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第六的球队`````是阿尔梅达和内尔森的东家 ,导致我不能派他们上场
我排上了第一场代表球队的索萨
前10分钟我就被打的找不到北 ,丢了一球
但是索萨明显经验老道啊!
一传一射 帮助球队反超
当然逆转的关键还是一个人,久利
一射两传哦!!!!
大事不好了!!!!
媒体在捣乱了
低调 低调 ````最佳教练!
盈利了 但是工资``````见鬼了
最佳教练魔咒?
对阵领头羊```估计吐血
看来魔咒是不输球啊
上半场一比一很出乎我意料了
我不想跟领头羊耗费太多精力 ,所以我半场就用巴斯托斯先换下久利
谁想到 巴斯托斯表现给力啊 ,接到儒尼尼奥的助攻 打入领先一球
可惜最后时刻还是没守住
2:2和平天使又来了
内尔森```尼玛 哦
不过保级任务完成了无所谓了
本帖最后由 dingjiany 于 2013-3-25 08:18 编辑
绝杀我也来绝杀!
安德烈替补出场上演绝杀!
本帖最后由 dingjiany 于 2013-3-25 08:14 编辑
好吧莫利亚也报废了
给租借球员机会吧正好省掉出场费
马拉德拉联队 四连霸了 还把 杯赛也囊括了三大豪门有在召唤我吗?
客场平局我一向不会奢求的
本帖最后由 dingjiany 于 2013-3-25 08:16 编辑
毫无兴趣的席尔瓦终于在金钱攻势中 接受了我的邀请
这样教练工资是不算在工资帽里面的
下赛季至少不会没有助理教练
本帖最后由 dingjiany 于 2013-3-25 08:16 编辑
我的新合同 三年 接受
不过三大豪门怎么不来挖我啊?!?!!
最近赢一场平一场的节奏哦这场能赢吗?赢了睡觉
本帖最后由 dingjiany 于 2013-3-25 08:17 编辑
输球也睡觉``````
还有三轮不知道,最终能不能进前十
奋战到那么晚啊...这赛季是超额完成目标了
奋战到那么晚啊...这赛季是超额完成目标了
Geraphael 发表于 2013-3-25 09:00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后半赛季 租借的两个人阿尔梅达和内尔森给力
儒尼尼奥也终于发挥了几场
最关键是没有严重伤病 在核心队员上
对阵贝伦人(被抡人?!)
这个球队其实我还是有一定了解的,玩主流联赛的时候他经常被我当成卫星
但现在早已物是人非`````他是大爷哦
本场比赛是在首都里斯本
五月的气候总是让想出去旅游 气温 19度
停赛队员:内尔森和莫利亚
对方也有两个
联赛最后三场比赛 为了节约开支 我会尽量使用随机人,不过久利应该不会轮换,毕竟还要争夺金靴呢
这个时段竟然在更新,今天休息啊
久利终于受伤了 ,一个赛季都要结束了 不容易啊.
不过在上半场他还是助攻艾尔梅达角球得分.
你死的光荣啊!
超级替补巴斯托斯登场,果然没让我失望,一粒头球锁定胜利.
贝伦人的进攻被霹雳哥和艾尔梅达 一一化解!
客场2:0取胜
真是心情舒畅的开始今天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