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基辅迪纳摩、莫斯科迪纳摩、特拉布宗、阿伯丁、邓迪联,选哪个当卫星呢? 霸气外漏 2012-2-3 10:51 14/1062 霸气外漏 2012-2-3 11:22
无法运行游戏 attachment 3618476688 2012-2-2 21:44 1/511 finalzjh 2012-2-3 11:21
新建了球场,但是为什么不用? quansen 2012-2-2 11:47 2/952 圣西罗卡卡 2012-2-3 11:20
话说墨西哥那个FIERRO怎么练啊? attach_img gallien 2011-12-6 17:46 15/2278 圣西罗卡卡 2012-2-3 11:14
bale受重伤之后CA调到168,过了两年了都还是170的CA,请问如何撸上去?? chill 2012-2-2 16:01 2/885 finalzjh 2012-2-3 11:13
有左右脚控吗?求推荐点好的双脚球员 heatlevel  ...23 yuanrong 2012-1-31 18:58 53/5539 jasonzhangyi 2012-2-3 11:11
升级训练设施期间会不会影响到训练效果?!! !墨客悬刀! 2012-2-3 10:54 1/727 lyf091 2012-2-3 11:09
练得最好的一次的fierro(素养127)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56 same 2012-1-21 15:41 119/12293 manliyue 2012-2-3 11:09
我不服!究竟靠什么吸引联赛赞助商?3年不进欧冠的红军居然领跑英超赞助榜... attach_img 霸气外漏 2012-2-2 21:43 18/1810 MarcoHawk 2012-2-3 11:01
04真是支歡樂的球隊…… fireanddream 2012-2-3 01:59 5/891 lskind 2012-2-3 10:59
用黄色潜水艇 哭笑不得 504192077 2012-2-2 23:44 7/996 gcalex 2012-2-3 10:50
12中玩家的阵型多久会被AI适应  ...2 j4ever 2012-2-3 08:17 27/2924 烈焰焚天 2012-2-3 10:48
推荐个才17岁的小牛AMC/MC,数据亮的吓人。。。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 xylujia 2011-11-6 19:13 70/14022 RaphaelShi 2012-2-3 10:46
求贱骂!我实在是非常卑鄙!我深深地自责。呜呜 heatlevel  ...23 young8704 2011-12-20 15:54 59/5477 Alucardo 2012-2-3 10:41
打疯了得巴萨和曼联 attach_img wskkddn 2012-2-3 00:32 4/1181 Alucardo 2012-2-3 10:36
为啥执教国奥队看不见人... 87857596 2012-2-3 00:27 2/713 87857596 2012-2-3 10:35
冰岛第一足球世家 attach_img repx 2012-2-3 01:10 11/1316 desam 2012-2-3 10:33
发个闹鬼的事,不知道大家遇到过没? 郑家的丁 2012-2-3 00:42 6/899 圣西罗卡卡 2012-2-3 10:33
前10分钟被罚下一人.最后7比1获胜.AI.真叼啊..! attach_img qad168 2012-2-3 01:39 1/587 tanguoqiang 2012-2-3 10:30
刚打的一场比赛,看下黑哨的最高境界 attach_img arelife 2012-2-3 10:22 4/845 圣西罗卡卡 2012-2-3 10:28
推荐两个小球队用的边锋…… jacklysun 2012-2-2 21:44 9/2380 jacklysun 2012-2-3 10:28
刚开英甲的档 一个人不买 各种3比2 4比3 看着真爽~ 圣西罗的卡卡 2012-2-3 10:27 0/487 圣西罗的卡卡 2012-2-3 10:27
Paloschi不进球... attach_img Sorcery 2012-2-3 02:55 11/1850 Sorcery 2012-2-3 10:24
1204,用核武改了PA后,会有不良后果嘛?(CA不动) babymilan8 2012-2-2 23:44 18/2973 OKKAKA 2012-2-3 10:24
混乱的欧洲杯 attach_img  ...2 billsening 2012-2-1 16:52 23/2080 hr116 2012-2-3 10:15
两个瓦拉内,你比较喜欢哪一个??? attach_img  ...23 ak48 2012-2-2 17:36 53/5703 badier 2012-2-3 10:14
怎么刷小牛? 15201896561 2012-2-3 09:51 10/3447 15201896561 2012-2-3 10:03
开档签下墨西哥小牛Torres,发现没有获得劳工证!!如何是好~!!  ...2 jesse1990 2012-2-2 12:43 23/3136 superJones 2012-2-3 09:49
卧槽,皮队你不是说好要踢到40岁吗??泪目了 attach_img gougoula 2012-2-3 00:52 6/1108 kingsam_1314 2012-2-3 09:44
黑旋风桑巴化身神级中锋, 小罗莉情何以堪?! attach_img baigoal 2012-2-2 22:03 9/1436 乱舞春秋 2012-2-3 09:38
关于巴萨和皇马的疑问 wskkddn 2012-2-3 00:38 3/719 kimisu 2012-2-3 09:12
◆◆◆◆求助,前锋太多,想卖掉几个,该卖谁呢?◆◆◆◆ attach_img startline 2012-2-2 17:51 13/977 startline 2012-2-3 08:59
问一下iphone版的FM12有汉化版吗? hanyegulang 2012-2-3 08:50 1/697 lyf091 2012-2-3 08:56
开场2分钟,门将被红牌直接罚下!这个干啥啊! attach_img 仁迅枫 2012-2-3 02:49 6/883 hoholetgo 2012-2-3 08:47
希望fm2013可以分角色玩。我有时候只想玩转会 young8704 2012-2-2 17:17 17/1581 young8704 2012-2-3 08:39
玩法国国家联赛随出来的199 attach_img  ...23 dbq7832718 2012-1-21 14:35 54/4474 dbq7832718 2012-2-3 08:31
谁有英超的队徽,发给个我,谢谢 ruoen1120 2012-1-31 11:30 3/744 ruoen1120 2012-2-3 08:17
为什么总是下半赛季崩盘? wangbuddha 2012-2-3 00:37 8/1503 wljs012 2012-2-3 08:01
助理教练怎么选择?~~~~求帮助 sunnygaoguanyi 2012-2-1 02:00 6/1396 T9L8 2012-2-3 07:53
谁能教shaqiri? xuyeyang 2012-2-2 16:55 14/2875 jy02801674 2012-2-3 04:04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21:00 , Processed in 0.09106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