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5 |主题: 293818|排名: 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开档英超斯旺西城,求推荐可以签入哪些球员。。 ricky723 2012-3-9 11:31 7/1325 790797478 2012-3-9 12:09
SI太牛了,这都能预测到!!! worry4utd 2012-3-9 11:26 7/821 worry4utd 2012-3-9 11:49
为什么很多球员球探那里不能要求球探报告 maceie 2012-3-9 04:39 8/2260 bbj123456789 2012-3-9 11:49
发现热刺有出左路小牛的传统啊 猪都飞了 2012-3-8 20:36 11/1070 bbj123456789 2012-3-9 11:47
波多尔斯基不是一般的虎啊! heatlevel  ...23456..7 chaofeng120 2011-12-25 03:19 129/14230 bbj123456789 2012-3-9 11:42
用80M去橇穆尼亚因,但小家伙不肯谈合同,肿么破? 唔系蛤蟆 2012-3-9 11:16 6/1053 790797478 2012-3-9 11:28
求助!!!!我这是怎么回事?青年队消失了。 attach_img 47983692 2012-3-9 03:01 5/770 47983692 2012-3-9 11:28
问个问题:度假时怎么让助理把小妞全派上场,我的助教总是派些练满的上 hancomcn 2012-3-9 10:31 6/1139 wkmwkmwkmwkm 2012-3-9 11:25
切赫才31岁,没病没灾为啥不续约??俺又占便宜了~~ xyx1156 2012-3-9 10:42 11/957 xyx1156 2012-3-9 11:23
强烈推荐药厂的许尔勒! attach_img  ...2 Cruyyf14 2012-3-7 15:23 32/5086 sheepofire 2012-3-9 11:20
我觉得游戏里面最强教练是贝尔萨 sunhui670 2012-3-9 10:57 3/752 sheepofire 2012-3-9 11:13
27岁鲁尼5200万值得买吗 renyutan123 2012-3-8 15:45 16/1259 bbj123456789 2012-3-9 11:06
弱弱的问下,除了steam还有什么办法更新12.20吗? fragilemeteora 2012-3-9 10:58 4/728 郑家的丁 2012-3-9 11:04
问一下,fm2012游戏本身自带头像的是哪几个联赛哪几个球队?有知道的吗? jacklysun 2012-3-9 09:35 5/809 jacklysun 2012-3-9 11:02
张的很太君的邓迪尼奥好使不? lorelei13 2012-3-9 10:00 6/926 bbj123456789 2012-3-9 11:01
门兴的汉克怎么样? GLORY曼联 2012-3-9 02:28 8/1508 bbj123456789 2012-3-9 11:00
怎么到了欧冠就输捏。。。。。。。。。。。。。。郁闷中!!! freedew 2012-3-9 10:43 2/712 DAYFLY1982 2012-3-9 10:59
晴天霹雳!!12年1月巴洛特利解约!!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 skywolfli 2011-12-28 11:38 74/6445 -老-Ronaldo 2012-3-9 10:54
请问后几年会随出厉害的DRL吗?不会的话我干脆就用3232阵型了 attach_img 122502 2012-3-8 18:57 18/1788 jy02801674 2012-3-9 10:52
求助 4231中场防守问题 tmdiloveu 2012-3-9 08:27 5/1082 sheepofire 2012-3-9 10:46
英格兰这两位左后卫小牛,谁有望练成阿什利科尔? attach_img 西米小树 2012-3-9 01:29 16/2499 bbj123456789 2012-3-9 10:44
求带牛 好老师 122556125 2012-3-9 00:21 7/774 bbj123456789 2012-3-9 10:42
宇宙的世界你们看不懂,到底神马回事!!!??? attach_img  ...2 robin爆棚 2011-12-27 13:00 31/3498 darket 2012-3-9 10:37
有人知道Leandro吗 tmdiloveu 2012-3-2 15:45 12/2092 轩辕VS神秘 2012-3-9 10:37
为什么他踢右边锋这么猛。。有图有真相 attach_img  ...2 guo421185 2012-1-30 11:19 32/6489 旭日冇升 2012-3-9 10:34
森林队新建球场 发帖庆祝··· attach_img cll19881117 2012-3-9 08:54 9/1212 xyx1156 2012-3-9 10:30
香川真司为什么每次都不被续约... xiou2009 2012-3-9 08:52 15/2035 sheepofire 2012-3-9 10:28
12.20出来了,但用不了汉化很郁闷! attach_img keny 2012-3-9 10:04 7/932 蛇精灵的咆哮 2012-3-9 10:23
老妖Van der sar的精彩表演 attachment 十年八冠 2010-9-27 16:59 19/2208 mike_306170140 2012-3-9 10:12
FM求爱法(帮fmer虏获现实中女朋友or老婆的心哦)— +! attach_img  ...2 最北的城市 2012-3-8 19:13 21/2484 红魔之心 2012-3-9 10:04
一个球员为什么能为两个国家出战啊!! 而且是国家队 求解答 attach_img yaozhigeng 2012-3-9 09:08 8/1148 pzhhy1977 2012-3-9 09:58
阵容界面里显示不了球员年龄、身价等指标,比赛结束不能看详细报道,怎么解绝 huyu0903 2012-3-9 09:57 0/493 huyu0903 2012-3-9 09:57
如何用好C罗 attach_img  ...2 kmcaitian 2012-3-3 23:53 39/5440 desam 2012-3-9 09:38
无球场的俱乐部要新建球场要什么条件? gerrarde17 2012-3-9 09:12 3/1242 bbj123456789 2012-3-9 09:32
强制刷新了下皮肤 主教练的头像就木有了 Bom 2012-3-9 03:04 4/867 alex__89 2012-3-9 08:07
STEAM下载正版要卸载破解的吗? zhenglongyuan 2012-3-9 03:52 2/711 郑家的丁 2012-3-9 08:01
悬赏 急求正版FM.EXE~~! - [已解决] zhenglongyuan 2012-3-9 07:40 2/2056 zhenglongyuan 2012-3-9 07:58
关于拜师!! 56260645 2012-3-9 02:25 1/587 埃埃里克 2012-3-9 04:36
友情提醒:升级1220的同学别忘了删除LNC文件,不然德国又变灰人了 chengpengjia 2012-3-8 22:56 4/1112 superfi 2012-3-9 02:40
AI把米兰用的蛋疼!!强烈抗议!!  ...2 sd3944362 2012-2-29 22:29 20/2469 馬德里不思議 2012-3-9 02:37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4:36 , Processed in 0.16677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