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2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邵佳一在杜伊斯堡混得好像不错的样子啊 attach_img vehicle 2012-1-27 18:01 13/1142 doffer 2012-1-27 20:37
请问拜师时性格一样是否影响拜师成功率? 霸气外漏 2012-1-27 19:28 3/983 资料特星 2012-1-27 20:33
老婦人挖到金礦了? pcisfifa 2012-1-27 14:47 15/1224 kaleila1997 2012-1-27 20:29
哭了...我的威廉居然没劳工证... cratosofkop 2012-1-27 15:51 11/1437 kaleila1997 2012-1-27 20:23
拉齐奥的贷款要多久能还完? aassddfa 2012-1-27 19:21 6/1203 kaleila1997 2012-1-27 20:22
屌特的大赛发挥只有1? subray 2012-1-27 19:22 7/1118 川平 2012-1-27 20:19
输一场就被吠了,AI真心坑爹 zenten7 2012-1-27 19:54 0/480 zenten7 2012-1-27 19:54
关于租借后买断的问题 gshine 2012-1-27 19:05 3/2413 gshine 2012-1-27 19:25
问个关于战术的问题 xdli 2012-1-26 23:38 4/702 xdli 2012-1-27 19:03
如何提拔青训教练成一线队教练? rici 2012-1-27 18:16 3/808 resfranklin 2012-1-27 18:25
那个。。。出场次数达标后工资。。。 vehicle 2012-1-27 18:10 4/1387 vehicle 2012-1-27 18:19
slf文件应该放在什么目录下 ruiwujian 2012-1-27 18:15 2/2215 ruiwujian 2012-1-27 18:19
我来求个阵型 15201896561 2012-1-27 17:43 4/803 15201896561 2012-1-27 18:12
第一次用迪亚拉,抢断数据好华丽=。= attach_img xqf521xqf 2012-1-26 23:32 18/2564 米兰少主 2012-1-27 18:05
助教这话说的很有水准阿~据说标题太短没人看~~ attach_img 麦克晓峰 2012-1-27 17:26 8/904 kangruihan 2012-1-27 17:53
关于球探工具显示的挂牌价 xqf521xqf 2012-1-27 16:33 17/1749 xqf521xqf 2012-1-27 17:47
fm2012怎么截图? imit 2012-1-25 13:27 8/3666 资料特星 2012-1-27 17:34
伯恩利的罗德里德斯感觉就是大神啊… xuyeyang 2012-1-27 17:13 3/1323 youjue 2012-1-27 17:29
CA很高为什么属性却很一般? superJones 2012-1-27 15:05 10/1509 一脚长传 2012-1-27 17:29
每个曼联球迷玩fm心理都是有强迫症的 yangzongheng 2012-1-26 21:28 19/1785 zhiweiliuyan 2012-1-27 17:17
游戏无法启动 跨時代 2012-1-27 14:52 11/2517 rekashin 2012-1-27 17:15
升级到12.04后 发现电脑变强了,424不好使了,所以求个阵型!!! summer_angel 2012-1-27 01:39 6/1163 summer_angel 2012-1-27 17:12
最强AI:Crystal Palace-英甲联赛参加联盟杯并小组出线 attach_img youtin8614 2012-1-27 16:39 2/725 youtin8614 2012-1-27 16:44
怎么区分一个战术是不是拉线 全能的鸭子 2012-1-27 15:08 7/1262 李小刚 2012-1-27 16:25
刚踢完决赛自动退出了 liust 2012-1-27 15:55 5/684 tjbsuatj 2012-1-27 16:24
这交流。。。我被电脑耍了-。- attachment Emptie 2012-1-27 12:46 15/2177 allenkkong 2012-1-27 16:20
最新破解是什麼版本呀 Joeforl728 2012-1-27 13:28 8/1730 z775852100z 2012-1-27 16:17
你们一场比赛最多亮多少张红? zq3359590 2012-1-27 16:10 5/684 desam 2012-1-27 16:16
裁判的補时絕杀 attach_img zenten7 2012-1-27 00:13 13/1092 desam 2012-1-27 16:15
一个月之内打五次利物浦~尼玛这赛程,伤不起啊!!! attach_img bgc1988 2012-1-27 11:55 11/816 desam 2012-1-27 16:09
举报一下英足总任人唯亲的可耻行为!!! attach_img pop2006 2012-1-27 12:27 11/1129 desam 2012-1-27 15:57
请问一下什么情况下回出现这样的评述?这还是第一次见啊~ attachment lynn199027 2012-1-27 15:47 3/896 desam 2012-1-27 15:55
不愧曾经是我的球员 太给力了 attach_img hongmoaq11 2012-1-27 13:47 14/1377 shuaigeaori520 2012-1-27 15:35
要你命3000之大概试试 attachment  ...2 Raul---7 2012-1-4 20:54 22/3297 zhangweiaway 2012-1-27 15:31
赛前训话选什么最有效???  ...2 Lonsage 2012-1-27 12:28 38/4631 xming109 2012-1-27 15:18
有没有像冰岛大狙一样的攻击中场....................................  ...2 酱油男 2012-1-14 12:32 33/6102 xuyeyang 2012-1-27 15:07
发帖庆祝~~第一次欧冠冠军~~~ attach_img zebra0 2012-1-27 14:38 4/655 rekashin 2012-1-27 14:50
蕾丝哥不伤绝对OK的!!! attach_img 最爱BLUE 2012-1-27 12:02 13/1100 lxjmbsky 2012-1-27 14:40
【求助】队中球员自满、轻敌等情绪与哪个数值有关?可修改不? 霆锋 2012-1-27 13:17 4/776 607lwk 2012-1-27 14:33
游戏无缘无故自动退出 qq249176467 2012-1-27 14:30 1/807 zt712 2012-1-27 14:32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8 07:45 , Processed in 0.06360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