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2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我玩fm2012的两大遗憾  ...2 lwcsky 2012-1-27 16:10 28/2886 hjmarquis 2012-1-28 07:07
输一场就被AI吠了.............. attach_img zenten7 2012-1-27 23:56 2/739 nemo207 2012-1-28 02:54
太刺激了。 attach_img RememberWhen 2012-1-27 23:17 11/919 yiu01 2012-1-28 02:40
琼斯伤了3个月,PA会降吗 attach_img 拉里老板 2012-1-28 00:56 16/1433 fireanddream 2012-1-28 01:59
连续大比分之后,总得来一场蛋疼的比赛 hsvcwb 2012-1-28 00:55 5/847 Emptie 2012-1-28 01:51
太没天理了。。。 attach_img vehicle 2012-1-28 01:32 3/716 vehicle 2012-1-28 01:44
什么才叫银行队石油队 sentiers 2012-1-27 23:43 8/1389 imgbb 2012-1-28 01:20
兵工厂当年有个9号杰佛斯,后来怎么样了??? 霸气外漏 2012-1-27 22:27 6/962 lwwjiam 2012-1-28 00:40
第一次用鲁尼用的这么成功,还得过世界足球先生 attach_img abc1984_001 2012-1-27 23:23 4/835 ilovecm0304 2012-1-28 00:20
闲来无事,编了个哈萨克斯坦联赛的补丁,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attachment wnjsnj78 2011-2-11 03:50 15/1489 AYDOS 2012-1-27 23:59
本泽马你们是怎么设置的? 524236616 2012-1-27 23:42 2/835 524236616 2012-1-27 23:46
12有什么好的助教推荐?  ...2 Lonsage 2012-1-27 14:28 39/10178 ashui001 2012-1-27 23:34
加蓬天才小将Alexander N'Doumbou,拥有中国/加蓬/法国 国籍=。= attach_img  ...2 finalzjh 2012-1-4 17:15 37/7881 麦克晓峰 2012-1-27 23:30
这是怎么回事啊,怎么开不了英格兰联赛? attach_img nichjun 2012-1-27 21:28 9/817 swafecho 2012-1-27 23:28
终于升级为俱乐部标志人物了 attach_img 韩流 2012-1-27 22:35 8/1408 gcalex 2012-1-27 23:27
分享个自制控制压迫流433(5赛季不微调,懒人用) attach_img  ...2 alstore 2012-1-12 11:40 25/4988 84649008 2012-1-27 23:16
居然有这种事 attach_img rye_yy_1002 2012-1-27 21:48 9/892 zxceq 2012-1-27 23:14
又遇到2B的丢球了。。。。 attachment 511699 2012-1-27 18:07 13/1980 川平 2012-1-27 23:04
晒晒我的180俱乐部 attach_img  ...2 kuangbiao6xia 2012-1-26 20:35 22/2802 realcantona 2012-1-27 23:01
帮忙推荐个阵型 dkp1989 2012-1-27 21:10 6/658 realcantona 2012-1-27 22:57
终于激活了罗比鸟啊!!!内牛满面! s1412 2012-1-27 22:32 1/776 川平 2012-1-27 22:55
后卫进2球后真蛋疼 attach_img apollolasd 2012-1-27 22:44 0/516 apollolasd 2012-1-27 22:44
泪奔....morrison终于拜师了...... attach_img ByeBye 2012-1-27 17:31 9/1229 ilovecm0304 2012-1-27 22:33
谁能告诉我她的脸为什么那么长 我怀疑这张图是PS过的 attachment yjy15232 2012-1-27 21:13 10/1882 aassddfa 2012-1-27 22:32
什么属性高?小妖涨的快?还有助理教练哪个好点 coco0631 2012-1-27 21:36 4/1135 howiemona 2012-1-27 22:24
国米抛售克里塞蒂格,要拿下吗?? attach_img gqddzyx 2012-1-27 22:10 10/1271 gqddzyx 2012-1-27 22:23
霉运当头么=。= attach_img xqf521xqf 2012-1-27 14:15 10/792 xqf521xqf 2012-1-27 22:22
我厂萨尼亚后继有人否? zjjmonkey 2012-1-26 01:04 16/2164 zjjmonkey 2012-1-27 22:06
求助,怎么防电脑的远射阿?电脑远射好牛逼... 88315514 2012-1-27 18:22 9/2183 robin516 2012-1-27 21:47
10M加纳尼换玛塔,值不值? attach_img  ...2 zhiweiliuyan 2012-1-27 17:29 21/2529 abc1984_001 2012-1-27 21:46
想問問為何很多人的畫面和頭像是素描的? gt3c02 2012-1-27 18:19 9/803 st_gerrard 2012-1-27 21:21
埃里克托雷斯怎么用 kaleila1997 2012-1-27 20:38 9/2028 Forever_Gunners 2012-1-27 21:19
关于数据库版本 跨時代 2012-1-27 20:29 3/735 zt712 2012-1-27 21:15
用阿森纳连续三年夺得欧冠但是梅西还是不愿意来 zuqiuzhizi123 2012-1-27 19:04 12/1249 blueclown 2012-1-27 21:10
莫塔要上一线,我不让,丫找记者!想不到还发动PLAYGM投票!~~~~ attach_img  ...2 edcwsx 2012-1-27 09:28 27/2401 kaleila1997 2012-1-27 21:07
Net Framework装了4.0之前的版本是否可以删除? attach_img henrylee851210 2012-1-27 11:28 2/1773 henrylee851210 2012-1-27 21:02
这一刻,杜德克灵魂附体!!!!!!!!!!!! attach_img kakaticluo 2012-1-27 20:42 4/753 rekashin 2012-1-27 20:52
曾经哥以为游戏里的欧足联会干净,直到哥膝盖中了一箭 attach_img 劳尔·冈萨雷斯 2012-1-27 15:31 18/1758 kaleila1997 2012-1-27 20:46
第二年,请帮忙推荐边锋,左右均可,逆足内锋最好,谢谢 attach_img  ...2 东陆1 2012-1-1 16:59 35/4664 victorion 2012-1-27 20:42
求亚亚图雷接班人 bencheung8506 2012-1-27 20:27 2/1308 xjaijay 2012-1-27 20:40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9 03:23 , Processed in 0.10346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