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aul_guo

刚刚试了255身高体重。。太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滴妈呀,这是球员么。。。
发表于 2010-8-2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找最强壮最肮脏的 那叫一个爽
发表于 2010-8-2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何必呢 ..
发表于 2010-8-2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说,我也常这么做,哇哈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0-8-2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Forever-T9


    图个乐子而已,没必要这么认真吧,我每次看到卡希尔头球的动作的时候都特别想笑。。。。
发表于 2010-8-2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踢足球的姚明
JackeySparrow 发表于 2010-8-2 15:59



    你头像很YD
发表于 2010-8-2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和LZ匹配的图,我群里人做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0-8-2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巨人.......
发表于 2010-8-2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性拿第三条腿顶死人啊
发表于 2010-8-2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徒增无趣,索然无味
发表于 2010-8-2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列佛游记~~:ljh054)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8-2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8-2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下,2米55?还是255米?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8-2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8-2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 wuxiang841113


    2K9的时候我搞了个巴蒂尔就这样,,,,见人就帽
发表于 2010-8-2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

255cm
Tottiseiya 发表于 2010-8-2 16:42



    但看起好大哦。。。。
发表于 2010-8-2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看起好大哦。。。。
wuxiang841113 发表于 2010-8-2 16:44



    什么叫但看起来好大哦。
的确就是很大。。。难道只有255M才叫大么。。。
发表于 2010-8-2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  这身高这体重会不会影响速度。
发表于 2010-8-2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零九这么试过 跑的慢了倒是
发表于 2010-8-2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帅了 一脚踩死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0:34 , Processed in 0.02500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