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部有血 发表于 2010-8-3 11:44

我只想说。。。太邪恶了。。。。

远征军 发表于 2010-8-3 11:51

:tsj10]我也想去试试看

zhub87 发表于 2010-8-3 11:55

靠,小巨人啊。。。。。。。。。

RED1ANT 发表于 2010-8-3 11:56

无语, 不带这么欺负电脑的!

菊部有血 发表于 2010-8-3 13:44

回复 101# 菊部有血


    细血长流啊。。。。。

darrius 发表于 2010-8-3 14:06

创意无处不在

tops2 发表于 2010-8-3 15:01

每一个成功的奥特曼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挨打的小怪兽

chariotzhang1 发表于 2010-8-4 14:35

很好很暴力, 当你最看不惯AI作弊时,想盯死对方某球员时可以派上场的最好屠夫!!!!

鬼小破 发表于 2010-8-4 14:42

十分強大...坦克車...

slt321 发表于 2010-8-4 14:56

果然going down! mobile!

mike7882 发表于 2010-8-4 15:07

一直以为身高和体重只是数据而已,没有实际作用的。

夏天的圣诞7 发表于 2010-8-4 15:25

一个队都这样的话……:L

527825946 发表于 2010-8-4 15:27

奥特曼····

h649330542 发表于 2010-8-4 16:37

回复 1# paul_guo


    把门将的体型改下,直接把球门堵死,这样就立于不败之地了

ghost21cn 发表于 2010-8-4 16:47

很黑很暴力啊,对付无耻的电脑,还是可以这样玩玩的,有意思啊

zooulo 发表于 2010-8-4 17:12

摆人墙也无敌了

冠军帝 发表于 2010-8-4 17:25

这个楼主试过反面吗?调成身高1,体重1。。。。。。。。

wwwqqjhcom 发表于 2010-8-4 17:44

我怎么觉得LZ的人比我的大很多……不仅仅是那个255!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4 17:47

回复 118# wwwqqjhcom


    怎么说?

babymilan8 发表于 2010-8-4 17:49

哥斯拉附体,不是一个怪兽在战斗。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试了255身高体重。。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