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6 |主题: 293818|排名: 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需要在Steam上面购买正版的筒子们请进 7.49USD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3456 冇愛絕戀 2012-3-8 13:14 102/11088 wwwxboy123 2012-3-10 11:37
论坛里的1.03汉化包适用于12.2吗 misaki19 2012-3-10 09:30 7/919 枫之西林 2012-3-10 11:30
25岁CA179的贝尔11M!!!!!!! attach_img  ...23 圣西罗的卡卡 2012-3-9 14:26 40/3412 xyx1156 2012-3-10 11:25
有木有用MAC玩的同学?求助汉化的问题 pijieflyfly 2012-3-10 11:25 0/508 pijieflyfly 2012-3-10 11:25
显CA/PA补丁后,装正版的副作用,求解 attach_img 2oo8 2012-3-10 10:55 3/1090 2oo8 2012-3-10 11:22
1220也太真实了。。。。。悲剧啊 attach_img himyoo32 2012-3-10 10:45 4/1131 Andy1119 2012-3-10 11:18
胜负平是WDL,X代表什么? sdvb 2012-3-9 20:37 3/931 Tottiseiya! 2012-3-10 11:17
跪求五大联赛头像和中超队徽往哪个文件夹里放 守护天使的眼泪 2012-3-10 10:23 1/802 李小刚 2012-3-10 10:47
那个【只要开场3分钟内不失球永远不会输的BUG】已有正版用户验证过了,需要一些英文图 attachment  ...2 master_wu 2012-3-9 13:46 24/2717 master_wu 2012-3-10 10:24
球员不肯和我谈合同怎么办? markmarkli 2012-3-10 07:07 5/1774 qianchengxu 2012-3-10 10:19
怎么在默认皮肤里增加球员属性分类 wrfmilan 2012-3-10 09:50 0/448 wrfmilan 2012-3-10 09:50
谁有能同时显示CA/PA和隐藏属性的补丁分享一下 鬼手 2012-1-11 08:53 2/843 zhh988 2012-3-10 09:44
安装CA/PA补丁后无法显示CA/PA值,怎么办才好?? henman0517 2012-2-23 19:28 5/1380 zhh988 2012-3-10 09:44
这球衣真极品---- attach_img lv5688 2012-3-8 17:43 10/1426 sheepofire 2012-3-10 08:58
升级到1220补丁重新开档第一个赛季各种背运抽签 attach_img 小KUN虫 2012-3-10 08:02 2/662 hhbluestar 2012-3-10 08:55
请问1220开档曼联弗莱彻什么情况? Katocy 2012-3-10 08:03 4/1141 Katocy 2012-3-10 08:47
询1220补丁,中超新赛季转会有没有更新? tout4148 2012-3-10 08:02 2/746 master_wu 2012-3-10 08:39
宇宙队被我打回地球了 attachment  ...2 lv5688 2012-3-8 14:05 23/2016 lv5688 2012-3-10 08:26
球员教练的id能查到,怎么查看俱乐部主席的id?想给主席加个头像 sirbaiyu 2012-3-7 12:18 16/1791 sirbaiyu 2012-3-10 08:07
关于fm genie scout里面职员属性的问题 attach_img wrfmilan 2012-3-10 05:08 0/649 wrfmilan 2012-3-10 05:08
感动沃尔科特  ...2 求Reborn 2012-3-9 10:51 23/2728 tjbsuatj 2012-3-10 04:35
跪求各位大神做一个1220显CAPA的补丁啊。。。照顾下今天蜂拥出现的正版玩家 inzaghi458 2012-3-9 13:08 8/1356 wkmwkmwkmwkm 2012-3-10 02:56
求助!!!每次玩FM都自动产生texture_sheet这个图片,为啥??? attach_img 25772716 2012-3-9 13:14 13/1515 tiamo1981 2012-3-10 02:12
这一代果然是客场虫主场龙啊 attach_img  ...2 sentiers 2012-3-7 20:59 35/2771 fireanddream 2012-3-10 01:50
1204想用1220最新数据库的同志们注意了!据小白鼠用后心得,12.04无法使用! attach_img agree  ...23 01994630 2012-3-8 16:31 55/7502 ooke 2012-3-10 01:33
我勒个去...Steam国内服务器太坑爹了 ghostprince 2012-3-9 19:37 8/1311 小小村 2012-3-10 01:28
急,steam谁能给我送个礼.......活动马上就结束了 好心人帮帮吧 xcq_summer 2012-3-10 00:57 3/574 fzjjjjw 2012-3-10 01:11
就想试一下贝尔萨的3313,几天后再来更新 attach_img 西门孤城 2012-3-9 20:50 14/2122 kyori2046 2012-3-10 00:42
那不勒斯352求助~! attachment diego47 2012-3-9 23:46 5/1995 opin0077 2012-3-10 00:40
球友steam送礼~,貌似我今天不能送礼了~,休息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3456..7 PP~ 2012-3-8 19:09 130/8899 PP~ 2012-3-10 00:37
为什么steam总是失去响应呢 disagree skyinmlan 2012-3-10 00:05 4/651 iowoi 2012-3-10 00:34
问下1.03的汉化能支持1220吗??能的话我也想弄个正版来玩 dragoonwolf 2012-3-9 22:02 10/1070 小小村 2012-3-10 00:22
推荐个后腰12.20 attach_img ruixi111 2012-3-9 20:09 12/2271 freejijun 2012-3-9 23:46
问下正版的editor在哪个文件夹? blueeaglelazio 2012-3-9 23:22 1/642 PP~ 2012-3-9 23:44
本人研究发现,针对性设置和人盯人与区域防守的关系和秘诀,各位请进,有图! attachment  ...2 hoicking 2010-3-24 00:12 32/6241 ysj 2012-3-9 22:45
跪求2012五大联赛队徽和中超的队徽 守护天使的眼泪 2012-3-9 22:03 4/2459 守护天使的眼泪 2012-3-9 22:36
12版本有哪些神人! attach_img 6296489 2012-3-9 21:32 9/3552 sssxxx 2012-3-9 22:18
差一点一点啊 前脚免签 后脚合同延长一年 attach_img 熊猫桀 2012-3-9 21:32 5/1197 熊猫桀 2012-3-9 22:15
论坛惊现预言帝cocklin?? attach_img monkey968 2012-3-8 22:35 14/1453 monkey968 2012-3-9 22:13
谁见过这样的情况? attach_img 156368895 2012-3-9 22:07 0/423 156368895 2012-3-9 22:07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6:39 , Processed in 0.05252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