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从下午玩到晚上,结果游戏奔溃了,咋就忘了球员对比这回事呢 asdyknn 2012-2-16 21:36 18/1821 ynglory 2012-2-17 09:08
818第一赛季你们都是哪个球队夺得英超冠军的 attach_img c140hcf 2012-2-15 15:47 1/1087 c140hcf 2012-2-17 08:49
求助FM2012关于视频保存的问题 c140hcf 2012-2-15 11:42 17/2021 c140hcf 2012-2-17 08:44
巴萨阵型4-6-0非巴萨阵容,就地反抢,围抢,对方基本零次,无法射门 attach_img  ...23 巴萨全功全守 2012-2-7 10:49 41/7707 阿什利杨 2012-2-17 07:54
1230内马尔再次飙升 attach_img  ...2 yanminjie 2012-2-16 19:08 36/4629 tjbsuatj 2012-2-17 05:22
当3个联赛补丁载在一起后,山东鲁能首赛季出战阵容把我吓一跳! attach_img 鲁尼大叔 2012-2-17 02:22 0/949 鲁尼大叔 2012-2-17 02:22
还有人能记起曾经的佩鲁贾嘛!!  ...2 guoxiang007 2012-2-14 23:50 24/2894 球王阿圭罗 2012-2-17 01:40
米兰的埃玛纽尔森,用过的筒子说一下感受啊 attach_img  ...23 xhapf 2011-12-3 23:09 40/4811 usher1901 2012-2-17 00:43
如何修改俱乐部声望? 核武之后也点保存了,但进游戏还是没变化 sirbaiyu 2012-2-16 23:03 3/1946 sirbaiyu 2012-2-16 23:41
【醒目】最新的han数据库能用11载入啊。。 19930426 2012-2-16 23:35 0/800 19930426 2012-2-16 23:35
Show出你的FM怪癖!!!(更新了哦,亲) heatlevel  ...2345 superfreedom 2012-2-14 20:04 86/7682 wucong02 2012-2-16 23:32
关于editor的问题 puffinchang 2012-2-16 22:09 3/720 krenlang 2012-2-16 23:21
没有刻意训练新位置却出现了过多新位置是怎么回事? 61681299 2012-2-16 22:21 4/1287 wjdjq741 2012-2-16 23:19
30岁的C罗值得入手吗? attach_img liuhlgzxxia 2012-2-16 22:24 6/1063 土匪萨诺戈 2012-2-16 23:16
邪恶了一把~~~~呵呵 ~ attach_img 984104400 2012-2-16 22:33 6/938 984104400 2012-2-16 23:04
经典4人包夹废人战术,有图为证..... attach_img agree  ...2 qaz931 2012-2-16 11:43 29/3317 185371500 2012-2-16 23:01
找一个 非拉线 的4231战术 gyy12345678910 2012-2-16 22:16 1/658 李小刚 2012-2-16 22:26
意甲12-13赛季,豪门就基本没落,2支升班马称霸积分榜 attach_img jdxxlz 2012-2-16 22:21 0/797 jdxxlz 2012-2-16 22:21
泪流满面啊,自己调的442终于打出大比分了。 attach_img 阳阳alone 2012-2-16 20:10 9/960 阳阳alone 2012-2-16 21:42
阵型太少了,3套太少了 华府书童华安9 2012-2-16 20:19 3/735 darkzhang724 2012-2-16 20:49
fm2012最新版本数据库披露,来看看苦逼的莫耶斯手下球员的能力变化吧~ attach_img 李梦龙 2012-2-16 18:52 18/3379 JIJI1021 2012-2-16 20:45
我来问个问题 gyy12345678910 2012-2-16 10:14 2/612 gyy12345678910 2012-2-16 20:45
1230到底出了没有? duncan8832 2012-2-16 19:37 2/1133 duncan8832 2012-2-16 20:06
FM2012怎么查看教练名人堂啊??? raynortalia 2012-2-16 19:31 2/2664 P祖 2012-2-16 19:35
FM2012里面还能刷卫星球队吗 女皇Jessica 2012-2-16 15:27 2/1550 女皇Jessica 2012-2-16 18:36
球员训话 jefay7 2012-2-16 18:14 0/850 jefay7 2012-2-16 18:14
鄙视官网433and4213 attachment heatlevel  ...234 心情部落 2010-10-18 09:01 63/8775 小小酥 2012-2-16 17:45
汉化 amey0932ss1239w 2012-2-16 17:34 1/587 zt712 2012-2-16 17:38
【小牛集锦7】中场 attach_img 球王阿圭罗 2012-2-6 15:43 12/3152 whoching 2012-2-16 17:01
22岁长得这番模样,也算是造化了··· attachment  ...2 仁迅枫 2012-2-15 21:05 29/3166 shp1029 2012-2-16 16:46
王子必须加强了! B.Lee 2012-2-16 05:56 19/1831 atramp 2012-2-16 16:44
问个问题 能有多少每天上传图片量 hypnosjoe 2012-2-15 21:42 5/918 fanye0011 2012-2-16 16:44
三个问题! leekoliguo 2012-2-16 16:29 4/662 hustmogo 2012-2-16 16:41
网上看到12.3版英超四强的CA/PA变化了 attach_img kaiser0 2012-2-16 08:25 10/1764 liwenli 2012-2-16 16:02
我错了大卢。。。 attach_img sentiers 2012-2-16 00:00 9/1293 allenkkong 2012-2-16 16:00
如何让助理教练提供租借名单啊 蛇精灵的咆哮 2012-2-16 10:11 3/1642 蛇精灵的咆哮 2012-2-16 15:54
2012启动核武的时候报错,求高手解答,在线等。 attach_img bbstanley 2012-2-16 15:29 6/1587 bbstanley 2012-2-16 15:48
有人直接在Steam上购买FM2012的吗 佩弦瑟瑟听老泉 2012-2-15 21:07 16/1664 一脚长传 2012-2-16 15:30
问一个有关拜师增长属性的问题 女皇Jessica 2012-2-16 09:45 7/1328 女皇Jessica 2012-2-16 15:29
求数据库编辑高手 Andy17 2012-2-14 14:05 9/1033 Andy17 2012-2-16 15:03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15:15 , Processed in 0.07332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