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我终于明白了,在神级前锋面前,中场就是浮云… attach_img  ...2 宮小路瑞穂 2012-2-22 19:28 37/5336 小小C 2012-2-23 13:30
1230 宇宙又BUFF了!  ...2 tymaple 2012-2-14 16:09 21/2727 Alucardo 2012-2-23 13:29
为什么买来的小牛要2~3年后才能转会呢? gzh1982 2012-2-23 11:18 4/947 resfranklin 2012-2-23 13:28
熬夜 是因为你 老佛爷 谢谢你 让我回到最初的感动 attach_img  ...2 evandream 2012-2-23 04:10 20/2727 yanhan0615 2012-2-23 13:13
Vidad Ibisevic!!!超级伊比 jills2002 2012-2-17 13:26 16/2452 vacationhk 2012-2-23 13:05
关于汉化补丁 simhyogun 2012-2-23 10:45 11/1290 simhyogun 2012-2-23 13:02
想求皇马的BT战术!~ 菜鸟求问题 2012-2-23 12:56 4/816 小小C 2012-2-23 12:59
泪流满面!!!!泪流满面啊~~~~~~史上最惊心动魄最过瘾的罗马德比!!! attach_img  ...2 ShyPrince 2012-2-22 20:59 21/2116 wjff10 2012-2-23 12:57
为啥我从steam下载的游戏开档数据库显示的是12.0.0啊? 小KUN虫 2012-2-23 07:01 6/963 小KUN虫 2012-2-23 12:48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打完一个赛季就没兴趣了  ...2 keguojian 2012-2-22 22:18 31/2405 vicious 2012-2-23 12:37
球员需要工作许可证怎么弄 _大鱼儿 2012-2-23 12:29 1/1193 zt712 2012-2-23 12:31
教练的训练怎么设啊 attachment 白骨诗人 2012-2-23 09:24 8/1739 zt712 2012-2-23 12:23
悬赏 寻fm2012数据库高手自定义数据库 有佣金 - [悬赏 1 PGB] Andy17 2012-2-17 16:28 16/2644 Andy17 2012-2-23 12:20
BUG???无劳工证小牛放比利时卫星2年多了,天数为什么不能累计? attach_img kimi328 2012-2-22 14:49 16/1851 dbq7832718 2012-2-23 12:19
关于签无劳工证球员问题 低调的石头 2012-2-22 15:46 11/2856 dbq7832718 2012-2-23 12:17
意甲允许购入几名非欧球员啊 Bom 2012-2-23 05:13 7/1415 krenlang 2012-2-23 11:59
12.0.4版本,求核武,泪奔 chikkk 2012-2-22 23:54 4/1453 bbj123456789 2012-2-23 11:52
表现不佳的批评能涨勇敢?刚发现... attach_img zfc1982 2012-2-22 23:10 14/1629 willydream 2012-2-23 11:51
求助各位大神,怎么把体能情况显示出来 ronaldovi 2012-2-22 16:42 5/940 bbj123456789 2012-2-23 11:50
新开档,NANI一年后退出国家队。 attach_img 471406466 2012-2-23 09:13 7/877 Jose丶Mourinho 2012-2-23 11:44
伤病猛于虎啊,西甲曼城也吃不消了 attach_img hjb579 2012-2-19 15:24 8/964 namnam 2012-2-23 11:28
mata,内玛尔、哈扎德、贝尔、席尔瓦左路留两个。大家有什么看法? attach_img  ...2 jacklysun 2012-2-18 14:44 37/3200 11122121 2012-2-23 11:27
今年欧冠的比分,在FM2012中貌似出现的概率挺小的 puhuoxiaolaoshu 2012-2-23 08:36 8/917 ilovecm0304 2012-2-23 11:27
一场比赛,两个10分!!!!!!!!!!!!!!! attach_img mmlsd 2012-2-23 08:49 4/718 bbj123456789 2012-2-23 11:26
改朝换代的时候来了 年年进步的菲耶罗 attach_img kazan78 2012-2-23 10:39 6/1547 kazan78 2012-2-23 11:14
是不是状态稳定性低的球员 超常发挥的概率也会比较大? resfranklin 2012-2-23 08:57 9/1391 ilovecm0304 2012-2-23 10:51
发现一个萌系小帅哥,帅哥控的来看看,pa146 attach_img hsvcwb 2012-2-23 09:37 8/1348 bbj123456789 2012-2-23 10:42
我是马特拉齐,我要带佩鲁贾重回巅峰(两年连升两级,意乙) attach_img  ...2 欧阳秦风 2012-2-17 16:52 35/3034 欧阳秦风 2012-2-23 10:18
求教下各个位置的“神”  ...2 TAKAMI 2012-2-19 17:06 35/4304 zhoubin 2012-2-23 10:00
FM2011 mac版1130选择国家联赛界面无法显示 红桃 2012-2-23 09:59 0/1043 红桃 2012-2-23 09:59
第一年的德甲。。什么情况?幸福来了??? attach_img himyoo32 2012-2-22 22:00 9/1138 baylev 2012-2-23 09:34
粗大事了!!!!!12.3.0数据-10的那位没了。 attach_img  ...23 cescwang 2012-2-13 20:34 57/6909 weini11111 2012-2-23 09:33
老雷的4411给力 blackdtj 2012-2-22 16:46 7/1677 blackdtj 2012-2-23 09:26
国奥队的阵型熟悉度提升不了的? mastergame 2012-2-23 08:21 1/598 namnam 2012-2-23 09:13
8.5M的巴洛特利是不是应该拿下 rickcsw 2012-2-22 20:00 13/2404 轩辕VS神秘 2012-2-23 08:49
请教个关于CAPA的问题 puhuoxiaolaoshu 2012-2-23 08:31 3/600 puhuoxiaolaoshu 2012-2-23 08:40
今天欧冠对于客队简直就是一个大大的茶几。。。 wynwind 2012-2-23 05:50 8/901 jty19880908 2012-2-23 08:12
10分的标准是什么? attachment 65980084 2012-2-22 23:20 16/1788 magic_dmwx 2012-2-23 06:54
Pearson同学,不要想不开啊 attach_img llfr1988 2012-2-19 00:46 12/1266 舞客铁可 2012-2-23 06:37
试试看能发视频不....勿回。 steve__deng 2012-2-23 04:46 0/537 steve__deng 2012-2-23 04:46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17:41 , Processed in 0.12833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