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老佛爷 我给你的 重回0304提个意见。。 evandream 2012-2-22 20:40 6/2280 evandream 2012-2-23 03:54
劳工证!!! nic1105 2012-2-23 01:58 1/710 zt712 2012-2-23 02:08
关于球员的自由度设置..... vehicle 2012-2-23 00:24 12/3141 vehicle 2012-2-23 01:23
前锋控的福音,平行433,以防守博进攻 attachment  ...2 09yktang 2011-10-28 08:07 20/4932 a6774022 2012-2-23 01:12
希望组织照顾一下老佛爷~ evandream 2012-2-23 00:24 2/795 evandream 2012-2-23 00:51
开档blackpool,6年终夺冠了,董事会怒修新球场 attach_img aassddfa 2012-2-22 18:09 4/996 middle 2012-2-23 00:35
英超第四,怎么还是参加啊? attach_img dede0405 2012-2-22 22:52 6/1005 finalzjh 2012-2-23 00:29
我打了那个真实经纪人补丁,怎么发现没有用啊,还是随机的。。。 平淡go 2012-2-22 23:29 3/989 平淡go 2012-2-23 00:24
如何保存视频 cici625 2012-2-22 23:15 1/614 zt712 2012-2-23 00:17
关于英乙、英甲、英冠替补席名额~~~ andymanchester 2012-2-22 19:19 5/1064 geziwang 2012-2-23 00:03
亲,到底是什么让你依然保持着FM的激情?  ...2 rockydream 2012-2-17 21:43 25/2863 reika2005 2012-2-22 23:39
现实中卡神也疯狂 linning099 2012-2-22 16:47 5/841 P祖 2012-2-22 23:23
大半夜的开个帖子,大家来谈谈怎么喜欢上足球的呗~又怎么喜欢上FM的呗~  ...2 阿什利杨 2012-2-18 23:15 29/2475 阿什利杨 2012-2-22 23:20
拖后组织核心谁更好? yuyu_11 2012-2-19 17:15 19/4018 阿什利杨 2012-2-22 23:04
论坛有比我注册早得么?  ...23456..25 jitailang 2011-11-21 12:00 484/20790 cjh19880314 2012-2-22 23:00
葡萄美酒香醇啊!burnley双百顺利升超 attach_img keguojian 2012-2-22 15:04 15/1108 7714 2012-2-22 22:25
1220还有多久 yanminjie 2012-2-22 22:11 4/841 cym 2012-2-22 22:19
哪位大神过来给我解释一下~ attach_img  ...2 Kradaaa 2012-2-20 01:50 24/1611 P祖 2012-2-22 21:59
英超女王巡游者的保级之路 attach_img agree shaka0910 2012-2-16 02:37 16/2127 shaka0910 2012-2-22 21:55
拉线还是不拉线???  ...2 俺是狼 2011-11-27 17:52 22/3439 zzdst 2012-2-22 21:49
有没遇到过悬殊的情况 kyk525 2012-2-22 21:42 0/503 kyk525 2012-2-22 21:42
12可以用11的皮肤吗 ~~~跪求 壮哉银行队 2012-2-22 21:29 1/563 zt712 2012-2-22 21:30
乌龙大作战 attach_img sentiers 2012-2-22 20:41 2/714 sentiers 2012-2-22 21:29
大伙帮我加点儿,球员对比经典人物--大圣、瞎子、弗兰肯斯坦、伏地魔、德纲... attach_img namnam 2012-2-16 14:44 17/1692 yyp709431723 2012-2-22 21:12
一切为了新人,为了一切新人--送上新手宝典 attachment heatlevel  ...234 hoveman 2010-11-6 13:10 63/7548 ku9911 2012-2-22 20:58
为什么意大利的联赛最低只能打丙二啊?不是还有丁级联赛呢吗? 欧阳秦风 2012-2-19 10:33 6/983 球王阿圭罗 2012-2-22 20:56
大家看看这位改造成AMC行不行? attach_img 牛妞er 2012-2-22 16:19 17/1245 牛妞er 2012-2-22 20:52
终于上来了~~~~英超悲剧啊~~~ a458276053 2012-2-22 14:27 15/1172 蛇精灵的咆哮 2012-2-22 20:28
关于补丁的选择 achilles1041 2012-2-22 20:06 4/643 achilles1041 2012-2-22 20:17
现在怎么个升级顺序啊 新手有点晕啊…… nyf926 2012-2-22 20:02 5/653 danhuori 2012-2-22 20:17
这几天重新温习冠军教父这本书,结果………… attach_img jltyly 2012-2-22 18:46 5/990 superfreedom 2012-2-22 20:05
FM真的是速度至上了... attach_img  ...23 ldk 2012-2-19 13:52 40/4429 lihaoyo 2012-2-22 19:59
又开始跟朋友联机,求帮助选球队 ldxydj 2012-2-22 18:25 10/752 zxceq 2012-2-22 19:59
关于训练新位置得到属性增长(非原创) animal1980 2011-3-18 08:49 15/8989 无米果 2012-2-22 19:50
凌晨四点半巴萨的比赛众爱卿哪位与朕一同观看 茫茫人海遇见谁 2012-2-19 23:42 10/753 win10io 2012-2-22 19:33
刚才上网易体育看了下新闻,西甲这赛季如此诡异? attach_img 意假英糙 2012-2-19 23:50 5/1031 hxhxhhxx 2012-2-22 19:28
关于“有机会就前插”,“有机会就进入对方半场”&“喜欢后排插上进攻” yuanrong 2012-2-19 18:57 8/5183 ohmygodyao 2012-2-22 19:25
在贴吧看到的图.....为天朝感到...... 一月 2012-2-22 19:08 1/592 cmrnihao 2012-2-22 19:09
今晨两场欧冠:皇马大意失荆州…那不勒斯秋风扫落叶……! jacklysun 2012-2-22 14:32 11/1022 win10io 2012-2-22 19:08
最近一直在听给球员连新位置长能力 谁能帮我讲解一下啊? yaozhigeng 2012-2-22 18:09 7/1063 hz87626 2012-2-22 19:08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08:16 , Processed in 1.13516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