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xiang841113 发表于 2010-8-2 16:58

游戏也越来越重口味了

球霸007 发表于 2010-8-2 16:59

火星人来了?

无那 发表于 2010-8-2 17:03

笑喷了……想知道身价有增加不……

lrk23 发表于 2010-8-2 17:05

全队都是巨人。爽歪歪

ctroom 发表于 2010-8-2 17:24

也就是说体重对身体对抗有作用?

cocoahou 发表于 2010-8-2 17:26

这身材太巨大了。。

vivian840214 发表于 2010-8-2 17:26

靠……有意思伐

atramp 发表于 2010-8-2 17:27

。。。绿巨人了,无敌了,如果场上全这身高,直接秒杀一切~

kcvrst 发表于 2010-8-2 17:34

LZ口味太重,完全是屠杀小鸡:tsj9]

小巴无敌 发表于 2010-8-2 17:41

我擦,金刚啊...

cnphillipe 发表于 2010-8-2 17:42

口味太重了……

cnphillipe 发表于 2010-8-2 17:43

要是把加图索改成这样……

妈呀……

LithumFish 发表于 2010-8-2 17:53

自从有了桂公公,头球就很轻松

dkp1989 发表于 2010-8-2 17:57

zhangyingpu 发表于 2010-8-2 17:58

回复 14# 古典主义


    模糊看到神似张韶涵的樱井MM身影。。。我猜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50344355 发表于 2010-8-2 18:01

果然像以前姚明打CBA

qq690360303 发表于 2010-8-2 18:01

其实我什么也没看见~~~:ljh034)

一动不动 发表于 2010-8-2 18:26

这么搞就没意思了。。。

zcyf12060305 发表于 2010-8-2 18:37

楼主真是人才...

cjy433 发表于 2010-8-2 18:43

他踢的不是足球,是寂寞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试了255身高体重。。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