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1230英超各队CA/PA表。拉姆塞固潜175 attachment  ...23 dfzx2001 2012-2-13 22:05 48/7304 唔系蛤蟆 2012-2-22 15:36
冰岛大狙的远射应该设成经常还是从不?好像两种说法都有。。。 weibin 2012-2-22 15:16 5/1223 lorelei13 2012-2-22 15:35
求 fierro p-style 头像 attach_img neilling 2012-2-22 15:26 2/756 neilling 2012-2-22 15:34
大狙姓名的国语翻译。。。  ...2 Emptie 2012-2-8 17:45 29/3798 jltyly 2012-2-22 15:28
青年队竟然出了个很不错的中国天才 attach_img 猪都飞了 2012-2-20 00:01 3/1230 vick77 2012-2-22 15:28
首发11人全部入选周最佳阵容,pa200中后卫火爆登场! attach_img hsvcwb 2012-2-22 15:13 2/959 niu4351 2012-2-22 15:26
据说对手赛后哭着回家了 attach_img  ...2 nsnoopy 2012-2-19 14:23 22/1974 804041547 2012-2-22 15:26
谁能找到他????????????? 大卫桑顿 2012-2-22 15:08 5/880 804041547 2012-2-22 15:24
FM2012 Handheld,太黑了。。。 穿长靴的猫 2011-12-11 14:25 4/2015 vick77 2012-2-22 15:23
关于欧冠注册的问题 messi07121421 2012-2-22 14:24 7/1091 messi07121421 2012-2-22 15:20
要不买郜林到曼联打打友谊赛 786919372WSJ 2012-2-19 16:45 2/719 bbj123456789 2012-2-22 15:18
问个问题:一般大家玩英冠是不是都一个赛季冲超? gzyzs 2012-2-20 01:19 9/1181 l_d_fish 2012-2-22 15:17
我画个圈圈诅咒他 让不让人活了 attach_img zzzz1860 2012-2-20 02:17 6/913 chenaxi 2012-2-22 15:13
请教一下,我导出了进球的视频,怎么传上来呢? 欧阳秦风 2012-2-20 02:12 2/630 欧阳秦风 2012-2-22 15:12
大家来分析下这个球员及进球 attach_img zfc1982 2012-2-22 14:50 5/772 zfc1982 2012-2-22 15:09
第二年,AI埃弗顿竟然比AI银行队还有钱... iamqzp 2012-2-20 01:11 18/1554 christ412 2012-2-22 15:09
卧槽,球霸,我队里居然出现了球霸!!!  ...23 意假英糙 2012-2-18 23:12 47/5280 滴血洞 2012-2-22 15:08
谢谢你,理查兹,曼城的马尔蒂尼。2004-2023,二十年! attach_img mozart636 2012-2-19 13:12 16/3444 vick77 2012-2-22 15:01
我开了110个国家……(流畅度过三个月 )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 jallo 2012-2-18 21:49 77/5891 gzh1982 2012-2-22 14:57
这样的442见过吗? attach_img 607lwk 2012-2-22 14:41 5/865 lorelei13 2012-2-22 14:56
没有再便宜的贝尔了。。。 attach_img  ...2 magpieho123 2012-2-19 12:12 30/3318 whyzg007 2012-2-22 14:55
门将手套在3D画面中显示问题 attach_img 跨時代 2012-2-19 15:44 7/1116 l_d_fish 2012-2-22 14:46
有人记得他吗? attach_img 茫茫人海遇见谁 2012-2-19 13:47 13/1417 ROTORUA 2012-2-22 14:38
师傅教徒弟到底能教给徒弟什么? 258164796 2012-2-20 01:42 6/1595 iamqzp 2012-2-22 14:26
FM2012新增加联赛能不能执教??? yu206 2012-2-22 14:24 1/826 zt712 2012-2-22 14:26
球员从国家队招回后,怎样让他又能入选国家队? YY君 2012-2-20 08:24 2/939 李小刚 2012-2-22 14:14
求切尔西给力点的阵型~~~~ jy03670990 2012-2-17 16:50 3/1449 jy03670990 2012-2-20 08:47
2018纽卡斯尔联的鼎盛,不喜勿喷,谢谢。 attach_img yuanye158 2012-2-19 23:37 16/1784 swm9999 2012-2-20 08:32
董事会分红的问题 摸死你 2011-11-11 01:29 11/2591 tjbsuatj 2012-2-20 06:25
遇到这样的AI只能认输了。。。。。。。 attach_img 猪都飞了 2012-2-20 00:48 7/923 skl911229 2012-2-20 05:44
这哥们干了什么被禁赛到2016年 attach_img HyperMaple 2012-2-19 01:26 18/2223 avrine 2012-2-20 02:18
第一次这么高的射门效率,顺便晒一个前锋~ attach_img 牛妞er 2012-2-19 14:59 13/1491 ysp7164 2012-2-20 01:27
在线等。。。求救 答疑帖没人回!! 407265391 2011-12-10 13:18 8/1670 zt712 2012-2-20 01:11
求助:怎么出现两个埃克达尔? attach_img Junniho1997 2012-2-14 13:04 9/1222 iamqzp 2012-2-20 00:57
报告BUG一处!!! attach_img qq519055532 2012-2-19 16:50 9/1313 我是b罗 2012-2-20 00:08
又到一年博斯曼时间,如何选择自由球员?  ...2 kaiser0 2012-2-18 20:07 32/2956 只买妖人 2012-2-20 00:07
【欧洲杯】这个小组最后挺奇葩吧~~4个3分见过么??~~~ attach_img jokerchen860 2012-2-19 23:55 3/779 jokerchen860 2012-2-20 00:00
大老板到来之后 attach_img ken328987712 2012-2-19 11:15 12/1375 意假英糙 2012-2-19 23:55
发现意甲真心不好打啊,各种诡异阵型 acielaw 2012-2-19 22:23 11/1393 acielaw 2012-2-19 23:38
我的欧洲最佳射手,用的最好的一次,顺便分享Brobs17 4-3-3 12.1.1 V2 attach_img lotto 2012-2-19 18:53 2/1427 高兴的伤感 2012-2-19 23:37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08:19 , Processed in 0.05225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