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开档第一个赛季,才刚到赛季中旬,旺热就.....第一次见! attach_img awei21918 2012-2-25 20:19 0/552 awei21918 2012-2-25 20:19
關於皮膚問題 circle1116 2012-2-24 23:09 2/571 bbj123456789 2012-2-25 20:05
完全没道理啊。。喜鹊obertan打考文垂9.9分 songysun 2012-2-25 19:04 5/823 kresnik1990 2012-2-25 20:01
求推荐球队=。= xqf521xqf 2012-2-24 19:26 14/974 bbj123456789 2012-2-25 20:01
我队里一个18岁的瑞士小牛自己退出国家队了 意假英糙 2012-2-25 06:37 8/1124 意假英糙 2012-2-25 20:01
教练组满星对球员提升CA影响大吗 幻树 2012-2-24 22:04 10/1303 bbj123456789 2012-2-25 20:00
小法老和巴神 wpkyes 2012-2-24 20:47 7/1366 bbj123456789 2012-2-25 19:56
我擦!!!!!!!!!!!!!!!!!!!!!! attach_img Bom 2012-2-24 21:49 6/782 bbj123456789 2012-2-25 19:55
为什么都玩利兹联啊?。。。求解求解。。。。 heatlevel  ...23 qq812593609 2012-1-21 11:19 57/4854 che825 2012-2-25 19:46
超级无敌大悲催。。。 attach_img Nam_And_Chon 2012-2-25 19:21 2/871 niu4351 2012-2-25 19:45
我把鸟叔坑了。。。。。。。。。。。 attach_img xjaijay 2012-1-27 19:03 12/1201 seraphjill 2012-2-25 19:43
!!谁教我开档执教天朝国家队 victorion 2012-2-25 19:04 3/814 zt712 2012-2-25 19:31
世界上最好的前腰都住在曼彻斯特 attach_img  ...2 magpieho123 2012-2-25 15:02 27/3914 magpieho123 2012-2-25 19:27
不找关联俱乐部还有其他办法拿劳工证么? clover213 2012-2-25 17:33 1/635 zt712 2012-2-25 19:26
中超的冬季转会补丁啥时候能出呀????????????????? 8694561 2012-2-4 21:25 2/762 8694561 2012-2-25 19:21
哪个好人帮我把左手做的世超里面添加个武汉队啊 attachment AndyKun 2012-2-25 19:02 1/586 AndyKun 2012-2-25 19:17
新开2012,大家给推荐几个球员 meitongfei 2012-2-25 18:48 2/853 meitongfei 2012-2-25 19:16
为什么有的球员我根本没有加入关注名单却总是有他的消息呢??? 转角遇到鬼 2012-2-25 19:06 1/618 j4ever 2012-2-25 19:13
SI是不是应该考虑增加训练弱势脚的选项? neuth 2012-2-25 10:38 14/1439 sota 2012-2-25 18:59
我的FM12的EDIT坏了。。。 attach_img AndyKun 2012-2-25 17:00 5/690 AndyKun 2012-2-25 18:56
请教几个问题... 莉莉ole 2012-2-25 18:41 1/531 zt712 2012-2-25 18:53
宝鸡的鸡肠 attach_img titaring 2012-2-25 17:00 6/742 FORZA米兰 2012-2-25 18:53
我厂曾经的吉队,低调的好师傅,怎能不让他回归??? attach_img 649966915 2012-2-25 14:38 8/1070 hezir 2012-2-25 18:50
神一样的前锋应该具备哪些习惯  ...2 意假英糙 2012-2-24 23:19 25/4111 意假英糙 2012-2-25 18:38
有木有人敢开坏小子军团系列主题,座右铭:没有最坏只有更坏。。 hezir 2012-2-25 17:28 14/1046 642222 2012-2-25 18:35
博洛尼亚的拉米雷斯如何 Ramirez 好练么 肯尼·达格利什 2012-2-25 17:43 2/1241 肯尼·达格利什 2012-2-25 18:33
怎么玩才能保持新鲜感,每天让你迫不及待的打开fm2012?  ...2 hsvcwb 2012-2-23 16:57 37/3728 Rirvaldo 2012-2-25 18:29
有谁用过dentinho? 周济宇 2012-2-25 17:25 2/749 RaY仔 2012-2-25 18:21
兴奋,第三年一开始皇马就给我送来大礼 attach_img  ...2 dioo 2012-2-5 20:17 34/5829 风若隐 2012-2-25 18:16
这游戏太牛了,棒子还能入伍... attach_img theremedy 2012-2-25 17:30 7/746 hezir 2012-2-25 18:04
工资和身价有直接联系么? q906431121 2012-2-24 18:18 7/1178 a36811115 2012-2-25 17:59
为什么带国家队队员士气都是低落的? qsdu 2012-2-24 22:08 8/1178 namnam 2012-2-25 17:58
尤文图斯怎么一开档就被收购了啊。 attach_img  ...2 kkkey 2011-12-10 13:34 24/3577 harryliu1986 2012-2-25 17:57
这娃还能用不... attach_img  ...2 gng100 2012-2-24 23:09 25/1947 jerrydn1821 2012-2-25 17:55
求一下fm2012 修改paca上限的代码 lucifergu 2012-2-22 14:21 5/1615 谦谦君子 2012-2-25 17:54
这两个门将哪个强? attach_img 阳阳alone 2012-2-24 21:43 17/1310 bbj123456789 2012-2-25 17:38
《真.戚务生战术》,不光要胜利,更重要的是霸气, 最叼战术,没有之一! attach_img  ...2 reebok1986 2012-2-24 23:19 26/4665 凌风傲天 2012-2-25 17:31
卡卡这么个老好人也怒了? attach_img jerry005 2012-2-24 22:19 11/1423 jialin1988 2012-2-25 17:20
厄齐尔的射门和纳尼有得一比…… 三葉草 2012-2-24 17:53 11/1152 bbj123456789 2012-2-25 17:19
晕。又出现这个问题了。。。 小小C 2012-2-24 21:06 7/729 bbj123456789 2012-2-25 17:17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18:13 , Processed in 0.05152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