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太牛X了
jxqymlbb01 发表于 2013-3-26 20:53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到处欠债 `````牛不起来
终于租借到了一个强力中卫马努!!!
又是 500:1铁定降级是吧!!
虐好了 虐好了 君子报仇 十年不晚!
又是 500:1铁定降级是吧!!
dingjiany 发表于 2013-3-26 21:07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我感觉这个赛季能进前6.
我感觉这个赛季能进前6.
Geraphael 发表于 2013-3-26 21:15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不行啊边路少个快马啊,门将也不比上个赛季
8月10日 开始新一个赛季的征程
这也是我执教蒂尔森斯的100场比赛 纪念赛魔咒已经破了,我也就没什么包袱了.
第一个对手吉尔韦森特升级大热门
不能上场的球员:麦凯迪 福尔以及租借来的两个右后卫 罗曼内斯
首发阵容 能上的 只要不是青年队的都上了
20分钟就两球落后了 !!!
干爹出现了,戈麦斯佯装倒地 !
红牌!
41分钟 久利打进一球!
上半场进更衣室我们只落后一球
更衣室里面我希望小伙子们加把劲!
下半场久利和索萨都带伤上场!
劳尔和儒尼尼奥两个小将 在下半场不辱使命各打入一球!!
3:2逆转!
莫利亚还是把胜利归功于我对大家的鼓励
我就觉得还是久利的牺牲精神````又是一个半月 这个赛季危险了
面对超级联赛刚下来的弗雷蒙德
他们第一轮平局我们要打起12分精神!!!
不能在出场球迷面前丢脸
本场索萨将出任单箭头
回复 5920# dingjiany
完了,射手没了。。
干爹出手了 80分钟 点球
儒尼尼奥不满判罚被罚
0:1告负
还损了大将
不想多说了又减员
两连败
马努 也受伤 两个月
禁用词语
本帖最后由 dingjiany 于 2013-3-26 22:56 编辑
高潮是短暂的下半场开场3分钟双方各进一球
就又死寂了
大哥终于出头了
幸运的是终于没人受伤了
最后一天希望能签约几笔好球员
盲签了美国右后卫凯文特斯
回复 5927# dingjiany
看上去打中后卫不错...
变阵 不知道会不会有好效果
莫来伦斯我FM13执教的第一个球队
给个面子嘛
凯文特斯那属性 不打中卫可惜
变阵效果还不错
整场没给对手几次打门机会
除了前锋 ,我其他都满意
劳尔一传一射,想象力20就是非同凡响啊!
凯文特斯首秀也很完美,我现在中卫也就有了四个人选,中场配置也不错
需要加强两个边锋和前锋
压哨 租借阿方索和科鲁兹
AMC和A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