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处游荡的感觉真的不一样,目前只有羡慕你这样的玩的!
最大数据库 发表于 2013-3-28 15:43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你也可以一样放荡不羁的,别管那群丧尸了~
支持。。。
其实那天之后又打了好几场 赢了一场·····
现在深陷降级区
支持。。。
拉里老板 发表于 2013-3-28 18:52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支持就是我前进的动力
对阵15的科维良竞技我觉得使用我很少用的战术
因为队伍AMC很多
希望不要再主场球迷们丢脸
久利一传一射
久利又受伤了·····我想骂娘了
90分钟被进球····还好裁判没有开小差和美女搭讪
哪来的美女?!!!
对方教练的女友·····尼玛啊!
第一次用这个阵型表现还不算太差
现在每个月 亏损很多啊······
悲催的久利我已经不想说了····
不就结束一个进球荒至于把自己搞残废吗?
客场对阵特罗芬斯
看看人家的射手 都已经打进13个球了
久利不在 能进球的只有劳尔了
新阵效果不错
场面没有什么弱势
最近几场都是定位球 得分或者丢分
这场比赛丢球后球队又开始浪射···我要前锋啊!!!!我不要屠夫
输的丢脸?
输球输人最背啊!雷纳托也报销了
签约不能停蒙扎 来了这下有青训主管了?
我就是喜欢一个人拿一分钱 干两个人的活
全能中场 古尔也是拿着定顶薪来的
久利 续约!!!降价25!!
第二轮回开始了
吉尔韦森特还会被我绝杀吗?
他这回可是垫底呢!
我用用新招!
本帖最后由 dingjiany 于 2013-3-28 22:14 编辑
胸闷啊 原本2:0领先我改成5平行中场····尼玛两分钟就被扳平
最后还被反超
这是因果循环报应吗?!!!
索萨的进球 根本不能带来胜利啊
又掉入降级区了18个进球是所有球队最少的
儒尼尼奥在代表蒂尔森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一传一射 带领球队战胜第四的球队暂时掏出降级区
我们再一次 补时丢球····就是不算进球的球
签约不能停蒙扎 来了这下有青训主管了?
我就是喜欢一个人拿一分钱 干两个人的活
...
dingjiany 发表于 2013-3-28 21:56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这解约条款亮了,1.6m啊,你是不是多希望有个高级别队伍把它挖走啊。
全能中场 古尔也是拿着定顶薪来的
dingjiany 发表于 2013-3-28 21:57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中场很销魂啊,妥妥组织核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