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AI怎么这么死板。。。顺便问为什么不能调整预算? attach_img 牛妞er 2012-2-25 05:53 19/2768 bbj123456789 2012-2-25 14:50
FM2012新增加联赛能不能执教??? attach_img  ...2 yu206 2012-2-22 14:30 21/3316 more1130 2012-2-25 14:23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问题 607lwk 2012-2-25 13:53 3/696 kyoleels 2012-2-25 14:08
EASTLEIGH英超第二年,可惜还是来不了大牌,只能随机 ray449416594 2012-2-25 13:52 0/460 ray449416594 2012-2-25 13:52
这是中国?你们能确定这就是中国吗? attach_img 13047calvin 2012-2-24 01:31 18/1944 l_d_fish 2012-2-25 13:38
破处第一帖,斯旺西的奇迹,主场7:0大胜曼城!上图(更新到11轮) attach_img  ...2 linxihaoshuai 2012-2-20 00:49 28/2387 Forever。Nine 2012-2-25 13:17
求几个球员推荐吧 jasonzhangyi 2012-2-22 20:33 19/2363 Mu·穆先生 2012-2-25 12:07
大家档里出现过教练“二进宫”情况吗?  ...2 ning252 2012-2-23 14:02 22/1836 achilles1041 2012-2-25 11:39
皇马10M抛售本泽马、巴萨8M卖佩德罗…要买吗?! jacklysun 2012-2-25 10:20 13/1294 jacklysun 2012-2-25 11:22
求救啊,游戏遇到严重错误关闭了 attach_img  ...2 henrydong427 2012-2-16 15:47 22/2438 henrydong427 2012-2-25 11:05
请问~正版用户怎么用球队汉化啊 郑家的丁 2012-2-25 03:16 2/684 zt712 2012-2-25 10:38
悬赏 意甲冠军的争夺你看好谁,报上比分来 - [悬赏 5 PGB] heatlevel  ...234 hustmogo 2012-2-24 17:11 80/9896 cccc1122 2012-2-25 09:56
我下了700m+ 的那个精简版 ,为什么不能开中超联赛? Giggs198392 2012-2-25 00:04 4/716 yeyi31 2012-2-25 09:42
拉莫斯竟然自由身 hughzhang 2012-2-24 00:27 18/1754 轩辕VS神秘 2012-2-25 09:24
请问大家 我这算升级成功了吗? attach_img Giggs198392 2012-2-23 21:59 9/1156 蛇精灵的咆哮 2012-2-25 08:11
玩英冠联赛的朋友们 有谁会去关注你执教的球队 现实的比赛?? Bom 2012-2-25 01:49 6/912 lwylkw 2012-2-25 05:11
求一个算属性软件FMStaffMiniEditor.exe long2129022 2011-4-7 02:59 4/3531 haohaopaul 2012-2-25 03:15
12里面哪支豪门球队是大家联赛欧冠的最大苦主?我用切尔西一直是皇马 attach_img  ...2 小KUN虫 2012-2-24 11:50 21/2133 chankee1010 2012-2-25 02:21
安装好游戏结果运行报错,怎么处理? attach_img xjian_ 2011-12-21 16:30 5/869 namnam 2012-2-25 00:40
加队徽补丁 要开档吗 48941388@qq.com 2012-2-25 00:18 3/525 郑家的丁 2012-2-25 00:33
佩鲁贾三个赛季的转会清单 attach_img 欧阳秦风 2012-2-23 10:17 8/1242 caine4u 2012-2-25 00:27
死的心都有了 attach_img 科斯塔库塔 2012-2-24 23:50 5/757 sentiers 2012-2-25 00:25
董事会主席状态改1真是弱爆了 意假英糙 2012-2-24 23:58 2/1737 yeyi31 2012-2-25 00:10
求 皇马 轩辕VS神秘 2012-2-24 10:17 5/574 supermao1983 2012-2-25 00:00
巴神的世界 我们永远不懂 attach_img  ...2 ak48 2012-2-15 00:22 27/2983 supermao1983 2012-2-24 23:50
貌似本作AI不会拜师了?????? shuaigeaori520 2012-2-24 17:35 14/1023 ilovecm0304 2012-2-24 22:59
29歲的埃辛收不收? onefish 2012-2-20 00:07 19/1656 dociyw 2012-2-24 22:55
还有这样的BUG。。 ilovecm0304 2012-2-23 01:39 8/1189 dociyw 2012-2-24 22:52
我想问问这样的分组算杯具么 attach_img haben 2012-2-24 21:25 9/787 dociyw 2012-2-24 22:50
推荐好老师,欢迎补充,一起交流(前提是能买到的)  ...2 mo有名 2012-2-7 15:36 28/3580 l_d_fish 2012-2-24 22:43
一些被SI低估的球员 heatlevel  ...2345 phenomena09 2012-2-24 12:37 95/8277 噙香潇雪 2012-2-24 22:36
准备开档国米,带米利托重回巅峰!现实中最近米利托很虎有木有! attach_img  ...234 acielaw 2012-1-23 20:42 69/5472 sentiers 2012-2-24 22:34
终于知道申花为什么要拼命签德罗巴了(完结篇)。。。 attach_img  ...2 200141817 2012-2-24 14:16 32/3389 menglei0214 2012-2-24 22:34
斯尔纳挺垃圾的 华府书童华安9 2012-2-22 22:34 18/2135 lcwr 2012-2-24 22:02
大马拉加着实吓我一跳啊... attach_img czz0 2012-2-24 20:32 6/1267 an_004 2012-2-24 22:00
关於新的补丁 kelvin126 2012-2-24 13:38 6/922 more1130 2012-2-24 21:59
球高手解答如何去除黑头  ...2 gwb1014 2012-2-22 18:46 22/1791 cll19881117 2012-2-24 21:52
都说多开联赛卖人容易也热闹,我想看看大家都开多少个联赛?  ...2 puhuoxiaolaoshu 2012-2-24 11:44 25/2321 skl911229 2012-2-24 21:51
坛里有什么阵型适合英冠球队的 zq3359590 2012-2-24 16:26 8/994 arelife 2012-2-24 21:28
各位的档里有哪些球员是传奇前锋的啊?(除了随机人) tianxiawurenfj 2012-2-24 20:36 4/945 an_004 2012-2-24 21:11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08:18 , Processed in 0.08094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