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2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皮克 单场进5球 ~~ attach_img zeus_and_hera 2012-1-26 17:02 6/802 desam 2012-1-26 17:40
问个Gotze的问题 attach_img enemyzero 2012-1-26 15:59 10/1757 enemyzero 2012-1-26 17:36
比赛进行时,AI换阵,盯人设置杯具了。。。。 attach_img vehicle 2012-1-26 17:29 0/544 vehicle 2012-1-26 17:29
真心求助,埃佛顿新核巴克利 attach_img  ...2 648791649 2012-1-25 12:03 24/3242 enemyzero 2012-1-26 17:25
英格兰联赛劳工证问题求助 jollyliu1983 2012-1-26 01:23 8/1626 T9L8 2012-1-26 17:19
请教一下 设置问题…… viner 2012-1-26 16:09 2/838 viner 2012-1-26 16:24
悲催的决赛,我没有冠军命啊。。 attach_img caxcax 2012-1-26 12:52 7/891 pepsigu 2012-1-26 16:02
2015年遇到的意大利杯AI间最强势震荡,哥和专家的眼镜都跌碎了~ attach_img npc8808 2012-1-26 15:11 2/817 zebra0 2012-1-26 15:48
恒大亚冠冠军啊,中不中啊 attach_img a86056688 2012-1-26 10:26 10/1316 haiyanjinfei 2012-1-26 15:42
哲科和约维蒂奇哪个更好!… jacklysun 2012-1-25 20:29 19/1981 enemyzero 2012-1-26 15:41
现实的现象啊 attach_img samleon 2012-1-26 14:08 8/902 薄荷叶 2012-1-26 15:34
我怎么感觉 FM2012 的射门 比FM2011脑残呢。 sola_x 2012-1-26 13:50 3/918 ___諷尐 2012-1-26 15:10
这赛程。。 unlucky 2012-1-26 14:59 2/603 unlucky 2012-1-26 15:05
碉堡了的夺冠赔率 attachment 13429245756 2012-1-26 14:23 8/1712 13429245756 2012-1-26 15:03
巴斯克三冠王 attach_img doublepaopao 2012-1-26 13:25 3/941 littleryoko 2012-1-26 14:56
宇宙队约战中糙队,结果相当不出人意料。。。。 attach_img Willc143 2012-1-26 14:32 1/793 Lilitc 2012-1-26 14:35
还有没有像阿萨莫阿这样攻守全能的身体流中场?? rszeront 2012-1-26 13:50 6/1135 茶凉了 2012-1-26 14:17
升超后惊险拿到冠军!向大家推荐圣徒最大功臣! attach_img theremedy 2012-1-26 12:51 15/1887 theremedy 2012-1-26 14:14
随意挂牌球员,会不会引发其他球员的不满? arsenalyz 2012-1-26 13:37 4/938 desam 2012-1-26 14:13
求助~該把小牛送到哪家俱樂部? attach_img  ...2 fireanddream 2012-1-26 05:58 20/2377 、信仰 2012-1-26 14:07
对预备队毫无控制力,无法选择出场队员和修改战术!!!急!求大神帮助!!! alfredsean 2012-1-26 13:32 7/1224 游人甲 2012-1-26 14:05
打造属于你的战术,踢你想要的足球 attach_img agree  ...23 cardanf 2012-1-25 22:13 43/5547 巴蒂斯圖塔 2012-1-26 13:59
FM2012进不去 walls114 2012-1-26 13:33 3/929 walls114 2012-1-26 13:54
关于“撞墙式配合”这一习惯的疑问。。。。。。。。。。 xjaijay 2012-1-26 03:26 13/17893 ginl910 2012-1-26 13:51
接手工作的BUG attach_img caxcax 2012-1-26 10:24 10/1095 yiu01 2012-1-26 13:42
关于传中 attach_img dengie 2012-1-26 11:08 16/2469 dengie 2012-1-26 13:41
桑普多利亚挺好用啊,不知火星了否 buaalplp 2012-1-26 13:08 6/1803 caoyanbo 2012-1-26 13:35
魔笛45m签吗? rain1986 2012-1-25 19:57 18/1612 sentiers 2012-1-26 13:29
蓝色小药丸不是很HI的吗? attach_img vehicle 2012-1-25 21:52 13/1533 liwind1107 2012-1-26 13:28
DCR,DCL的习惯脚是不是要对脚比较好啊?? downgame 2012-1-26 11:04 12/1454 liwind1107 2012-1-26 13:27
求助求助求助!!!赛季快要结束到期的教练合同要自己续约吗?还是助理教练续约? asiatong 2012-1-26 01:05 10/1418 liwind1107 2012-1-26 13:09
客场对宇宙队,真心没想到打成这样 attach_img lk242890 2011-12-9 22:16 18/1547 guinsoo0 2012-1-26 13:05
问题求助,关于青训灰人 15921737659 2012-1-25 11:10 5/1190 liwind1107 2012-1-26 13:05
为什么球队名会有黄点? attach_img 拉里老板 2012-1-26 01:28 12/1959 liwind1107 2012-1-26 13:03
发现用巴萨的特别少,五个赛季没拿欧冠冠军声望还是9000+ kaka1982422 2012-1-26 12:25 4/831 klvins 2012-1-26 12:55
看看这支曼联。 attach_img 劈腿。 2012-1-26 12:21 14/1213 namnam 2012-1-26 12:37
兼职国家队后,俱乐部球员界面的汇报没有了,怎么解决? attach_img 紫少侠 2012-1-26 11:26 1/923 chunbo1986 2012-1-26 12:34
弱弱的问一下:球员头像包能不能混合着用啊? haoran_1987 2012-1-26 09:26 5/916 ginl910 2012-1-26 12:07
请问,为什么比赛中实际罚任意球的人和我在赛前设置的不同? rinehardt.v 2012-1-26 11:46 3/932 finalzjh 2012-1-26 12:03
关于英格兰国家队的锋线。。。 attach_img  ...2 swat620 2011-3-4 08:49 21/2946 aresliang 2012-1-26 11:54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8 07:17 , Processed in 0.14475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