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说。。。太邪恶了。。。。
:tsj10]我也想去试试看
靠,小巨人啊。。。。。。。。。
无语, 不带这么欺负电脑的!
回复 101# 菊部有血
细血长流啊。。。。。
创意无处不在
每一个成功的奥特曼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挨打的小怪兽
很好很暴力, 当你最看不惯AI作弊时,想盯死对方某球员时可以派上场的最好屠夫!!!!
十分強大...坦克車...
果然going down! mobile!
一直以为身高和体重只是数据而已,没有实际作用的。
一个队都这样的话……:L
奥特曼····
回复 1# paul_guo
把门将的体型改下,直接把球门堵死,这样就立于不败之地了
很黑很暴力啊,对付无耻的电脑,还是可以这样玩玩的,有意思啊
摆人墙也无敌了
这个楼主试过反面吗?调成身高1,体重1。。。。。。。。
我怎么觉得LZ的人比我的大很多……不仅仅是那个255!
回复 118# wwwqqjhcom
怎么说?
哥斯拉附体,不是一个怪兽在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