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6 |主题: 293818|排名: 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这个是什么情况?! attach_img zhaoqing129 2012-1-18 15:45 4/961 58812556 2012-1-18 15:57
CA138,PA143照样是曼联的主力AMC attach_img  ...2 MarcoHawk 2012-1-17 13:04 39/4058 米凯拉 2012-1-18 15:52
才发现孔卡的属性如此亮眼~ attach_img wynwind 2012-1-18 10:53 13/1759 myyy 2012-1-18 15:46
霍尔特比PA161合适么? attach_img  ...2 穿长靴的猫 2011-11-3 21:28 20/3151 badier 2012-1-18 15:45
关联俱乐部取消 attach_img 别府的雨 2012-1-17 14:46 13/2220 shuaigeaori520 2012-1-18 15:44
求 球员的头像 好心人些帮做点吧 attach_img 765876692 2012-1-16 11:53 1/914 linglinps1 2012-1-18 15:35
推荐一堆性价比高的妖人 agree  ...2 RedsForever 2012-1-8 23:47 32/8119 转角遇到鬼 2012-1-18 15:26
前锋群各种空门不进,各种灰机。。42场不败作古 了 唔系蛤蟆 2012-1-18 13:58 8/963 七人众 2012-1-18 15:14
哈哈,基恩躺着也中枪啊 attach_img keyer001 2012-1-17 22:57 8/1252 372526338 2012-1-18 15:11
我的 宝贝啊 你是 废了么 attach_img zhg3n0411 2012-1-18 14:54 7/1052 七人众 2012-1-18 15:06
客场0比3,又见翻盘 attach_img caxcax 2012-1-18 14:50 3/691 caxcax 2012-1-18 14:57
队里的球员需要工作许可证怎么办。。 tianfeng722 2012-1-18 10:50 7/4872 Katocy 2012-1-18 14:54
第一賽季免簽球員!!! gt3c02 2012-1-17 00:37 10/1834 luyijian 2012-1-18 14:47
论坛最近很火滴三套战术 kstg3271509 2012-1-18 14:35 4/1083 kimisu 2012-1-18 14:43
FM2012中超联赛在2011年12月份开档,会不会出现2011那样第二赛季没有亚冠 小学生的FM 2012-1-18 14:37 1/875 zt712 2012-1-18 14:43
我车请进,看看偶幸福的烦恼 attach_img  ...2 kissyan84 2012-1-17 19:54 27/2258 jesse1990 2012-1-18 14:43
关于随机小牛的外租培养问题,请各位畅所欲言 vicizizi 2012-1-18 13:28 4/1066 vicizizi 2012-1-18 14:26
关于青训问题,越来越糊涂了 attach_img  ...2 rebel0615 2012-1-18 09:07 22/2295 roll10 2012-1-18 14:14
格策大家都是怎么用的? 巧笑倩兮 2011-12-13 09:47 10/8553 snowangeltang 2012-1-18 14:12
在虚拟机上装2012,不能玩 milkbread 2011-11-3 14:11 3/1106 xjaijay 2012-1-18 14:05
毕尔巴鄂竞技算是西甲的黑马吧 kstg3271509 2012-1-18 13:41 6/950 roll10 2012-1-18 13:53
请问各位用Roma怎么买HULK? hongyibo99 2012-1-16 14:35 8/1446 alexjiang1988 2012-1-18 13:50
怎么升级到1211啊。。。。 happcyang 2012-1-18 13:41 2/744 zt712 2012-1-18 13:42
拜师系统的大BUG,你发现了没有 alexjiang1988 2012-1-18 12:36 9/2929 kingsam_1314 2012-1-18 13:19
球员对训练计划感到不满 呕吐小L 2012-1-18 12:45 6/1442 kingsam_1314 2012-1-18 13:17
枪迷来吧!!!!!!!!!!! bb_20 2012-1-16 22:57 10/1326 snowangeltang 2012-1-18 13:15
有没有适合曼城用的防反客场用阵型呢? zq3359590 2012-1-18 13:03 6/989 daviy 2012-1-18 13:14
国家队是否该设置一个训练选项,让球员能休息的? 神→恋哥 2012-1-18 12:44 2/978 kingsam_1314 2012-1-18 13:09
为什么我队里的球员合同只能签三年了 attach_img lovesyb 2012-1-18 09:09 17/1896 kingsam_1314 2012-1-18 13:03
买人很难跟世超有没有关系? zq3359590 2012-1-18 06:22 9/1239 zq3359590 2012-1-18 13:00
为什么下载了随即人头像补丁,全部随即人都还是光头呢????(已经附图) attachment  ...2 kaiser0 2011-2-2 13:34 23/2995 JAMESyan 2012-1-18 12:57
你们觉的fm该不该多比赛经验加成 zhengnan0591 2012-1-18 12:16 1/733 ztszlx 2012-1-18 12:54
真心求教!小牛严重缺乏比赛锻炼怎么办? zxh3344521 2012-1-16 16:02 11/2888 tanisking 2012-1-18 12:44
messi和anderson哪个比较强?  ...234 c0878 2006-7-27 01:46 66/12141 默色的昏 2012-1-18 12:44
是不是球员受重伤7,8个月那种ca从180降到160就很难涨回去了  ...2 kaka1982422 2012-1-16 13:12 29/4236 kaka1982422 2012-1-18 12:44
指教阿根廷,拿了南美杯,但世界杯预选赛客场被巴西3:0,哥就被下课了,郁闷 attach_img 神→恋哥 2012-1-18 12:11 3/995 fireanddream 2012-1-18 12:16
卡罗尔难用吗? attach_img RememberWhen 2012-1-17 21:26 17/1732 cxs_123 2012-1-18 12:15
我去。。。点球大战被踢了3:0.。。。。 attach_img qw16348 2012-1-18 12:12 0/677 qw16348 2012-1-18 12:12
疯狂的英超!恐怖的大曼城,豪门的那些恩怨! attach_img zhangjinfm 2012-1-18 10:40 7/1470 jerrydn1821 2012-1-18 12:11
在线求解释,自由身贝克汉姆无法入选英国国奥队! berna 2012-1-18 10:55 8/1355 sixyu 2012-1-18 12:08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7:41 , Processed in 0.08376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