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zy 发表于 2010-8-2 16:19

我滴妈呀,这是球员么。。。

koga0925 发表于 2010-8-2 16:23

楼主应该找最强壮最肮脏的 那叫一个爽

Forever-T9 发表于 2010-8-2 16:28

唉 何必呢 ..

adfd999 发表于 2010-8-2 16:31

我只想说,我也常这么做,哇哈哈哈哈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2 16:32

回复 23# Forever-T9


    图个乐子而已,没必要这么认真吧,我每次看到卡希尔头球的动作的时候都特别想笑。。。。

wuxiang841113 发表于 2010-8-2 16:32

踢足球的姚明
JackeySparrow 发表于 2010-8-2 15:59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头像很YD

wuxiang841113 发表于 2010-8-2 16:34

发个和LZ匹配的图,我群里人做的

funnyxin 发表于 2010-8-2 16:34

绿巨人.......

lsjct1 发表于 2010-8-2 16:35

习惯性拿第三条腿顶死人啊

arsenzel 发表于 2010-8-2 16:36

徒增无趣,索然无味

pippo2 发表于 2010-8-2 16:40

格列佛游记~~:ljh054)

Tottiseiya 发表于 2010-8-2 16:41

wuxiang841113 发表于 2010-8-2 16:41

弱弱的问下,2米55?还是255米?

Tottiseiya 发表于 2010-8-2 16:42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2 16:42

回复 27# wuxiang841113


    2K9的时候我搞了个巴蒂尔就这样,,,,见人就帽

wuxiang841113 发表于 2010-8-2 16:44

。。。

255cm
Tottiseiya 发表于 2010-8-2 16:42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但看起好大哦。。。。

李小刚 发表于 2010-8-2 16:48

但看起好大哦。。。。
wuxiang841113 发表于 2010-8-2 16:44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叫但看起来好大哦。
的确就是很大。。。难道只有255M才叫大么。。。

旁观′世界悲◎ 发表于 2010-8-2 16:54

我想知道这身高这体重会不会影响速度。

听不太清 发表于 2010-8-2 16:57

我零九这么试过 跑的慢了倒是

EdinDzeko 发表于 2010-8-2 16:57

太帅了 一脚踩死一个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试了255身高体重。。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