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这代奥神怎么了 isamu2004 2012-1-17 15:06 13/1726 cxs_123 2012-1-17 19:02
三前锋全进球,这么多年真的是头一次 attach_img xutlyb 2012-1-17 17:15 16/1533 嚣张菜刀 2012-1-17 18:47
15场15胜 进44球联赛0失球 在论坛是什么水平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34 52582318 2012-1-16 19:49 76/6365 嚣张菜刀 2012-1-17 18:30
纪律问题怎么处理 Tassi 2012-1-17 17:40 12/3432 mealex 2012-1-17 18:25
沙欣怎么回事啊! attach_img 375802391 2012-1-17 09:57 13/3095 esky 2012-1-17 18:04
问下手术刀战术设置核心问题 cs0000002003 2012-1-17 17:57 0/1162 cs0000002003 2012-1-17 17:57
有没有这么玩fm的同志?  ...2 bsxd 2012-1-15 20:15 28/2983 caoyanbo 2012-1-17 17:45
有没有最新版的12.11的破解  ...2 dbq7832718 2012-1-5 13:06 37/4857 dbq7832718 2012-1-17 17:43
问个问题!!!!!!!!!!!!急 我真的不是卡卡 2012-1-17 17:33 4/711 dbq7832718 2012-1-17 17:41
首赛季12月份,用多斯桑托斯+2.5M镑换马赛176的小阿尤,值不值? attach_img 豆瓣 2012-1-17 13:54 9/1611 caoyanbo 2012-1-17 17:41
各位枪迷进.给点意见~ attach_img jayloy 2012-1-17 10:23 14/1224 lihaoyo 2012-1-17 17:39
布雷西亚的亚当瓦斯一般开档会给那些球队买走? 酱油男 2012-1-17 11:47 10/2010 酱油男 2012-1-17 17:36
这档“站着踢”终于打破一次MESSI的蝉联! attach_img xue_xuan 2012-1-17 16:55 3/979 tanisking 2012-1-17 17:34
来看看这个前场阵容怎么样~~~求点评~~~  ...2 ak48 2012-1-16 19:17 22/2157 ddd.1990 2012-1-17 17:31
玩曼城你们会留“老”巴里吗?~ jacklysun 2012-1-17 15:32 9/1307 saha2010 2012-1-17 17:19
求开档2M,pa170以上,或者-9小牛 xdygr123 2012-1-17 16:27 4/1155 hothuman 2012-1-17 17:03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热衷足球经理  ...2 eq88us 2012-1-17 14:51 20/2702 chage_aska 2012-1-17 17:00
有没有那不勒斯用的3后卫阵型?这个我不会设置.. attachment zq3359590 2012-1-17 16:45 6/1038 zq3359590 2012-1-17 16:54
碉堡了,郑大世成了德甲最佳射手 attach_img 唔系蛤蟆 2012-1-17 13:06 18/2384 zt712 2012-1-17 16:48
意甲赛程 米兰欧冠的痛苦。 panielwang 2012-1-17 16:42 1/743 tom1988514 2012-1-17 16:44
Tom Cairney大家是练成MC还是ML? waynezhung 2012-1-17 15:43 9/1039 waynezhung 2012-1-17 16:42
现在最新的版本还是1210吗? tom1988514 2012-1-17 16:33 3/813 tom1988514 2012-1-17 16:41
我被球队最高条款伤着了! laihung 2012-1-14 09:44 11/1526 275788403 2012-1-17 16:38
心惊动魄!FM生涯最惊险的一次夺冠 attach_img nevsong 2012-1-16 23:13 8/1282 gutireez 2012-1-17 16:27
求各岗位的女职员,或者自制女职员的补丁 attachment 寡人伤心 2012-1-17 16:00 5/2684 寡人伤心 2012-1-17 16:26
玩曼城我有四个前腰,建议怎么分配…… jacklysun 2012-1-17 14:56 16/1301 laihung 2012-1-17 16:19
董事会主席退位让贤后会有什么后果? attach_img jsxh 2012-1-17 16:13 1/1035 magpieho123 2012-1-17 16:17
杯具了 又差点被Bielsa的343给搞定了 巫师背隆 2012-1-16 22:30 11/1136 sixyu 2012-1-17 16:15
怎么下最后通牒?我怒了 唔系蛤蟆 2012-1-17 15:05 17/2302 desam 2012-1-17 16:14
FM2012 我的头像和球员虚拟头像不见了 poq_2008 2012-1-17 01:54 6/2393 poq_2008 2012-1-17 16:07
这一代Taiwo还牛吗???  ...2 低俗小王子 2012-1-17 08:26 20/2957 aba01239 2012-1-17 16:01
Castilla那些垃圾隔三岔五找我要新合同,烦死 desam 2012-1-17 14:44 3/1209 huayezhenyi 2012-1-17 15:17
终于把后卫练成前锋,现在在苦练习惯~ attach_img middle 2012-1-17 15:00 6/1374 huayezhenyi 2012-1-17 15:10
关于战术,你们如何选择? jayloy 2012-1-17 13:51 9/965 wakakapbb 2012-1-17 14:52
是不是永远都无法把一些名帅弄成自己的助理教练  ...2 别府的雨 2012-1-17 13:57 20/2280 Coby 2012-1-17 14:51
終極省錢大法,2013年2月,曼城的工資總額是切爾西的一半 attach_img fireanddream 2012-1-17 10:26 10/1739 isamu2004 2012-1-17 14:49
请教下维拉蒂的用法。。打什么位置?DMC还是MC? 无敌菠菜 2012-1-17 12:44 8/2423 desam 2012-1-17 14:49
大家都来说说玩到六七年后如何找到不一样的乐趣…… viner 2012-1-17 13:07 14/1452 waynezhung 2012-1-17 14:48
3000W把切赫卖给了曼城.一年后500W把哈特买来了.呵呵. attach_img qad168 2012-1-17 12:56 15/1665 arelife 2012-1-17 14:46
大家找找亮点吧 attach_img fm小朋友 2012-1-17 14:36 5/876 fm小朋友 2012-1-17 14:46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20:55 , Processed in 0.08147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