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6 |主题: 293818|排名: 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大家发现1220里面范大将军极其威武吗? attach_img walle0920 2012-3-9 17:40 16/2133 lqf198125 2012-3-10 18:08
心得帖,纯心得,不教啥,不推荐啥,就是和大家聊聊水水 attach_img agree  ...2 wr368520 2012-1-19 22:11 34/3171 lostedman 2012-3-10 18:06
米兰球迷进 关于弟媳 forevertiger 2012-3-9 13:24 19/2162 ruixi111 2012-3-10 17:20
克里斯蒂托 多梅尼克是FM里世界级的左后卫吗?  ...2 shaka0910 2012-3-8 23:27 37/5713 gt3c02 2012-3-10 17:16
带队毕尔巴鄂,求指点 attach_img xdygr123 2012-3-9 15:49 9/1306 xdygr123 2012-3-10 16:58
使用真实经纪人补丁的请进 Mickeyli 2012-3-10 16:23 6/1096 Mickeyli 2012-3-10 16:45
什么战术也不如收买裁判好 attach_img wk5849367 2012-3-5 09:29 10/1302 xyx1156 2012-3-10 16:12
推荐几个五大联赛,巴西,阿根廷,墨西哥,非洲盛产优质牛儿的俱乐部吧! 015 2012-3-9 22:22 9/1409 xyx1156 2012-3-10 15:51
不知火星了没?发现个核武器的新用处 wuliang9999 2012-3-8 22:16 3/1056 InsaTiable 2012-3-10 15:49
1220伤病又回来了?????????? zippoice 2012-3-9 11:55 8/1133 InsaTiable 2012-3-10 15:48
12.20可以用论坛的12.1中文包吗 guozuoyu 2012-3-10 11:36 2/737 xzhang 2012-3-10 15:39
大家说FM还应该增加点什么习惯 phenomena09 2012-3-9 20:18 9/1009 xyx1156 2012-3-10 15:35
谁给我推荐点又黑又硬的腰!  ...2 6296489 2012-3-8 19:46 23/2493 InsaTiable 2012-3-10 15:33
数据更新后,急忙请教诸位大虾关于Editor的问题 puhuoxiaolaoshu 2012-3-9 21:59 3/582 老佛爺 2012-3-10 15:28
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我厂悲摧啊。。。 darket 2012-3-10 14:26 8/706 darket 2012-3-10 15:26
转会预算不够要签球员有什么办法? ing1408 2012-3-10 13:29 10/1895 xyx1156 2012-3-10 15:16
亚马逊上面那个是卖的CDKEY还是光盘啊? gallien 2012-3-10 14:41 3/640 yyfavery 2012-3-10 15:04
请问目前正版1220有办法显示CA/PA等隐藏属性吗? nivlaalvin 2012-3-10 11:54 3/769 yyfavery 2012-3-10 15:03
你们觉得做个女足联赛怎么样? 绿茵守望者 2012-3-10 14:05 18/1290 790797478 2012-3-10 14:56
IMAC能玩FM嗎? circle1116 2012-3-9 22:35 6/1169 circle1116 2012-3-10 14:44
用的托妞的中国入欧联赛补丁。。是否能用FMRTE把中国从东亚改到东欧 arlapig 2012-3-10 13:59 4/1090 arlapig 2012-3-10 14:43
求助啊 游戏看完片头直接跳出 lvyaozu88 2012-3-10 10:58 1/660 lvyaozu88 2012-3-10 14:24
用毕尔巴鄂竞技第一赛季打成这样还算可以吗?B8同好进来讨论讨论 attach_img lynn199027 2012-3-10 13:33 15/1260 doublepaopao 2012-3-10 14:23
求1220 属性图啊- - attach_img mestaria 2012-3-9 15:37 8/1186 ooke 2012-3-10 14:17
推荐个老师...直接上图 attach_img ken8885 2012-3-9 14:48 16/2589 月华 2012-3-10 13:53
有用过kun的吗? attach_img  ...23 agesongy 2012-3-6 19:01 42/2943 Cruyyf14 2012-3-10 13:51
为何我的小牛不在买来的师傅的名单里? x69chen 2012-3-10 12:58 4/749 achilles1041 2012-3-10 13:40
核武里的喜欢尝试花哨动作是什么,编辑器和游戏里都没有啊!? yuyu_11 2012-3-9 16:59 10/1839 InsaTiable 2012-3-10 13:35
玩英超,被AI逼得想甩鼠标 attach_img  ...2 dingtengasd 2012-3-8 20:05 21/2770 InsaTiable 2012-3-10 13:33
bug卡果然是bug attach_img chideath37 2012-3-7 22:33 18/2588 achilles1041 2012-3-10 13:30
1220怎么去德国灰人? 韩流 2012-3-10 11:36 2/1025 love_radio 2012-3-10 13:12
求1220 -9、-8、PA165小牛SLT名单 polofeng 2012-3-10 13:10 0/673 polofeng 2012-3-10 13:10
求12.20版官方编辑器 andyzl 2012-3-10 13:03 1/628 zt712 2012-3-10 13:06
关于平行两个中场的问题 希望战术达人解惑  ...2 hamutuoo 2012-3-9 12:25 26/2085 InsaTiable 2012-3-10 13:03
卢卡库单场8球有木有? attach_img hispline 2012-3-9 13:08 12/1656 叶冰箱 2012-3-10 12:52
有12.2的球员数据库吗? hispline 2012-3-10 12:38 1/555 中正 2012-3-10 12:44
阿森纳球迷可以进~关于阿森纳原班阵容的设置 tanglian 2012-3-9 23:11 19/1429 carchen 2012-3-10 12:26
关于2012的国家队比赛报告 jimzhang9 2012-3-10 11:54 0/488 jimzhang9 2012-3-10 11:54
如此心跳三分钟!!! attach_img cll19881117 2012-1-11 20:09 4/1197 cll19881117 2012-3-10 11:43
本人用QPR,求推荐中后卫,左前卫还有前锋。不要太贵的。 attach_img  ...23 andybbguan 2012-3-8 22:53 51/5213 iamqzp 2012-3-10 11:38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5:41 , Processed in 0.06053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