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妈呀,这是球员么。。。
楼主应该找最强壮最肮脏的 那叫一个爽
唉 何必呢 ..
我只想说,我也常这么做,哇哈哈哈哈
回复 23# Forever-T9
图个乐子而已,没必要这么认真吧,我每次看到卡希尔头球的动作的时候都特别想笑。。。。
踢足球的姚明
JackeySparrow 发表于 2010-8-2 15:59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头像很YD
发个和LZ匹配的图,我群里人做的
绿巨人.......
习惯性拿第三条腿顶死人啊
徒增无趣,索然无味
格列佛游记~~:ljh054)
弱弱的问下,2米55?还是255米?
回复 27# wuxiang841113
2K9的时候我搞了个巴蒂尔就这样,,,,见人就帽
。。。
255cm
Tottiseiya 发表于 2010-8-2 16:42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但看起好大哦。。。。
但看起好大哦。。。。
wuxiang841113 发表于 2010-8-2 16:44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叫但看起来好大哦。
的确就是很大。。。难道只有255M才叫大么。。。
我想知道这身高这体重会不会影响速度。
我零九这么试过 跑的慢了倒是
太帅了 一脚踩死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