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6 |主题: 293818|排名: 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被我搞的助攻比进球多的某罗。。。不喜欢太独 不让他进球让他助攻 attach_img 麦克晓峰 2012-1-17 14:45 1/767 zt712 2012-1-17 14:46
儿子收购爹的俱乐部,这算不算坑爹的富二代??? attach_img viva517 2012-1-16 22:11 10/1693 lihaoyo 2012-1-17 14:44
昨天我也打了米兰德比---结果震惊了 smith87 2012-1-17 11:30 9/1445 lihaoyo 2012-1-17 14:42
新问题新问题,整合版,选不了数据库是怎么一回事? 551826197 2012-1-17 14:18 3/926 lihaoyo 2012-1-17 14:41
悬赏 有奖竞猜 - [已解决] attach_img heatlevel  ...23 wskkddn 2012-1-16 22:18 57/7348 lihaoyo 2012-1-17 14:40
【急求】关于获取第二国籍的问题 fmer爱头像 2012-1-17 13:34 7/1175 desam 2012-1-17 14:40
联赛提前6轮夺冠,皇马五虎齐发威,淘淘4-2-3-1 V1.0战术!!!!! attach_img  ...2 mei6352 2011-12-31 22:54 20/5003 76218851 2012-1-17 14:34
能不能骂国家队主教练啊…… attach_img  ...2 gallien 2012-1-17 13:48 25/2573 gallien 2012-1-17 14:25
如此换血宇宙队但还是终究是宇宙队。。。 attach_img cs0000002003 2012-1-17 13:44 9/1205 cs0000002003 2012-1-17 14:19
来找找亮点 attach_img wen2cui14 2012-1-17 11:59 8/1013 MarcoHawk 2012-1-17 14:17
坑爹的董事会啊…… zjy0925 2012-1-17 13:40 4/998 heimaxy 2012-1-17 14:14
终于看到克林枫丹刷小牛了!! attach_img  ...2 wxing1020 2012-1-16 05:33 22/4506 lianleqiao 2012-1-17 13:48
有没有那不勒斯用的3后卫阵型?这个我不会设置.. zq3359590 2012-1-17 13:25 8/1831 zq3359590 2012-1-17 13:47
弱队也会有春天,收获第一个10分 attach_img yikecai 2012-1-17 12:17 6/1079 酱油男 2012-1-17 13:41
乐趣何在? attach_img ql862002 2012-1-17 13:00 8/1452 wr368520 2012-1-17 13:40
这还不是想买谁就买谁....... attach_img Cardozo 2012-1-17 11:18 15/1287 desam 2012-1-17 13:31
ai啊,作弊啊 tjbsuatj 2012-1-17 11:01 10/1095 wjdjq741 2012-1-17 13:27
卡瓦尼为什么这么杯具? attach_img wskkddn 2012-1-16 23:33 7/1393 sunye不哭 2012-1-17 13:18
英超除了4豪门和热刺,还有哪个队会有大量球迷的?  ...2 samwulover 2012-1-16 20:30 24/2934 pink_sky 2012-1-17 13:15
关于汉化 ccv 2012-1-17 13:05 3/692 ccv 2012-1-17 13:13
刷小牛的时间一个不小心过了,有点想SL的感觉,怎么办啊 acielaw 2012-1-17 12:21 9/1141 acielaw 2012-1-17 12:56
6.28G整合包安装好后要开始比赛出现问题,在线等。。。。。。 attach_img 551826197 2012-1-17 12:22 11/1125 551826197 2012-1-17 12:55
英超的竞争太激烈了..2-6名全部同分.. attach_img Nalchista 2012-1-17 12:44 3/716 biyeguxing 2012-1-17 12:54
太酣畅淋漓了,一场球一人梅开二度,一人帽子戏法,还有一人独中四元 attach_img 唔系蛤蟆 2012-1-17 12:14 5/923 唔系蛤蟆 2012-1-17 12:47
2012还是这样~~~ kissnerv 2012-1-17 00:09 4/900 lianleqiao 2012-1-17 12:43
AI練的小威脅……看一眼我就濕了…… attach_img fireanddream 2012-1-17 10:40 6/1424 T9L8 2012-1-17 12:38
14年当上阿根廷教练后发现、、、、、 weishengsu20 2012-1-17 10:22 10/1240 whh5603310 2012-1-17 12:37
问个弱弱的问题 attach_img 梦断蓝桥 2012-1-16 20:35 5/802 梦断蓝桥 2012-1-17 12:24
何塞安赫尔好用吗 yjy15232 2012-1-16 17:01 9/2368 leedsviva 2012-1-17 12:17
求助!!!!卡在比赛结束画面怎么办啊!!!各位大哥 gxlianren 2012-1-17 07:54 3/860 viery2002 2012-1-17 11:59
求教里贝里、朱塞佩·罗西、克洛泽和罗本的锋线搭档怎么用  ...2 chencpam 2011-12-20 02:27 27/3912 voiding 2012-1-17 11:57
KAKA终于重夺世界足球先生了,泪流满脸啊。 attach_img agree  ...23 t-mac205 2012-1-16 18:30 42/4142 t-mac205 2012-1-17 11:56
这个小牛如何呢?培养成什么比较合适? attach_img lucidatong 2012-1-17 11:12 6/945 kstg3271509 2012-1-17 11:48
谁说中国足球不行。上个图看看 attach_img  ...2 wxing1020 2012-1-15 20:43 26/2402 qawsedr197 2012-1-17 11:44
关于威廉…… 除了打边路,还能打哪里? babymilan8 2012-1-17 10:35 8/1271 peachhurst 2012-1-17 11:40
就想问问有这样的乌龙么? kissnerv 2012-1-17 00:34 6/831 sheepofire 2012-1-17 11:37
练满的小豌豆 开始用着尴尬了 attach_img  ...23 lovejaye 2012-1-16 22:07 59/6396 NG游侠 2012-1-17 11:36
这小牛是未来之星! attach_img 375802391 2012-1-17 11:04 4/1026 tanisking 2012-1-17 11:33
我86M引进格策在论坛里什么水平啊??  ...2 lucidatong 2012-1-17 00:20 27/2698 zhangjinfm 2012-1-17 11:32
玩FM郁闷的时候,你做过什么- -~~~~~~~~ heatlevel  ...23456..8 finalzjh 2011-12-18 15:47 145/10236 a517036971 2012-1-17 11:29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6:39 , Processed in 0.05754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