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选择球员时位置顺序问题 attach_img kevin9029 2012-2-14 11:49 16/1719 kevin9029 2012-2-14 12:17
关于“喜欢把球向另一侧转移”的习惯 ywr 2012-2-14 00:00 10/3263 lileijun982312 2012-2-14 12:12
2013能不能这样搞 keenyong 2012-2-13 23:53 7/1148 西米小树 2012-2-14 11:55
Help!防反控球率问题  ...2 kakalzh 2012-2-13 20:25 28/2398 nemo207 2012-2-14 11:54
老师带小牛一定要相同位置吗??????????? phaeton_bj 2012-2-13 22:05 5/1245 murata0623 2012-2-14 11:45
请大神们告诉我这个简单的问题吧 leebest00 2012-2-14 11:18 3/763 leebest00 2012-2-14 11:42
拉姆塞是天煞孤星? wskkddn 2012-2-12 23:08 12/1420 cupidtears 2012-2-14 11:41
如何改造fm2012 cici625 2012-2-14 11:25 1/797 zt712 2012-2-14 11:30
想开档西甲。。。。四选一,求指导  ...2 mealex 2012-2-13 16:04 39/2916 mealex 2012-2-14 11:28
班门弄斧一下,坐等被论坛里的各位大神轻松超越 attach_img buaalplp 2012-2-13 18:22 11/1560 廬逺安 2012-2-14 11:27
中超引援风生水起,FM会在中超开赛前更新么 cupidtears 2012-2-13 23:47 4/1009 李小刚 2012-2-14 11:25
古伊德蒂 chizhengyun 2012-2-13 19:34 5/2492 namnam 2012-2-14 11:24
2013年免签了cech,罪过啊。。。 attach_img zombiejt 2012-2-11 20:19 7/1472 yulinan12 2012-2-14 11:01
1204的档可不可以在1202用 xlinn 2012-2-13 20:50 5/857 xlinn 2012-2-14 10:49
你希望FM13添加什么联赛?  ...2 enemyzero 2012-2-13 11:06 24/2390 ynglory 2012-2-14 10:46
魔鬼赛程 attach_img montella0829 2012-2-13 00:42 14/1251 heyongxiong 2012-2-14 02:23
帮忙看一个小牛~推荐下未来发展~ attach_img Kradaaa 2012-2-13 16:20 11/914 gfdxhtj 2012-2-14 01:39
给予厚望的一个小牛请大家指教下 attach_img  ...23 woodfun 2012-2-10 21:26 41/3589 woodfun 2012-2-14 01:32
谁用过巴西前腰 oscar ? 周济宇 2012-2-12 11:56 9/2572 Kradaaa 2012-2-14 01:27
请问有指定几队才能有传奇巨星的补丁吗 ,不要全巨星的 阿里知返 2012-2-13 14:30 2/958 阿里知返 2012-2-14 01:11
哇哈哈哈,AI再次对我开挂,斯图加特再次对我开挂,我心服口服哇哈哈哈!! attach_img 魔鬼双翼 2012-2-13 23:20 4/982 roman17 2012-2-14 00:45
第一次遇到对手被罚下去两个,爽死了。。。 attach_img 牛妞er 2012-2-13 22:17 18/1140 LIVforever 2012-2-14 00:40
参加过欧联就不能为欧冠注册了吗? rain1986 2012-2-14 00:30 0/753 rain1986 2012-2-14 00:30
曼联你这是要闹哪样啊!爵爷你开挂了吧! attach_img s310323 2012-2-14 00:02 3/944 gfdxhtj 2012-2-14 00:21
租借来18岁的利物浦的小牛斯特林打英冠是个什么水平 attachment 牛妞er 2012-2-10 11:53 18/3352 牛妞er 2012-2-14 00:01
大狙果然牛! attach_img boban2kaka 2012-2-13 20:08 13/1541 球王阿圭罗 2012-2-13 23:59
为啥我用头像总是显示的这么小呢=。= attach_img 格里XX 2012-2-13 22:24 3/606 格里XX 2012-2-13 23:50
180的Ongenda还是169的Fierro? ValterDiSalvo 2012-2-13 23:25 4/1567 wwfwwea 2012-2-13 23:35
有没有童鞋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spocky 2012-2-13 23:34 0/633 spocky 2012-2-13 23:34
这是FM2012出来之后最爽的一次啊! attach_img buzhidao1989 2012-2-13 22:52 2/783 buzhidao1989 2012-2-13 23:33
苹果mac air 怎么装fm cescchen 2012-2-12 20:34 9/1919 nemo207 2012-2-13 23:23
这位哥们是什么意思? attach_img cmrnihao 2012-2-13 22:08 11/1085 bc1020443410 2012-2-13 23:19
这个单脚小牛再涨点什么合适呢? attach_img vic88 2012-2-13 22:18 2/841 vic88 2012-2-13 23:11
开冬季最新补丁。。伤病 猛于虎啊。。谁当前锋。。 evandream 2012-2-13 22:48 6/1025 ctroom 2012-2-13 23:08
找一位球员 自己想不起来了 蛇精灵的咆哮 2012-2-13 22:34 6/804 dociyw 2012-2-13 23:06
天空一声巨响! attach_img kyj1226 2012-2-13 21:41 5/831 意假英糙 2012-2-13 23:06
赛季失球 xqf521xqf 2012-2-13 22:30 3/646 李小刚 2012-2-13 23:03
求解XX忧心忡忡 xqf521xqf 2012-2-13 22:08 16/2798 kyoleels 2012-2-13 22:47
1204中拜师中的第一项涨隐藏快还是第一项快? T9L8 2012-2-13 22:17 3/1086 T9L8 2012-2-13 22:22
为什么劳工卫星的租借时间每赛季都清零重新计算? xulxh 2012-2-13 00:02 11/1218 xulxh 2012-2-13 22:22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13:59 , Processed in 0.09846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