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这哥四个是要凑一桌麻将吗? attach_img MarcoHawk 2012-2-2 10:33 4/1188 vic88 2012-2-2 13:18
小人物大精彩 attach_img dxw1985511 2012-2-2 13:05 1/1052 mythlove20 2012-2-2 13:17
有人能发个给某个球员添加头像的教程吗? attachment rye_yy_1002 2012-2-1 15:19 10/1539 白驼山 2012-2-2 13:17
悬赏 关于Crisetig和Smithes不能拜师的问题 急 - [已解决] 全能的鸭子 2012-2-2 12:44 7/2088 全能的鸭子 2012-2-2 13:10
什么是大赛发挥 nie123 2012-2-2 12:48 2/1059 skl911229 2012-2-2 12:53
劳驾问下 好老师的参考属性有哪几项?包括隐藏。 霸气外漏 2012-2-2 11:35 10/1107 cescfa 2012-2-2 12:52
31岁阿塔6M签回不签回好呢 attach_img FM34567 2012-2-2 11:52 1/594 young8704 2012-2-2 12:42
开档红黑军团,面对转会市场我不知所措…… francis059 2012-2-2 12:26 14/1196 圣西罗的卡卡 2012-2-2 12:42
满ca/pa的斯图里奇也是神锋一个! attach_img hsvcwb 2012-1-29 23:14 18/2503 lw1984916 2012-2-2 12:41
挪威哈维是谁 attach_img  ...2 zx23917 2012-2-1 21:00 22/3990 茫茫人海遇见谁 2012-2-2 12:33
求推荐,米兰青训门将以及中后卫一枚 attach_img libo0922 2011-12-29 09:59 15/2824 harry557799 2012-2-2 12:33
刚安了Windows7 但是之前的头像无法读取了,该怎么办啊 寡人伤心 2012-2-1 20:47 4/873 寡人伤心 2012-2-2 12:28
擦擦擦!!!这是什么情况?~~肿么办!!! attach_img edcwsx 2012-2-1 20:07 7/1056 swafecho 2012-2-2 12:18
大猫怎么用? ken328987712 2012-2-2 11:59 1/1113 quansen 2012-2-2 12:02
关于灰人的小问题。。。。 amd17 2012-2-1 15:59 4/715 amd17 2012-2-2 12:00
1204开档曼联球队纪录里竟然没有信息,出场纪录最高转会什么的都没有 baiyiwangying 2011-11-19 14:35 1/743 ickeslee 2012-2-2 11:50
这样的合同免签布教授。入手吗? attach_img ken328987712 2012-2-1 22:39 12/1173 ken328987712 2012-2-2 11:47
我车McEachran完成体...正方形战士.......... attach_img  ...2 ak48 2012-2-1 13:11 29/4649 starsky999 2012-2-2 11:40
推荐个妖风给大家,很给力!小球队愿意来!还是欧盟的 稳定使用 性价比高 attach_img 3ronaldo 2012-2-1 13:50 19/3664 jacklysun 2012-2-2 11:19
沉默是金,结果...后续来了。。。 attach_img vehicle 2012-2-2 10:18 2/722 我是b罗 2012-2-2 11:06
哎,求教各位大神,我曼联怎么用Anderson换不来Rodwell呢? attach_img zqw509 2012-2-2 09:24 8/1084 MarcoHawk 2012-2-2 11:00
对方零射门,却打平了。。。真JB太恶心了 attach_img 唔系蛤蟆 2012-2-2 01:43 7/1050 唔系蛤蟆 2012-2-2 10:55
身价30M英镑的Pato能卖多少钱? luomawangzi 2012-2-2 10:42 6/1196 desam 2012-2-2 10:55
锋芒小组的冬季转会补丁出来了 jodien 2012-2-2 10:54 0/700 jodien 2012-2-2 10:54
应该准备几套战术? wangzhehao02 2012-2-2 10:50 1/714 rebel0615 2012-2-2 10:54
FM2012后台运行问题 gametopgun 2012-2-2 03:18 7/2488 RaphaelShi 2012-2-2 10:50
小白鼠 弱弱的问一下球员的体质怎么练上去??? tanguoqiang 2012-2-2 10:18 12/1586 tanguoqiang 2012-2-2 10:48
85分的大曼城无缘欧冠,曼奇尼大呼:“谁能比我惨!” attach_img cocklin 2012-2-2 07:05 19/2056 南风亦羽 2012-2-2 10:44
请教大家 湾湾 2012-2-2 10:39 1/765 rebel0615 2012-2-2 10:40
估计要下课了... 把联曼带到国家联赛了 新赛季开始 yaozhigeng 2012-2-1 21:51 11/1158 dayangye 2012-2-2 10:31
话说,那个球员要多久才能学会语言? vehicle 2012-2-2 03:18 13/1751 Alucardo 2012-2-2 10:30
左后卫easton有人用过吗? attach_img xuyeyang 2012-2-2 01:33 5/1126 cherun7 2012-2-2 10:29
话说门将扑点球具体是哪些属性发挥作用? colaha 2012-2-2 10:05 3/875 colaha 2012-2-2 10:24
阿贾克斯开档转会费,工资多少,声望? linsitong123456 2012-2-2 09:44 6/1760 linsitong123456 2012-2-2 10:20
最佳拍档 attach_img wliustc 2012-2-1 20:19 5/1051 cklxyfvm 2012-2-2 10:20
加了职业素养的niang,练满后,貌似变超人了- - 。 attach_img  ...2 lian_lengfeng 2012-1-3 12:15 31/5918 hyf3900384 2012-2-2 09:48
各位大濕們~求推薦一個feeder club關聯俱樂部,租小牛用~ fireanddream 2012-2-2 05:44 3/1087 一脚长传 2012-2-2 09:46
这是巧合还是? 88315514 2012-2-2 07:32 4/805 神→恋哥 2012-2-2 09:35
BUG角球好像不BUG么!!… jacklysun 2012-2-2 01:16 14/1985 robur02 2012-2-2 09:34
投票 你打算什么时候购入正版?有这么一个储蓄罐,你每天丢个一块钱···· heatlevel  ...234 dingjiany 2011-10-25 11:25 77/10559 dbq7832718 2012-2-2 09:33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23:13 , Processed in 0.08710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