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_guo 发表于 2010-8-2 15:48

刚刚试了255身高体重。。太爽了

本帖最后由 paul_guo 于 2010-8-2 16:09 编辑

试了一下,爽歪歪啊
不过体重会自己掉。。。
两大好处
1:头球不起跳。。。。。。。

后点角球无敌啊。。。

2,可以直接把人挤倒

抢点万岁,倒下无罪!

再补一张。。。看卡希尔挤人玩似的。。。



看腻了往上顶头球的童鞋可以看看。。。。。。
卡希尔根本不跳,别提往上顶啦。。。

平常这种球是肯定会飞的,现在门将也无语了


再更新:王牌屠夫。。。 有人逼抢

他勇敢的撞向巨人!等等,他怎么倒下了?

我们可以想象他悲惨的身体,队医,队医呢?

Tottiseiya 发表于 2010-8-2 15:49

-Rita爱短发女人 发表于 2010-8-2 15:50

楼主要表达的意思 我表示不能理解

3327152 发表于 2010-8-2 15:50

818why 发表于 2010-8-2 15:51

是哥斯拉:funk:

Tottiseiya 发表于 2010-8-2 15:52

JackeySparrow 发表于 2010-8-2 15:58

重口味。。

JackeySparrow 发表于 2010-8-2 15:59

踢足球的姚明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2 15:59

回复 7# JackeySparrow


    你这头像有可能会被HX

kcvrst 发表于 2010-8-2 16:00

人也太大了,完全是奥特曼:tsj14]

ccopto 发表于 2010-8-2 16:01

我 日,重口味啊

viva517 发表于 2010-8-2 16:01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2 16:01

现在友谊赛,卡希尔场场9分。。。。。。
看联赛了

古典主义 发表于 2010-8-2 16:01

踢足球的姚明
JackeySparrow 发表于 2010-8-2 15:59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捷克船长啥时候改拍艳照了?

相思寸寸 发表于 2010-8-2 16:02

晕,这也太恐怖了,跑起来能把人撞飞了

厚道做人 发表于 2010-8-2 16:02

我靠 小人国历险记

jackyshenc 发表于 2010-8-2 16:03

呃。。。你们都错了。。。是阿凡达

Jay录音室 发表于 2010-8-2 16:04

好粗的腿。。。。。。。。

xxsdoll 发表于 2010-8-2 16:08

我想知道这是身高的功劳还是体重的作用 竹竿人跟煤气罐哪个更有用

mkq524122 发表于 2010-8-2 16:11

跟绿巨人一样了禁用词语。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试了255身高体重。。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