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71|回复: 124

刚刚试了255身高体重。。太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aul_guo 于 2010-8-2 16:09 编辑

试了一下,爽歪歪啊
不过体重会自己掉。。。
两大好处
1:头球不起跳。。。。。。。

后点角球无敌啊。。。

2,可以直接把人挤倒

抢点万岁,倒下无罪!

再补一张。。。看卡希尔挤人玩似的。。。



看腻了往上顶头球的童鞋可以看看。。。。。。
卡希尔根本不跳,别提往上顶啦。。。

平常这种球是肯定会飞的,现在门将也无语了


再更新:王牌屠夫。。。 有人逼抢

他勇敢的撞向巨人!等等,他怎么倒下了?

我们可以想象他悲惨的身体,队医,队医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8-2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8-2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表达的意思 我表示不能理解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8-2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8-2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哥斯拉:funk: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8-2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8-2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口味。。
发表于 2010-8-2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踢足球的姚明
 楼主| 发表于 2010-8-2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JackeySparrow


    你这头像有可能会被HX
发表于 2010-8-2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也太大了,完全是奥特曼:tsj14]
发表于 2010-8-2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日,重口味啊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8-2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8-2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友谊赛,卡希尔场场9分。。。。。。
看联赛了
发表于 2010-8-2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踢足球的姚明
JackeySparrow 发表于 2010-8-2 15:59



    捷克船长啥时候改拍艳照了?
发表于 2010-8-2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这也太恐怖了,跑起来能把人撞飞了
发表于 2010-8-2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 小人国历险记
发表于 2010-8-2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呃。。。你们都错了。。。是阿凡达
发表于 2010-8-2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粗的腿。。。。。。。。
发表于 2010-8-2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这是身高的功劳还是体重的作用 竹竿人跟煤气罐哪个更有用
发表于 2010-8-2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绿巨人一样了禁用词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0:34 , Processed in 0.02866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