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1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关于阿森纳的拉姆塞 assh_aaron 2012-3-9 11:52 18/3159 bbj123456789 2012-3-9 15:48
悬赏 求帮忙,在官网下载 *Mourinho's 4231deep*战术,网址在文内 - [已解决] attachment mac_ma 2012-3-9 15:12 3/2304 yashiro 2012-3-9 15:42
今晚必出破解,否则大家使劲拍我脸! heatlevel  ...23456..7 luckyluck 2011-10-24 16:09 131/9650 Bingowar 2012-3-9 15:37
球队的贷款可以提前还清的么??? mealex 2012-3-8 19:53 12/1718 南风亦羽 2012-3-9 15:36
准备开档纽卡~~不知道那个老板什么时候才走呢?? mealex 2012-3-8 20:33 9/981 dododo_toad 2012-3-9 15:33
刚刚免签了切赫。。。RP爆发啊 attach_img ken8885 2012-3-9 14:36 11/1031 Bom 2012-3-9 15:29
CM2005 按时发嗲 2012-3-9 13:34 4/1134 murata0623 2012-3-9 15:29
连续三年夺得欧冠,想封档了。 attach_img ynglory 2012-3-9 14:31 17/1225 ynglory 2012-3-9 15:26
有没有人用青年队打比赛的。 求Reborn 2012-3-8 14:39 5/820 bbj123456789 2012-3-9 15:21
12.20 初感 poiu88 2012-3-8 15:29 5/1547 Bingowar 2012-3-9 15:18
请教大狙的用法 attach_img  ...234 assh_aaron 2012-1-27 16:04 61/13341 112211zh 2012-3-9 15:18
英超暴发户女王公园巡游者2012赛季转会一览 attach_img  ...2 shaka0910 2012-3-9 00:02 20/2827 快刀浪子 2012-3-9 15:16
别再纠结年轻人的潜力啦,看完下面的各种悲剧就懂了- -~~~~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56..11 finalzjh 2011-10-14 17:50 209/36999 desam 2012-3-9 15:14
国米估计是要降级了……这才2015年 attach_img 圣西罗的卡卡 2012-3-9 10:05 13/1169 南风亦羽 2012-3-9 15:14
世界杯预选的竞赛规则。。2黄1红? attach_img vehicle 2012-3-8 16:04 1/560 bbj123456789 2012-3-9 15:12
塔索蒂为了当我助教把米兰的主教练辞了!!!!! attach_img 303443148 2012-3-2 15:05 14/2169 bbj123456789 2012-3-9 15:12
说句老实话~~~还是英超耐操~~ mealex 2012-3-8 20:02 13/1435 desam 2012-3-9 15:11
悲催的诺切里诺啊,这个赛季踢得这么好,还是悲催的150/154  ...2 ID_820912 2012-3-8 21:42 25/2386 快刀浪子 2012-3-9 15:10
FM2012 1220补丁新增一种伤病-------------------- attach_img  ...2 finalzjh 2012-3-9 00:24 22/3868 finalzjh 2012-3-9 15:10
正版2012有更新了 skullhead 2012-3-9 15:09 0/599 skullhead 2012-3-9 15:09
球队会议室究竟是怎么来谈 怎么我每次谈的都效果不好  ...2 yaozhigeng 2012-3-3 13:39 23/3090 快刀浪子 2012-3-9 15:09
悲剧莫过于此 attach_img wliustc 2012-3-9 14:55 3/654 desam 2012-3-9 15:08
德甲霍村教练求建议 attach_img  ...2 worry4utd 2012-3-8 16:05 39/3125 快刀浪子 2012-3-9 15:06
每场比赛必丢球,怎么回事啊。。。 ronaldovi 2012-3-8 20:07 8/1026 bbj123456789 2012-3-9 14:57
我想骂人。你档里的大狙有这埃辛好用? attach_img cmrnihao 2012-3-8 21:33 10/1298 power678 2012-3-9 14:55
正版fm能够不启动steam的条件下运行吗? ycyzju 2012-3-9 14:37 3/666 hcm1220 2012-3-9 14:52
找了几个卫星俱乐部! 哪个好?! yuyu_11 2012-3-9 05:58 11/2276 yuyu_11 2012-3-9 14:52
10分不多见,半场10分更不多见,有木有?? attach_img Chicology 2012-3-8 21:20 7/951 bbj123456789 2012-3-9 14:52
刚升了12.2,成功签人小贝! attach_img  ...2 GLORY曼联 2012-3-8 15:32 21/3399 bbj123456789 2012-3-9 14:51
这次降价应该很多人买了吧,强烈要求出官方汉语版本!! ycyzju 2012-3-9 04:19 13/1186 wolfling45 2012-3-9 14:49
啊啊啊啊啊……悲剧的小胖~~~ attach_img 不说出的温柔 2012-3-8 20:44 9/1001 power678 2012-3-9 14:46
我是觉得瓜迪奥拉是玩FM的!!!你觉得呢? heatlevel  ...2345 kobedavis 2011-7-22 17:12 91/13086 沙加妙 2012-3-9 14:46
割麦子威武! attach_img 蜡笔晨轩 2011-12-23 19:21 5/1313 沙加妙 2012-3-9 14:44
这游戏能玩到多少岁? opsteven 2012-3-8 20:35 10/1193 vctor77 2012-3-9 14:43
话说邵佳一这教练属性还可以嘛~~~~~~~~~~~ attach_img fyhysong 2012-3-9 14:08 2/747 mmmmdmy 2012-3-9 14:34
小梅西朴周永 kaka1109 2011-12-22 10:56 4/1734 沙加妙 2012-3-9 14:33
这只小牛该怎么挊 attach_img achilles1041 2012-3-8 21:28 15/1348 mythlove20 2012-3-9 14:28
我这场算不算真正的巴萨式的比赛 attach_img phenomena09 2012-3-8 21:20 7/844 bbj123456789 2012-3-9 14:28
唉,看来没人对儿子上心。。。。俺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xyx1156 2012-3-9 13:02 7/752 xyx1156 2012-3-9 14:27
大家是如何破铁桶阵 attach_img 连扑五球 2012-3-9 10:43 9/1627 zt712 2012-3-9 14:23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5 09:39 , Processed in 0.06100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