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5 |主题: 293818|排名: 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我是觉得瓜迪奥拉是玩FM的!!!你觉得呢? heatlevel  ...2345 kobedavis 2011-7-22 17:12 91/13099 沙加妙 2012-3-9 14:46
割麦子威武! attach_img 蜡笔晨轩 2011-12-23 19:21 5/1314 沙加妙 2012-3-9 14:44
这游戏能玩到多少岁? opsteven 2012-3-8 20:35 10/1193 vctor77 2012-3-9 14:43
话说邵佳一这教练属性还可以嘛~~~~~~~~~~~ attach_img fyhysong 2012-3-9 14:08 2/748 mmmmdmy 2012-3-9 14:34
小梅西朴周永 kaka1109 2011-12-22 10:56 4/1735 沙加妙 2012-3-9 14:33
这只小牛该怎么挊 attach_img achilles1041 2012-3-8 21:28 15/1348 mythlove20 2012-3-9 14:28
我这场算不算真正的巴萨式的比赛 attach_img phenomena09 2012-3-8 21:20 7/845 bbj123456789 2012-3-9 14:28
唉,看来没人对儿子上心。。。。俺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xyx1156 2012-3-9 13:02 7/752 xyx1156 2012-3-9 14:27
大家是如何破铁桶阵 attach_img 连扑五球 2012-3-9 10:43 9/1629 zt712 2012-3-9 14:23
前锋Fletcher真是个极品啊…… attach_img  ...2 huyuekun 2012-3-8 14:57 36/3182 托雷斯基 2012-3-9 14:17
巴萨那个进倆球的特略TELLO怎么样阿游戏里? cs0000002003 2012-3-8 22:36 5/1687 bbj123456789 2012-3-9 14:16
我有干爹啊。。。。 attach_img 球王阿圭罗 2012-3-8 23:28 2/605 bbj123456789 2012-3-9 14:12
联盟权利交易 馬德里不思議 2012-3-3 04:14 6/1540 bbj123456789 2012-3-9 14:12
从来没见过这么牛的AI ... 碉堡啦 attach_img tiamo1981 2012-3-9 14:00 5/732 mythlove20 2012-3-9 14:10
還在升級當中 紅魔如何 无米果 2012-3-8 21:46 4/725 小小村 2012-3-9 14:09
范佩西的important match应该设为1 heatlevel disagree  ...23456 phenomena09 2012-3-7 14:11 103/8412 silas1985 2012-3-9 14:03
kolo toure开档停赛到什么时候啊??? 09yktang 2012-3-9 11:01 2/566 09yktang 2012-3-9 13:52
[流言板]尤文有意佩斯卡拉妖人维尔拉蒂 zhoubin 2012-3-9 10:28 13/1653 zhou900906 2012-3-9 13:47
我擦嘞 谁见过这种情况啊 attach_img bastardlee 2012-3-9 13:03 2/1077 bastardlee 2012-3-9 13:45
已解决-资源区kiddyc 兄台的《FM2012整合版》安装以后队徽球衣神马的全没有 attach_img 千年哀伤 2012-3-9 12:40 4/1338 Kradaaa 2012-3-9 13:41
这个。。。1220的伤病依然那么凶残吗? attach_img himyoo32 2012-3-9 13:29 1/679 54hhh520 2012-3-9 13:41
昨天Steam更新了,主要更新了哪些内容? puhuoxiaolaoshu 2012-3-9 13:20 1/528 master_wu 2012-3-9 13:35
图解防线、场地宽度利用的20格调节效果 attach_img 马驴脸猛鹿 2012-3-9 12:17 14/1870 hancomcn 2012-3-9 13:34
强大的随机人。。。。。。 attach_img vehicle 2012-3-9 01:59 16/1714 xzy 2012-3-9 13:28
为什么这个球员补丁不能用,是版本不对么 熊猫桀 2012-3-8 11:02 14/1300 熊猫桀 2012-3-9 13:25
steam的问题 急...!!!!!! barca21 2012-3-9 11:13 10/601 barca21 2012-3-9 13:24
装了正版1220之后能装显CAPA的补丁吗?求助.. su5142 2012-3-9 12:55 3/669 znzcjmj 2012-3-9 13:18
刚买了正版,下载中,会和已经安好的盗版有冲突吗? nicholas1718 2012-3-8 23:20 9/895 wolfling45 2012-3-9 13:15
6美元!!!亚马逊6美元能够买fm2012,快去!!!  ...2 ycyzju 2012-3-9 03:03 30/2856 wolfling45 2012-3-9 13:14
求一个steam完整版的客户端 miropijunjie 2012-3-9 13:11 2/829 miropijunjie 2012-3-9 13:13
STEAM安装好了,填密码用户名后一直等待 iowoi 2012-3-9 11:54 6/784 iowoi 2012-3-9 12:49
顶级前锋除了优秀身体素质过硬的技术也必不可少啊 attach_img magpieho123 2012-3-9 09:32 15/2061 天下无鱼 2012-3-9 12:48
Steam下载选哪里下载最快啊? luobinlove 2012-3-9 12:33 2/913 luobinlove 2012-3-9 12:36
FM里谁没有通过S/L达到了10场不失球的成就?? attach_img  ...23 fanhongh 2012-3-8 20:59 45/2760 onsson 2012-3-9 12:19
STEAM怎么才能设置下载文件夹 lkd1987 2012-3-9 11:35 2/1593 wang21611919 2012-3-9 12:19
不是正版就没有成就系统了吗? a3061046 2012-3-9 11:19 9/789 xyx1156 2012-3-9 12:15
FM2012第一重炮手是谁? attach_img  ...2 onsson 2012-3-8 14:15 22/2124 vctor77 2012-3-9 12:15
怎样才能把主教练弄成自己的助理教练 56260645 2012-3-9 04:07 18/3077 xyx1156 2012-3-9 12:14
EDITOR更新了,FM也更新了!12.20!!! skywolfli 2012-3-9 08:19 11/1988 vctor77 2012-3-9 12:14
这AI的俱乐部不是多此一举嘛? attach_img vehicle 2012-3-9 01:00 4/900 desam 2012-3-9 12:12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4:38 , Processed in 0.08340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