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哪位fmer推荐一个强队用的战术啊!  ...2 agesongy 2012-2-18 11:09 22/1822 talenteva 2012-2-22 19:08
好久好久没来了,终于回来了终于可以游戏了,好开心啊~~补丁有点晕了 nyf926 2012-2-20 08:03 3/741 nyf926 2012-2-22 19:08
有没有葡萄牙低级别联赛数据库???最近我朝留洋葡萄牙的挺多,想试试。。。 649966915 2012-2-22 15:02 4/882 649966915 2012-2-22 19:05
能买来做青训的中场和中卫 90后球员求推荐 lxg858 2012-2-22 15:48 7/983 win10io 2012-2-22 19:03
求介绍支队伍来玩啊 Bom 2012-2-22 18:54 1/560 丧尸 2012-2-22 19:01
车子的那个美女队医真激动啊! attach_img  ...2 55083019 2012-2-18 21:57 28/4486 win10io 2012-2-22 19:00
一次性劝退了11名球员 attach_img  ...2 jackycarter123 2012-2-19 14:59 24/2340 jiangzhou828 2012-2-22 18:56
2022,尼玛巨星转世了! attach_img luoqu24 2012-2-22 15:20 5/2154 MR.Zzz 2012-2-22 18:56
在那能骗到pgb阿? 一月 2012-2-22 18:03 18/798 舞客铁可 2012-2-22 18:55
要是现实中的我厂也能像游戏里一样被收购就好了 attach_img zjjmonkey 2012-2-19 12:58 6/792 jiangzhou828 2012-2-22 18:53
论坛里有买过托雷斯和斯内德的吗?  ...2 我很哈哈镜 2011-12-19 10:55 25/2443 凌风傲天 2012-2-22 18:34
魔鬼赛程 attach_img SAGA_CROX94 2012-2-22 18:33 0/529 SAGA_CROX94 2012-2-22 18:33
1204是FM2012的最终版本了吗? jss880 2012-2-22 17:54 5/911 master_wu 2012-2-22 18:18
卡瓦尼,这骚货。。。 attach_img vehicle 2012-2-22 15:46 14/1421 kresnik1990 2012-2-22 17:59
关于 只能观看和可以执教 296538978 2012-2-22 17:45 4/2624 zt712 2012-2-22 17:56
发一个即将练满的179的大狙,不知道练得怎么样。。。。 attach_img  ...2 pjseasoner 2012-2-22 17:19 20/2288 wen2cui14 2012-2-22 17:51
球探说这个小P孩至少需要9M,买不买呢? attach_img vehicle 2012-2-22 15:40 16/1293 mythlove20 2012-2-22 17:43
交流里没有训练习惯,谁能告诉我怎么办。有图 attach_img wjff10 2012-2-22 17:04 7/1197 vic216 2012-2-22 17:42
论坛开放了.发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比赛 attach_img 朗拿浩 2012-2-22 14:21 12/1212 mingrxy 2012-2-22 17:40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坚定的信念,打造魅力阿森纳!!!!!! attach_img 枫樱花海 2012-2-22 16:46 5/908 wen2cui14 2012-2-22 17:28
Jorge enriquez 航海家zj 2012-2-22 17:18 2/900 航海家zj 2012-2-22 17:20
突然想到一个很弱的问题:如何把小牛租给卫星俱乐部呀?找不到选项啊~ zxh3344521 2012-2-22 15:16 5/879 hwyz_penny 2012-2-22 17:18
教你找出队中的好基友 jasonzhangyi 2012-2-22 16:23 13/1174 jasonzhangyi 2012-2-22 17:18
西班牙是哪个时间刷小牛的啊???都已经7月一日了~~ attachment mealex 2012-2-20 01:48 7/1507 hwyz_penny 2012-2-22 17:13
坑爹的郑大世啊……朝鲜鲁尼啊 attach_img  ...2 futurebird 2012-2-15 22:45 37/4643 bbj123456789 2012-2-22 16:57
英格兰本土力量推荐 attachment  ...23 snow1983127 2009-1-24 15:55 49/11749 jy02801674 2012-2-22 16:56
BT修改怎么用才不会掉属性 qqjswen 2012-2-19 23:33 2/1083 意假英糙 2012-2-22 16:52
当年谁同时买了华金和维森特的? Crisetig 2011-11-25 09:51 16/3131 jy02801674 2012-2-22 16:52
天朝球星? attach_img wskkddn 2012-2-19 16:14 7/1189 jy02801674 2012-2-22 16:47
社区盾,曼联打曼城,点球大战10个人都上了,曼联守门员都上了,就差曼城守门员了~ attach_img yisunli1 2012-2-22 16:15 2/978 jy02801674 2012-2-22 16:44
有时候,十几连胜也不一定是战术无敌,也可能是这样 attach_img 607lwk 2012-2-22 14:39 9/1564 jy02801674 2012-2-22 16:40
从英冠升超后不知道该怎么买人了… 牛妞er 2012-2-22 14:22 17/1909 鬼束千兔 2012-2-22 16:24
求教一下各国刷小牛的数量~~~  ...2 25772716 2012-2-22 15:37 21/2725 25772716 2012-2-22 16:15
Jay Rodriguez昨天一个点球超级miss attach_img pesagna 2012-2-2 03:52 17/2480 bbj123456789 2012-2-22 16:15
關於各個國家各自盛產哪個位置的球員.... heyongxiong 2012-2-19 18:31 3/955 fabregas1222 2012-2-22 16:15
问一下练小牛的问题 zxckoo 2012-2-22 16:08 1/699 zt712 2012-2-22 16:10
汉化包安装出错 attach_img 727477705 2012-2-22 15:15 6/751 zt712 2012-2-22 16:07
昨晚的欧冠再次证明,卡瓦尼就是一头大牲口!!!有木有!!!  ...2 xiehe009 2012-2-22 14:21 30/2767 andycarroll 2012-2-22 16:04
大家都遇到过这种坑爹的情况吗? 790797478 2012-2-22 15:32 5/904 willydream 2012-2-22 16:01
"受邀 到 中国 一游“? attach_img vehicle 2012-2-19 08:35 16/1664 sunnyway 2012-2-22 15:58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08:19 , Processed in 0.07404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