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2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怎么才能开全职合同- -? 高兴的鲁尼 2012-1-26 23:08 6/928 tjbsuatj 2012-1-27 09:49
快要变成随机人球队了 superJones 2012-1-27 09:04 2/689 hlmzmsr 2012-1-27 09:27
谁能告诉我球员的习惯表现和想象力到底有没有关系? _大鱼儿 2012-1-27 02:41 4/885 shuaigeaori520 2012-1-27 06:25
球員推薦-Round1 attach_img madetyson 2011-12-29 18:10 18/3148 RaY仔 2012-1-27 03:03
最妖的中卫还是维尔马伦啊 attach_img cjz19891212001 2012-1-18 22:03 16/3352 猪头三哥 2012-1-27 02:06
享受8万人的欢呼,多特蒙德青年军,3年称霸全欧洲,全攻略+战术指导(更新第二年) attachment heatlevel  ...23456..7 wlwdhhh 2011-5-1 13:15 128/16433 donquixote11 2012-1-27 01:57
发个战绩~~~求改善后防方法 attach_img askfor716 2012-1-26 18:11 18/1250 askfor716 2012-1-27 01:45
不要猶豫了,缺九號半的童鞋,shinji kagawa,你值得擁有 fireanddream 2012-1-26 21:40 18/2794 yongbingkid 2012-1-27 01:44
新补丁的破解何时会出? bragme 2012-1-26 21:56 1/622 gongyuchen23 2012-1-27 01:42
请问寻找商业卫星有什么技巧吗 supermalio 2012-1-26 21:03 8/1190 魔夜 2012-1-27 01:35
40M买30岁的C罗值吗? zuqiuzhizi123 2012-1-26 22:49 9/1325 keithcheung 2012-1-27 00:38
推荐一速度前锋。开档免签哉 attach_img 球王阿圭罗 2011-12-31 13:14 11/3044 RaphaelShi 2012-1-27 00:30
裁判无间道!有木有! attach_img 上帝第二 2012-1-26 23:35 2/658 keithcheung 2012-1-27 00:29
要变成12.04版本的FM该如何做?变成了12.04有嘛好处? attach_img 大厦大厦 2012-1-27 00:19 3/798 大厦大厦 2012-1-27 00:21
12里射门踢飞太容易了吧? yangzongheng 2012-1-26 20:49 7/962 李小刚 2012-1-27 00:12
大家好!请问为什么在安装完补丁以后没有显示日本联赛? joemanxx 2012-1-26 23:41 2/781 zt712 2012-1-27 00:04
尼玛的,看不起老子呀。。。。。。 attach_img lodge77 2012-1-26 21:39 10/1032 sentiers 2012-1-27 00:02
日本入美洲了,脱离亚洲...... attach_img  ...2 三年前 2012-1-26 14:57 33/2709 RaY仔 2012-1-26 23:55
兰帕德。。描述变传奇中场了。 qwe455822587 2012-1-26 23:49 2/917 qwe455822587 2012-1-26 23:54
嗷嗷嗷,受不鸟了,定位球丢得太多了。。。。 attachment  ...2 finalzjh 2011-11-19 00:03 36/2388 fireanddream 2012-1-26 23:36
自己设置的战术..求高手帮忙 attach_img  ...2 gch19841219 2012-1-20 23:25 26/2376 keithcheung 2012-1-26 23:36
求解任意球=/= xqf521xqf 2012-1-26 19:08 9/997 xqf521xqf 2012-1-26 23:27
汗。。。不就练个贴身紧逼么 attach_img sentiers 2012-1-26 22:36 9/897 麦克晓峰 2012-1-26 23:19
发现一个妖 attach_img C.R#7 2012-1-26 22:19 8/1245 namnam 2012-1-26 23:11
mariga连续两场首发远射进球队第一球咋回事 smith87 2012-1-1 23:11 5/891 keithcheung 2012-1-26 23:11
推荐一幼兽,大家来鉴定一下。 attach_img Forever_Gunners 2011-12-31 13:39 12/2765 keithcheung 2012-1-26 23:08
关于中卫防守的一点问题,协防和贴身的关系 fierc 2012-1-21 10:55 4/2291 wangerxiao 2012-1-26 22:38
还有9点CA空间应该练什么好?CA181/PA190 DC attach_img huangbai2010 2012-1-26 00:01 18/1890 wen2cui14 2012-1-26 22:36
实用球员推荐!!另求类似这种球员……希望没火星…… attach_img  ...2 neilzb 2011-12-29 23:51 24/4749 fireanddream 2012-1-26 22:34
正在毕尔巴鄂中,发现一小妞 attachment  ...23 罗三票 2011-10-15 00:43 44/7562 keithcheung 2012-1-26 22:31
ca200的ramsey,ca180的chamberlain,ccc,coquelin练满属性图震撼登场!!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56..7 reika2005 2011-12-25 20:58 120/19154 wen2cui14 2012-1-26 22:31
Fierro预备队生涯太刺激了 attach_img yangzongheng 2012-1-26 14:58 17/2729 fireanddream 2012-1-26 22:30
新开档南北地区联赛,这哥们能不能成神 attach_img hjiashe 2012-1-2 13:05 14/2892 crazylvzi 2012-1-26 22:24
我泪流满面,淘汰宇宙队~~~ attach_img zebra0 2012-1-26 21:19 9/967 softarmor 2012-1-26 22:18
两个练满的大神登场!! attach_img  ...2 wen2cui14 2012-1-25 20:48 35/4613 wen2cui14 2012-1-26 22:15
推荐一个实用型全能中场 1.8M你值得拥有 attach_img  ...2 huayezhenyi 2012-1-2 08:39 23/4559 wangerxiao 2012-1-26 22:05
带矿工 发现一名IMBA站桩 低潜高能 不火星 attach_img yjy15232 2012-1-16 14:19 6/1501 wangerxiao 2012-1-26 22:03
推荐几个球員,英超中游都可以买到 attach_img zenten7 2012-1-16 03:11 6/2083 fireanddream 2012-1-26 22:01
皇苏的Xabi Prieto真是一等一的妖人... attach_img rbhbob 2012-1-17 21:28 11/5135 ysj 2012-1-26 22:00
这个85后怎么样?有人用过么?还是英格兰本土球员 attach_img shenmea 2012-1-16 11:53 13/1787 wangerxiao 2012-1-26 22:00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8 05:03 , Processed in 0.06600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