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门将不行吧
速度太差了
jxqymlbb01 发表于 2013-3-24 21:42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仔细看下```会发现这一个已经是我能搞到的最好的门将了````要求不能太高
额 还真是神经倒是没感觉 站位跟反应不错哦
不是。。。我这么多天不在咋就从D干爹到D保级了呢这。。。
回复 5764# dingjiany
想具体了解一下
本帖最后由 dingjiany 于 2013-3-24 21:59 编辑
尼玛 一场平局都没捞到 补时被绝杀 太气人了!!
回复dingjiany
想具体了解一下
jxqymlbb01 发表于 2013-3-24 21:51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欧洲杯意大利VS爱尔兰的一个女球迷
不是。。。我这么多天不在咋就从D干爹到D保级了呢这。。。
zhangjq12345 发表于 2013-3-24 21:47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一直在去保级的路上`````
回复 5802# dingjiany
汗
尼玛逗我玩?我用451AI开始用442了?是说我用不来442?!
451专门克制 442``````
久利终于在六次射门里把握住了一次!!
阿尔梅达 实在是太划算的租借了1
我还不到谈合同的时候桑托斯 你稍安勿躁你自己都还没搞定合同来关心我的```
本帖最后由 dingjiany 于 2013-3-24 22:35 编辑
全部都是自由转会````尼玛我要看个租借信息都没
不过截止日的留言里还是有点租借信息的看看 能否截杀两个!
本帖最后由 dingjiany 于 2013-3-24 22:42 编辑
霹雳哥和索萨 驾到
安德烈也随后到来
什么R费拉拉决绝了SLB?纳什人家的二线队伍好不好
索萨 当个 久利替补可以的因为之前 租借那个前锋被我退了
霹雳哥看起来中后卫很稳健!
安德烈 良好的身体让我看中了
经济危机无处不在`````没有肯花钱的
第一次离葡萄牙甲级联赛最佳那么近````````
尼玛 这就是甲级!!不要理那个汉化
因为转播费我上个月只亏了 1.8K 不错!!
转会期过了
首发中租借球员达到8名了
本帖最后由 dingjiany 于 2013-3-24 23:12 编辑
我多一人 就尼玛没赢过?!
5次绝佳 就进两个尼玛气晕
还被判点球?裁判是找平衡吗?
戈麦斯上场就是送点球的!
一个赛季我的赔率都是看低的 就算别人20位 我也低人一等
谁买我谁赚钱
什么 不跟我玩451了?
我久利和莫利亚都受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