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Help!防反控球率问题 kakalzh 2012-2-13 20:26 2/1317 xzy 2012-2-18 19:49
完整版的游戏从哪儿下呀?给了链接吧!谢谢 flyboy822 2012-2-18 19:30 2/583 flyboy822 2012-2-18 19:36
拉姆塞固潜了,下一个-10我猜是他!有意见吗? 埃埃里克 2012-2-18 18:57 0/509 埃埃里克 2012-2-18 18:57
下轮对手挑战榜首 暂时第一居然是他? attach_img hypnosjoe 2012-2-17 19:15 5/819 fanye0011 2012-2-18 18:52
有没有好心人给我一个1.02汉化补丁,DBANK打不开 steve__deng 2012-2-18 18:00 3/594 fm20092009 2012-2-18 18:19
请教一个问题,是不是正版用户一律木有法子用新汉化版啦 余非鱼 2012-2-18 17:52 1/503 Geraphael 2012-2-18 17:56
新手问下~~~~ 超级小强 2012-2-18 16:14 6/615 超级小强 2012-2-18 17:46
我兼职威尔士u19国家队候选名单怎么不能显示名字啊 孤蓬自振 2012-2-16 21:14 7/962 07_Ronaldo 2012-2-18 17:21
这一代感觉fm削弱意甲了,大家档里意甲一般谁夺冠啊.  ...2 luwei1988 2012-2-17 12:50 24/2435 jswanglei 2012-2-18 17:10
被操纵的冠军杯抽签 attach_img mike_wolf 2012-2-18 15:49 9/920 Karna 2012-2-18 16:48
关于卡神设置 amey0932ss1239w 2012-2-18 15:09 15/1792 sentiers 2012-2-18 16:46
请问,在Editor 2012里的国家数据库修改里,这个地方是什么意思? attach_img 银弹奇侠传 2012-2-18 16:32 0/648 银弹奇侠传 2012-2-18 16:32
求fm -8小牛名单,最好是word格式拜谢 Lukaku 2012-2-18 13:19 2/662 李小刚 2012-2-18 16:25
中超外援再次升级,这个可以立足英超了吧?(保级) yanminjie 2012-2-17 22:16 9/1563 arelife 2012-2-18 16:22
De Gea 谁用过,感觉跟Adler, Neuer, Lloris, AK这几个相比如何? gianluca 2010-11-14 03:43 16/3274 yuyuan0525 2012-2-18 16:19
后续完全资本家培训,自由球员打白工,高价租出和卖人,空手套白狼(20日更新) attachment recommend heatlevel agree  ...23456..27 powerful 2010-11-14 20:52 531/115184 渐渐de懂得 2012-2-18 15:59
runtime error attach_img firststrike 2012-2-10 14:32 2/710 firststrike 2012-2-18 15:44
如果-8、-9小牛的CAPA一样都是200 zhang70945070 2012-2-18 10:51 9/1386 球王阿圭罗 2012-2-18 15:41
关于拉线不拉线 achilles1041 2012-2-18 14:50 2/698 achilles1041 2012-2-18 15:13
求一个米兰的阵型 最好是与现实相符的~~ pijieflyfly 2012-2-18 14:06 3/670 圣西罗的卡卡 2012-2-18 14:27
抹不去的红黑情节 attach_img 别府的雨 2012-2-17 13:50 18/1509 a86056688 2012-2-18 13:21
问一下有没有精简版的CUT-OUT头像包 xiaobailalala 2011-11-29 23:14 7/1514 jacklysun 2012-2-18 12:57
2012第一家头像铺CR!!各种模版 做绝对精华,看过不后悔开学了,急招助手打理铺子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56..17 C.R#7 2011-8-17 16:47 328/31998 女皇Jessica 2012-2-18 12:29
一个很黄的点 attach_img  ...23 ken328987712 2012-2-16 12:23 47/4100 lianleqiao 2012-2-17 22:04
升级汉化1.02之后,原来的属性排列回到2011不能用了,急躁。。 hlmzmsr 2012-2-17 20:33 2/600 hlmzmsr 2012-2-17 21:05
关于自创球员头像无法显示 同意而已 2011-11-8 08:51 5/2550 chelseadede 2012-2-17 19:33
关于老佛爷03-04球员问题 sota 2012-2-17 18:15 1/1024 vitesy 2012-2-17 19:01
昨晚看了曼联的感受 Flash_movie 2012-2-17 10:01 15/1391 Lilitc 2012-2-17 18:32
怎么在比赛中,变换战术? andan 2012-2-17 16:31 1/688 185371500 2012-2-17 17:20
推荐个低级联赛射手 attach_img zw19830807 2012-1-18 16:49 2/1354 熱戀的臭豆腐 2012-2-17 16:06
大家用上1220数据库了吗 leslee2010 2012-2-17 02:38 6/1407 haohaopaul 2012-2-17 13:09
为什么俱乐部声望7000了,很多球员还是不肯来 cs719 2012-2-16 14:49 8/2217 asdyknn 2012-2-17 11:51
怎么看总经理的财力啊?还有训练场的指数 hustmogo 2012-2-17 11:26 5/1092 mythlove20 2012-2-17 11:49
破解还有希望吗 378029514 2012-2-17 10:40 3/1033 茫茫人海遇见谁 2012-2-17 11:48
准备SL了。。。还给你!!! attach_img  ...2 lianzijing90 2012-2-16 16:13 23/2263 ynglory 2012-2-17 11:42
头一次见到AI用的如此之差的C罗 attach_img pijieflyfly 2012-2-17 11:04 1/857 t-mac205 2012-2-17 11:33
说说你眼中的苏亚雷斯吧 heatlevel  ...23456 jasonzhangyi 2012-2-13 08:37 101/10771 maradonaclf 2012-2-17 11:03
求个弱队防反阵 shaka0910 2012-2-17 10:02 1/681 星夜卡夫卡 2012-2-17 10:27
内拉祖里心中永远的队长 attach_img yambo527 2012-2-17 00:04 15/1201 yambo527 2012-2-17 10:23
参数设置中用user data文件夹保存临时文件,user data在哪里? pavarodick 2011-12-11 21:39 4/1975 angel14 2012-2-17 09:14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12:51 , Processed in 0.11532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