-14 15:20
世超联赛,什么时候刷小牛? windrate 2012-2-13 12:18 4/1197 windrate 2012-2-14 14:55
关于FM2012游戏界面问题 acmilanlin3 2012-2-14 14:49 1/592 zt712 2012-2-14 14:52
有比这还要激情的比赛吗..虽然我输了- -! attach_img 果子果 2012-2-14 00:32 3/1020 niu4351 2012-2-14 14:44
矿工的威廉怎么样? attach_img  ...2 拉里老板 2012-2-13 23:49 20/3402 sandro9 2012-2-14 14:37
低級別的聯賽永不可能提升國家聯賽聲望 pong99193r 2012-2-14 14:03 2/708 茫茫人海遇见谁 2012-2-14 14:32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大猫? 求指教!!!!!!!!!! attachment  ...2 ken328987712 2012-2-14 11:41 20/2433 niu4351 2012-2-14 14:22
请问“中场开始控制比赛节奏”习惯如何评定好坏?听说过“节拍器”是不同的翻译吗? 霸气外漏 2012-2-14 12:58 14/5445 gloriadenise 2012-2-14 14:11
加入解約金會比較容易賣人嗎? pong99193r 2012-2-14 13:39 3/791 niu4351 2012-2-14 13:44
liverpool受邀到中国一游!! attach_img jeffjiang 2012-2-12 19:43 15/1517 alex09 2012-2-14 13:19
有玩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吗?关于球衣退役的问题...帮帮忙...我懒得重新开档了...... xiaowld 2012-2-12 16:31 2/1236 alex09 2012-2-14 13:17
推荐一左后卫~~Gabriel Silva attach_img helssen 2012-2-13 23:49 8/2543 霸气外漏 2012-2-14 13:12
弱弱的问一句,新的汉化为什么不出了? yokohama 2012-2-14 13:04 2/778 yokohama 2012-2-14 13:06
萨巴之后的惊喜。。 attach_img evandream 2012-2-13 23:01 5/1608 wen2cui14 2012-2-14 13:02
FM强人对于战术设置的解读(转发)受益颇深!! supermalio 2012-2-13 23:28 16/4288 rickcsw 2012-2-14 12:58
增加移除联赛对球员挂牌有影响吗?巨大数据库和小数据库到底有什么区别? xsjnxxs 2012-2-14 12:20 5/1781 xsjnxxs 2012-2-14 12:47
南安普敦,求教个青训问题 airfree82 2012-2-14 11:06 3/1303 nemo207 2012-2-14 12:24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08:19 , Processed in 0.06456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