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ingjiany

FM2013五 洲 乱 游 记·最终战-意大利-热那亚 (完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LZ太牛X了
jxqymlbb01 发表于 2013-3-26 20:53



   我  是到处欠债   `````牛不起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租借到了一个强力中卫  马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 500:1  铁定降级是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虐好了   虐好了   君子报仇 十年不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3-3-26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 500:1  铁定降级是吧!!
dingjiany 发表于 2013-3-26 21:07


我感觉这个赛季能进前6.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这个赛季能进前6.
Geraphael 发表于 2013-3-26 21:15



   不行啊  边路少个快马啊,门将也不比上个赛季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10日 开始新一个赛季的征程  
这也是我执教蒂尔森斯的100场比赛   纪念赛魔咒已经破了,我也就没什么包袱了.


第一个对手吉尔韦森特  升级大热门


不能上场的球员:麦凯迪 福尔以及租借来的两个右后卫 罗曼内斯




首发阵容 能上的 只要不是青年队的都上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20分钟就两球落后了   !!!

干爹出现了  ,戈麦斯佯装倒地 !


红牌!


41分钟 久利打进一球!


上半场进更衣室  我们只落后一球


更衣室里面我希望小伙子们加把劲!


下半场久利和索萨都带伤上场!


劳尔和儒尼尼奥两个小将 在下半场不辱使命  各打入一球!!


3:2逆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利亚  还是把胜利归功于我对大家的鼓励



我就觉得还是久利的牺牲精神````又是一个半月    这个赛季危险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超级联赛刚下来的弗雷蒙德

他们第一轮平局  我们要打起12分精神!!!


不能在出场球迷面前丢脸  


本场索萨将出任单箭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3-3-26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920# dingjiany

完了,射手没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爹出手了    80分钟 点球  

儒尼尼奥不满判罚  被罚  


0:1告负


还损了大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多说了  又减员

两连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努 也受伤 两个月

禁用词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ingjiany 于 2013-3-26 22:56 编辑

高潮是短暂的  下半场开场3分钟双方各进一球  

就又死寂了


大哥终于出头了
幸运的是终于没人受伤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天希望能签约几笔好球员


盲签了  美国右后卫凯文特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3-3-26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927# dingjiany

看上去打中后卫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变阵   不知道会不会有好效果

莫来伦斯  我FM13执教的第一个球队  
给个面子嘛


凯文特斯那属性 不打中卫可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变阵效果还不错

整场没给对手几次打门机会


除了前锋 ,我其他都满意


劳尔一传一射  ,想象力20就是非同凡响啊!


凯文特斯首秀也很完美,我现在中卫也就有了四个人选,中场配置也不错


需要加强两个边锋和前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哨 租借  阿方索和科鲁兹  

AMC和AMR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23:03 , Processed in 0.05307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