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尔森终于进球了租借很不错啊
巴斯托斯 完成了 久利不在的工作 还完成的不错梅开二度
我不能再要求什么了
因为儒尼尼奥也进球了 第一个啊!!!
我们的积分已经悄悄的爬到中游的12了
我就喜欢爆冷击败 这四个字!!!
招聘了队医`````还能用用
什么情况?!!!!赔率坏了?!居然我们领先
什么最坑爹,赔率最坑爹!!!!
三脚什么一脚射正 怎么进了两个呢?!
尼玛因为有个事折射!!
下一场碰到倒数第二的球队````我怎么觉得我危险呢
这才是正常赔率嘛!
欧洲杯意大利VS爱尔兰的一个女球迷
dingjiany 发表于 2013-3-24 21:58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了解了看来是个意大利美女是哇
还是保级区徘徊呐
很明显 球员的心态出了问题
久利和内尔森 双双 5分
又输球了````
还是保级区徘徊呐
jxqymlbb01 发表于 2013-3-25 00:02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赛季的基调嘛
水深火热的干爹````我这时候能否拉一把?
尼玛 我不想三连败!
还是干爹体谅人啊!!!
1:0够了 三分到手
久利重新找到感觉
本帖最后由 dingjiany 于 2013-3-25 00:42 编辑
久利80分钟下场
但是我没想到 巴斯托斯剩下10分钟还能连进两球!!!
最后表扬下 桑托斯改打左后卫 表现出色 我不记得我有多久边后卫没获得最佳了
这个赛季没有手榴弹 不好用了
3:0完胜
面对第三的球队,我只要平局 就可以踏过 我赛季初预算的保级分数线了
1:0
10人获胜!!!!
踢球就要像阿尔梅达知道吗?
不知不觉 我们已经进入前十了!
本帖最后由 dingjiany 于 2013-3-25 01:11 编辑
接下来客场挑战五连败的第七名?!
尼玛````我觉得我会是垫脚石啊该死的庄家
庄家该死的庄家啊!!!!赔率决定胜负!
什么?进球了?!
尼玛 又在我发帖的时候进球了?!
我就是票房魔咒!
别人肯定很不情愿看到我 ,只要我的比赛看球人数都不到1000
而我的主场 基本2000+
久利又打破最佳球员的记录了
赛季18个进球已经占到我 总进球的快一半了
这顶薪拿的值得
再看看儒尼尼奥`````尼玛 下赛季必须清理这个毒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