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开档阿森纳,第一个转会期花出去125m,现在工资预算都是负的-_- attach_img  ...23 xsjnxxs 2012-1-30 13:11 47/5302 liangwei3366 2012-2-3 01:42
原来低工资续约会被炒啊  ...2 qw16348 2011-8-8 20:52 20/3456 lasu114 2012-2-3 01:36
都来说说,开档球队的老人用到哪一年。。。 itera 2012-2-2 15:55 17/1331 itera 2012-2-3 01:24
三战巴萨开始了 wskkddn 2012-2-3 00:52 7/742 Bom 2012-2-3 01:16
为什么我看不到潜力和能力 attach_img Bom 2012-2-3 00:40 6/1331 fhklyh 2012-2-3 00:53
fm2011读邮件的时候一卡一卡的,什么问题 Owen.tan 2010-11-12 23:20 3/1233 小小村 2012-2-3 00:50
新开档第一赛季,曼城引援-。- 大曼城真是有钱。。。。 attach_img 272556742 2012-2-2 21:20 9/1350 272556742 2012-2-3 00:43
求推荐一个豪门级的组织中场MC和一个AML  ...2 bigcow001 2012-1-17 02:01 31/7690 mayao88337 2012-2-3 00:06
现在核武是不能用吗?好像需要CD-KEY jackyshenjian 2012-2-2 23:59 1/615 zt712 2012-2-3 00:03
为什么中超一个队能签十几名外援? moyes 2011-12-11 20:08 9/2172 无情云吞面 2012-2-2 23:58
至于拿这么多来诱惑我么。。 attach_img keyer001 2012-2-2 20:04 17/1412 wskkddn 2012-2-2 23:55
大家帮我认认这些都是谁 attach_img  ...2 ddd.1990 2012-2-2 22:05 28/1828 yashiro 2012-2-2 23:46
训练包下载以后怎么弄 122556125 2012-2-2 23:31 1/642 lyf091 2012-2-2 23:41
同时设立多个组织核心会不会导致球队中场组织混乱? zjy0925 2012-2-2 23:30 1/807 牛妞er 2012-2-2 23:37
谁能解释下..............!标题不长没人看.................................. attach_img qad168 2012-2-2 21:43 7/863 保罗·斯科尔斯 2012-2-2 23:31
助教反馈没有了 可伶可俐儿 2012-2-2 20:11 3/800 可伶可俐儿 2012-2-2 23:30
换主席之后对教练的满意度会变回初始状态吗? cs0000002003 2012-2-2 21:15 3/1182 我的元首 2012-2-2 23:30
我估计这是我有史以来裁判最向着我的一次! attach_img buzhidao1989 2012-2-2 23:15 2/623 輝夜流楓 2012-2-2 23:28
小烟枪被我用到哑了火 attach_img wskkddn 2012-2-2 22:35 2/705 牛妞er 2012-2-2 23:26
上半场比赛结束,跳到球员训话界面游戏就跳出报错,然后跳出,什么情况? attachment Milan魂 2012-1-9 13:01 4/925 Milan魂 2012-2-2 23:21
找亮点 attach_img 唔系蛤蟆 2012-2-2 22:38 7/769 wskkddn 2012-2-2 23:03
我想把小牛租借出去怎么弄啊 122556125 2012-2-2 22:18 5/1176 122556125 2012-2-2 22:54
以和为贵,大家谦让啊 attachment arsenalsure 2012-2-2 21:59 10/917 ℡倣ら沵厾飛ジ 2012-2-2 22:54
FM2012的联赛声望浮动机制是不是还是和FM11的一样坑爹? attachment  ...2 oujq16 2011-10-22 00:39 35/9093 lidai89 2012-2-2 22:38
新开档了 有木有球队推荐呐?  ...2 圣西罗的卡卡 2012-2-1 13:45 25/2641 enemyzero 2012-2-2 22:27
强烈推荐两名中超外援 attach_img  ...2 jallo 2012-1-29 22:25 23/4684 jallo 2012-2-2 22:16
逼我~ xiexinyu1216 2012-1-29 17:45 11/876 xiexinyu1216 2012-2-2 22:13
卖人很难吗?晒晒我开档清理MU的成果!我是不是很不厚道? attachment  ...2 MarcoHawk 2011-11-27 21:51 23/3784 MarcoHawk 2012-2-2 22:07
Bug出现!提供比球员要求更好的合同竟然被拒! attach_img MarcoHawk 2012-2-2 16:51 18/1755 MarcoHawk 2012-2-2 22:07
瓦拉内潜力多少?-10?-9?-8? attach_img caoyanbo 2012-2-2 17:53 11/1995 yang90sheng 2012-2-2 22:03
开档各国联赛声望列表 damned 2011-11-27 11:01 5/1370 拜仁之魂! 2012-2-2 22:02
还记得大明湖边的科洛奇尼吗 xyb416 2012-2-2 21:43 1/779 牛妞er 2012-2-2 21:59
廉颇老矣 尚能饭否 保罗·斯科尔斯 2012-2-2 20:55 8/951 dbq7832718 2012-2-2 21:51
小牛一直不出现在老师的名单里.... repx 2012-2-2 19:51 9/1128 dbq7832718 2012-2-2 21:50
大家能推荐一个好的助理教练吗? bad9999 2012-2-2 16:17 16/25716 yang90sheng 2012-2-2 21:46
来鉴定此人!不要问我核武没!因为我无语了~ attach_img buzhidao1989 2012-2-1 11:13 15/1943 buzhidao1989 2012-2-2 21:44
求解答,圣徒的青训都有谁? keguojian 2012-2-2 20:38 5/1180 keguojian 2012-2-2 21:40
关于FM2012受伤以后涨PA的一些说法~~~~~ attach_img  ...2 ak48 2012-1-13 12:06 31/8539 莫耶斯 2012-2-2 21:29
感觉12的AI比前几代好像更会买人了!~ aqover 2012-2-2 16:28 13/1446 holocaust 2012-2-2 21:27
Phil Jones 24M值得收吗? luomawangzi 2012-2-2 16:40 5/1199 holocaust 2012-2-2 21:25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21:00 , Processed in 0.05464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