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第3分钟小PAPA就被红牌了。。。。。 attach_img 511699 2012-1-17 02:32 8/1413 jasonzhangyi 2012-1-17 11:27
宇宙队给我的惊喜太大了(酸奶一口喷到屏幕上),又是惊天大逆转 attach_img Numb_右 2012-1-16 20:44 12/1490 desam 2012-1-17 11:20
问个问题!!!!!!!!!!!!急 我真的不是卡卡 2012-1-17 10:35 4/805 desam 2012-1-17 11:19
都来聊聊你们档里最长的“进球荒” 790797478 2012-1-16 22:44 15/1293 790797478 2012-1-17 11:18
这一代里曼城的亚当·约翰逊还厉害吗? 豆瓣 2012-1-17 09:46 14/1544 tanisking 2012-1-17 11:18
联赛结束了,19岁的fierro当选了年度最佳球员 attach_img xuyeyang 2012-1-17 00:14 13/1581 desam 2012-1-17 11:18
练了9年才成型的球员 单季狂砍161球(4楼更新单赛季161球 联赛破百纪录) attachment heatlevel  ...23456..10 Ignizx 2011-6-30 01:59 186/38635 zzz_steven 2012-1-17 11:15
卡马乔就是个扶不起的阿斗,, attach_img yuxianyu2008 2012-1-16 22:16 18/1343 desam 2012-1-17 11:15
想问问10里两位大神在12里的情况 attach_img Edin.Dzeko 2012-1-16 23:56 2/1075 peachhurst 2012-1-17 11:11
枪手的球迷们还记得他么?花朵 曾经的妖刀 attach_img lovejaye 2012-1-16 22:22 15/1356 snowangeltang 2012-1-17 11:03
新手求问很多人说AZP很好用,到底是哪个球员? wusuisui 2012-1-17 01:53 10/1662 NirvanaRebir 2012-1-17 10:55
请问哪里可以看到球队平均身高呢?? attach_img realcantona 2012-1-17 10:48 2/879 realcantona 2012-1-17 10:53
为什么微调里面没有减少远射!!!看着一群人打飞机真的蛋疼!  ...2 guinsoo0 2012-1-14 11:39 38/3389 SYR 2012-1-17 10:41
米兰开档塔索蒂不肯续约怎么办? 低俗小王子 2012-1-17 08:24 8/1226 cardanf 2012-1-17 10:34
打湿们,这个是什么意思,安装6.8G整合包出现的问题 551826197 2012-1-17 10:33 0/439 551826197 2012-1-17 10:33
业余联赛好苦啊 attach_img jaydinj 2012-1-16 10:39 13/1841 jaydinj 2012-1-17 10:32
32岁迭戈 米利托6M值吗? 保罗·斯科尔斯 2012-1-16 22:12 8/1289 wohenfan 2012-1-17 10:29
昨天突然发现天使的新位置 航海家zj 2012-1-17 09:41 4/2860 航海家zj 2012-1-17 10:26
请问游戏里有些伤病会否留下后遗症? 豆瓣 2012-1-17 09:45 11/987 tanisking 2012-1-17 10:16
大曼城的发展思路  ...2 bupt409 2012-1-16 17:24 25/2722 pjlfeihan 2012-1-17 10:15
各位大虾帮帮忙! 08zhaofei 2012-1-17 08:28 3/846 08zhaofei 2012-1-17 10:13
Markus Henriksen这个小伙子怎么样?挪威的 attach_img  ...2 肯尼·达格利什 2012-1-16 14:03 24/4949 航海家zj 2012-1-17 10:03
向能玩十几个赛季的高手请教一下建队方针 kzoue 2012-1-16 21:43 16/1568 NirvanaRebir 2012-1-17 09:51
英格兰户口,17岁,PA194,为了你我容易么?因为他有个讨厌的经纪人 attach_img  ...2 神→恋哥 2012-1-16 12:21 24/3643 tjbsuatj 2012-1-17 08:07
这你妹的坑爹赛程。。 attach_img albertlee33 2012-1-17 01:35 9/890 albertlee33 2012-1-17 07:46
西甲没有预备队吗 sd448840 2012-1-17 02:34 3/1119 chankee1010 2012-1-17 04:02
【求助】 如何显示隐藏属性 可伶可俐儿 2012-1-8 02:35 4/2393 wwfwwea 2012-1-17 02:47
游戏运行错误,各位看看是怎么回事? attach_img samtb110 2012-1-16 09:19 3/1009 wwfwwea 2012-1-17 02:38
这一版,有谁能把卡神用好的? attach_img 踏过强迫症 2012-1-17 00:19 9/972 tanisking 2012-1-17 01:39
出现了!受伤后潜力提升!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 rszeront 2012-1-11 16:37 75/8251 jodien 2012-1-17 01:28
不得不说,艾曼努埃尔森太给力了! attach_img hwyz_penny 2012-1-16 23:53 7/1168 猪头三哥 2012-1-17 01:17
ai的西布朗摆了个很奇葩的阵型。。至少我是第一次见到 attach_img xuyeyang 2012-1-16 23:11 16/1729 猪头三哥 2012-1-17 01:11
自由球员 八木八三 2012-1-16 22:57 6/943 xinier123 2012-1-17 00:25
断球后同伴为什么不去抢啊,擦 zfather11 2012-1-16 23:37 3/864 xinier123 2012-1-17 00:24
有什么比较出名的球员喜欢玩FM的吗  ...2 肯尼·达格利什 2012-1-16 12:36 39/3423 riolee004 2012-1-17 00:23
玩左手中国入欧版 zfc1982 2012-1-16 23:53 5/1284 zfc1982 2012-1-17 00:21
求推荐个适合海大师V4仙境战术阵型的清道夫门将 rss031 2012-1-16 21:30 7/1947 lucidatong 2012-1-17 00:21
求速度来帮老玩家啊 脱亚入欧问题 attach_img DELPIEROHB 2012-1-16 23:26 13/2084 yuxianyu2008 2012-1-16 23:55
除了卡神、帕神还有其他堪称“神”的球员么  ...2 enemyzero 2012-1-16 13:13 32/4207 syj5553356 2012-1-16 23:52
英超转播权收入 haoqiang 2012-1-16 20:58 6/1078 kpkg123 2012-1-16 23:42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21:39 , Processed in 0.39765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