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击机22号 发表于 2010-8-3 09:03

彻底无语了,顶上去

卡拉古尼斯 发表于 2010-8-3 09:09

楼主确定哪个球员不叫金刚?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3 09:09

回复 82# 卡拉古尼斯


    叫卡希尔。。。。。。。。

缘来如此 发表于 2010-8-3 09:16

兄弟你玩的是生化危机几代?

brookchen 发表于 2010-8-3 09:18

LZ真邪恶。。

ysj 发表于 2010-8-3 09:29

身体一直是王道啊,无论FM里,实况里,现实里

diewalkure 发表于 2010-8-3 09:36

的确很无聊。下次改11个在门前一字排开,保证不丢球

wangxin119 发表于 2010-8-3 09:52

把防守队员改成这样 会不会一脚一个红牌啊?

小鬼魂儿 发表于 2010-8-3 09:58

原来身高是关键,和其他数值无关?

rbhbob 发表于 2010-8-3 10:09

我勒个擦~~~!!!!巨人哪....

詐偽篤篤 发表于 2010-8-3 10:20

奥特曼打小怪兽了…………

xianhuaxiang 发表于 2010-8-3 10:23

lz可以试试是竹竿厉害还是胖墩厉害!……坐等lz的消息哈!……

roger1983 发表于 2010-8-3 11:07

欣赏了佩服饿

newsun115 发表于 2010-8-3 11:07

奥特曼打小怪兽

lxjmbsky 发表于 2010-8-3 11:08

ac4569 发表于 2010-8-3 11:12

这个这个....

besthero8808 发表于 2010-8-3 11:16

这个口味实在太重了...

cla021114 发表于 2010-8-3 11:20

配合32100大法絕對無敵

ac4569 发表于 2010-8-3 11:24

建议楼主配合32100 然后把对面体力士气改最底
试下会有什么后果

另外体重下降的快不?

woshiwocs 发表于 2010-8-3 11:41

我 了 个 去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试了255身高体重。。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