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2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想修改一个队的名字的翻译,想知道爆棚汉化补丁中,汉化队名的文件时哪一个? newhacker 2012-1-31 19:08 10/1453 newhacker 2012-2-1 20:24
球员的疲劳值到多少药安排休息? hjt4525 2012-2-1 09:58 8/2868 skyinmlan 2012-2-1 20:22
今晚巴萨一定要赢球啊! Forever_Gunners 2012-2-1 19:35 9/1150 zt712 2012-2-1 20:14
为什么托雷斯在2012里面属性掉的那么严重··· attach_img wang2547 2012-2-1 18:14 12/1767 MOON70 2012-2-1 20:08
曼联抢来的U20瑞士小将维塞利在游戏里如何? attach_img ericke 2012-2-1 06:00 10/1803 摩坷无限 2012-2-1 20:08
嘿嘿,KIMISU兄弟捣鼓的仿真巴萨战术还真挺好用,来个对阵巴萨的图 attachment namnam 2012-2-1 16:40 19/2470 interdream 2012-2-1 20:07
如果要在他人的数据库上再变动应该怎么保存 panxing110 2012-2-1 19:59 2/913 fishup 2012-2-1 20:04
踊跃点!!我买了一个人,不好翻译,名字叫 NiMarbear 请给你起个昵称  ...2 wocaonimalebi 2012-2-1 14:21 38/2592 lxjmbsky 2012-2-1 20:04
大家档里特维兹多久走? luwei1988 2012-2-1 18:50 10/931 可口波打 2012-2-1 20:00
很无奈的问一句,助教推荐租借球员的选项到底在哪里??? attach_img jdjd32 2012-2-1 18:16 5/997 摩坷无限 2012-2-1 19:56
我勒个去,这绝对是最悲剧的C罗了 attach_img aassddfa 2012-2-1 17:54 5/1013 wy72189 2012-2-1 19:43
2012踢玩第一个赛季瓜迪奥拉自己辞职了 attach_img lq82118474 2012-2-1 19:26 10/1212 wy72189 2012-2-1 19:42
关于训练新位置(05年注册的潜水艇求解) wangzhehao02 2012-2-1 19:11 8/1041 woshilzn 2012-2-1 19:41
求个英超小牛的头像!!!!!!!!!!! attach_img xbxbxb5000 2012-2-1 18:58 2/655 xbxbxb5000 2012-2-1 19:31
球员的隐藏属性会下降吗 602021208 2012-2-1 18:24 5/1448 Forever_Gunners 2012-2-1 19:20
问下曼联二队···························· 云淡风来 2012-2-1 19:00 8/900 Katocy 2012-2-1 19:19
晒晒我练的小牛——罗马里奥 attach_img jasonzhangyi 2012-2-1 00:17 16/4673 哈维06 2012-2-1 19:09
皇马13M抛售奔马,吃不吃进呢 mayao88337 2012-2-1 15:22 11/1242 woshilzn 2012-2-1 19:01
有没有人对巴西队魔幻四重奏4222感兴趣? beibeifeng 2012-1-31 19:07 13/3125 woshilzn 2012-2-1 18:57
求救!!!开档皇马,已经第二个赛季了,可是C罗进球依然不给力,怎么办才能解放C罗啊  ...2 liyalong0718 2012-2-1 10:32 30/2850 liyalong0718 2012-2-1 18:50
第二个赛季冬季转会9.25m签了特维斯,工资7.25m每年。 angelmon 2012-2-1 13:09 14/1208 xiaowld 2012-2-1 18:46
战神之后再无战神! attach_img  ...2 xue_xuan 2012-2-1 13:39 32/3126 hxhxhx0916 2012-2-1 18:39
也不是不可能 attach_img roby0329 2012-2-1 18:33 1/569 米凯拉 2012-2-1 18:35
战术界面数字化求助 long3712 2012-1-19 07:43 2/825 forelong 2012-2-1 18:33
他进去了。。。他插入了。。。 attach_img 资料特星 2012-2-1 10:33 13/1944 skl911229 2012-2-1 18:28
昨天终于忍不住下了个球探工具来瞧瞧我签的档,失落  ...2 wocaonimalebi 2012-2-1 11:53 22/2395 edcwsx 2012-2-1 18:26
有什么球员可以练成和梅西一样厉害 attach_img  ...2 renbaojing526 2012-2-1 00:28 27/3680 marfaramir 2012-2-1 18:23
求欧洲冬歇期转会期结束后的名单~ attach_img pijieflyfly 2012-2-1 17:11 7/1656 skl911229 2012-2-1 18:16
你没看错!中国球员也有声望【世界级】的!而且不是灰人! attach_img 仁迅枫 2012-2-1 17:29 9/3058 skl911229 2012-2-1 18:00
12里最强的突前前锋是哪位? Forever_Gunners 2012-2-1 15:52 9/3628 KhitanChono 2012-2-1 18:00
3个AMR,何去何从?请指教 attach_img  ...23 snowangeltang 2012-1-31 11:57 42/4441 snowangeltang 2012-2-1 17:58
充分利用转会练牛 attach_img hymagic 2012-2-1 17:57 0/915 hymagic 2012-2-1 17:57
想问个小白问题:守门员的反应怎么才能更好地增加 attach_img snowangeltang 2012-1-31 13:56 18/2919 snowangeltang 2012-2-1 17:55
捡大皮夹子了!(感觉不难练啊!) attach_img zw5229090 2012-2-1 16:14 14/1333 T9L8 2012-2-1 17:53
冬季转会的补丁撒时候会出啊! iceprince77 2012-2-1 09:16 15/1439 KhitanChono 2012-2-1 17:51
国米签了胡安,瓜林,帕隆博。。就是不签前锋。。。  ...2 凌风傲天 2012-2-1 02:08 33/3467 KhitanChono 2012-2-1 17:41
为什么中国队一直就两个人 伦敦总依恋雨点 2012-2-1 17:36 4/822 米凯拉 2012-2-1 17:41
思密达了,受伤拖下场? attach_img vehicle 2012-2-1 05:57 9/1029 lpd2011 2012-2-1 17:40
问个editor的问题:如何修改已有的联赛? boyzone00 2012-2-1 17:31 1/1161 zt712 2012-2-1 17:35
现在还需要买正版么? 我就是那个门神 2012-2-1 14:05 7/779 情迷班拿貝 2012-2-1 17:31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8 07:55 , Processed in 0.06164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