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新出的1.02汉化包,不能改球员属性颜色了? wangqifeng 2012-2-18 18:11 3/956 wangqifeng 2012-2-19 14:50
新版的球探工具怎么总假死呢??有招儿解决没? 意假英糙 2012-2-19 13:34 0/703 意假英糙 2012-2-19 13:34
发个巴萨433的帖子,谁愿意可以用弱队试试 attach_img realm1919 2012-2-18 17:52 6/1805 resfranklin 2012-2-19 13:33
关于球衣的问题 rebel0615 2012-2-19 12:37 3/812 rebel0615 2012-2-19 13:13
防守给力,进攻卖力,压迫式4132隆重登场……(12.2更新41122阵型) attachment  ...23 blackball 2010-11-30 22:33 40/9477 a6774022 2012-2-19 13:13
ai的煤球王有点BUG过度了吧... attach_img 黑蛋黑蛋 2012-2-19 00:16 19/1832 20031705 2012-2-19 13:12
请问DDT文件应该放在哪里啊? fitman541788 2012-2-19 11:53 5/2542 zt712 2012-2-19 12:14
囧了,預備隊3:2娜娜…… attach_img fireanddream 2012-2-19 11:46 4/947 Karna 2012-2-19 12:12
如何避免U19欧洲冠军杯与联赛冲突,从而导致联赛被迫延期????? attach_img kaiser0 2012-2-19 11:24 6/809 kaiser0 2012-2-19 11:55
阿森纳第一赛季顺利拿下欧冠,简直梦幻极了~ mmmmdmy 2012-2-19 09:57 11/1213 Karna 2012-2-19 11:48
意甲-皮尔洛处子球两献助攻 尤文3-1卡塔尼亚 !!! futurebird 2012-2-19 10:41 0/576 futurebird 2012-2-19 10:41
求指教,如何才能让多特的凯尔带徒弟,真心受不了了…… bearxjl 2012-2-19 10:36 1/816 yyfavery 2012-2-19 10:40
大家双前锋一般都设置什么 sd448840 2012-2-19 01:56 7/3297 阿什利杨 2012-2-19 08:21
球员合同谈判里面那个锁,锁不锁有什么区别? 诸葛亮了 2012-2-19 07:28 2/1111 诸葛亮了 2012-2-19 07:37
半夜发帖求助,关于cut out头像问题 acielaw 2012-2-16 04:51 13/1155 x69chen 2012-2-19 05:43
那些年,我们一起练过的小牛…… attach_img  ...2 wen2cui14 2012-2-18 11:11 24/3743 swm9999 2012-2-19 05:34
本队球员破梅西处时间调查。。。 attach_img sunlufu 2012-2-18 12:35 14/1210 wynwind 2012-2-19 04:47
有没人说明一下中后卫分类的区别 sd448840 2012-2-19 00:17 4/2545 syj5553356 2012-2-19 02:46
养小牛问题 sd448840 2012-2-18 23:41 1/887 zt712 2012-2-19 01:03
我来试试我做的gif attach_img qzdsqs 2012-2-19 01:03 0/865 qzdsqs 2012-2-19 01:03
2015年了内马尔和卢卡斯还待在南美 需不需要把他们引进欧洲? leo6527 2012-2-18 23:00 3/1035 fragilemeteora 2012-2-19 00:52
怎么这么多过早退役的? asdusa 2012-2-19 00:14 2/719 Karna 2012-2-19 00:27
全国联赛斯托克港主帅经历!!!!2月16日更新到乙级联赛结束!! attach_img  ...2 shewa000 2012-2-12 21:23 20/1690 csj198317 2012-2-19 00:25
激情四射的欧冠半决赛~~题目要长~~~~~~~~~~~~~~~~ attach_img 纯种宅男 2012-2-18 23:00 1/678 yeyi31 2012-2-18 23:15
投票 抛开现实, 开皇马,伊瓜因主力还是本泽马主力?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56..11 clear0208 2012-1-26 17:46 206/31681 clear0208 2012-2-18 22:24
论坛有新补丁?1230? 65980084 2012-2-18 21:45 7/1325 finalzjh 2012-2-18 22:16
啥分组啊 运气太差了我 attach_img Bom 2012-2-18 21:00 11/1049 P祖 2012-2-18 22:09
谁能做个巨星系列补丁-巨星小将的数据包? attach_img  ...2 菜鸟求问题 2012-2-5 15:50 25/3716 菜鸟求问题 2012-2-18 21:48
是我火星了么。。巴勒莫的位置帝~~~~~~ attach_img Forever。Nine 2012-2-18 20:10 11/1144 ilovecm0304 2012-2-18 21:33
求助 tw3007 2012-2-18 20:25 2/499 tw3007 2012-2-18 21:06
是我奇葩还是电脑ai奇葩????上图。。。 attach_img mealex 2012-2-18 17:01 8/1014 mealex 2012-2-18 21:03
关于3D界面球员装备显示问题 跨時代 2012-2-18 13:41 6/804 跨時代 2012-2-18 21:02
同一级别的球队欧战上打成10:0需要多长时间 attach_img scheng17 2012-2-18 20:55 0/500 scheng17 2012-2-18 20:55
我快不行了~ 1425876 2012-2-18 18:52 5/646 finalzjh 2012-2-18 20:49
关于FM2012的联赛补丁通知 fddaiwei 2012-2-18 20:25 2/724 finalzjh 2012-2-18 20:43
开档上海申花 求能来的给力外援。。谢谢大家~ evandream 2012-2-18 20:23 3/1014 rye_yy_1002 2012-2-18 20:32
【求助】【fm2011】fm genie scout不能用了 attach_img soothepat 2012-1-31 20:49 2/1232 caicarl30 2012-2-18 20:27
关于进攻核心与组织核心 T9L8 2012-2-18 14:40 8/2468 aimar_1983 2012-2-18 20:18
求推荐个有组织核心的战术!不求最强,但求正常! ajin 2012-2-18 18:37 5/988 ajin 2012-2-18 20:14
潜力200小牛练成前后对比 attach_img wcbin2003 2011-12-14 13:09 14/3852 xzy 2012-2-18 19:52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08:19 , Processed in 0.06178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