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AI果然牛X attach_img aba01239 2012-2-26 11:33 5/767 资料特星 2012-2-26 12:28
热尔兰雄狮塌了球场,还有没跟里昂一样惨的? attach_img yang90sheng 2012-2-18 12:30 18/1255 zhou5300241 2012-2-26 12:27
阿扎的 工资无 白给我打工呢... attach_img  ...2 kevintaru 2012-2-16 02:37 34/5346 bbj123456789 2012-2-26 12:27
小Q應該要甚麼習慣? gt3c02 2012-2-18 20:22 14/1167 bbj123456789 2012-2-26 12:14
火星了,,等待fm1210中,,突然发现中国队夺得了世界冠军 attachment Mr_oWeNs 2011-11-11 07:24 10/1907 cklxyfvm 2012-2-26 12:14
为何我的FM2012到了3D比赛会偏卡啊,有什么解决办法没? 小KUN虫 2012-2-19 15:36 8/1162 ervinjohnson 2012-2-26 12:05
如何能叫老球员退役??? 转角遇到鬼 2012-2-26 09:39 4/895 790797478 2012-2-26 12:04
问:本本玩单机FM2012不会影响游戏吧,不上网 Rirvaldo 2012-2-26 11:22 3/689 球王阿圭罗 2012-2-26 12:03
游戏报错是哪的问题,请高手指点!!!!!!!!!! summer_angel 2012-1-29 20:34 5/904 purrpig 2012-2-26 12:02
19岁就退役的中国pa150球员 attach_img 继承的遗失 2012-2-18 21:04 6/1492 bbj123456789 2012-2-26 12:01
这就是不SL的悲剧,苦逼呀 attach_img aassddfa 2012-2-18 21:29 10/1088 fireanddream 2012-2-26 11:58
这名短跑运动员来打英冠行么。。 attach_img  ...2 牛妞er 2012-2-18 23:33 23/2308 球王阿圭罗 2012-2-26 11:55
我厂沦为棒子的了~~~ attach_img wilber722 2012-2-16 20:24 10/1405 bbj123456789 2012-2-26 11:50
这BT的比赛安排 attach_img 柯楠叔叔 2012-2-19 00:29 7/685 shayexin2 2012-2-26 11:46
怎么设组织核心? attachment yanxingchen 2011-11-27 13:53 18/2301 songysun 2012-2-26 11:44
学成习惯的概率是多少? attach_img  ...2 jiangtao007117 2012-2-18 12:01 25/2826 jiangtao007117 2012-2-26 11:42
太激烈了,不知道是后防差呢,还是攻击力太强 attach_img lostedman 2012-2-18 21:33 12/1082 dociyw 2012-2-26 11:40
格策是不是不容易买来? wpkyes 2012-2-25 21:52 17/1959 崔雪儿 2012-2-26 11:30
玩着游戏看着动作片,然后。。。。 jokerchen860 2012-2-19 11:51 18/1730 P祖 2012-2-26 11:22
球队传奇的排名有先后吗? arsenalyz 2012-2-25 21:54 11/1069 zhoubin 2012-2-26 11:18
这人在中国应该挺出名的啊! attach_img ken328987712 2012-2-19 11:37 15/1446 zhoubin 2012-2-26 11:13
偶然發現這個傢伙,車迷還記得他么?! attach_img  ...23 jerrydn1821 2012-2-19 00:29 45/3810 小小C 2012-2-26 10:53
亮瞎狗眼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 attach_img Yagami90 2012-2-26 07:20 7/1060 P祖 2012-2-26 10:49
我想开个伯明翰档 求前锋 边锋 能够后插上的后腰 a345525455gyh 2012-2-26 09:49 3/815 dongwangdong3 2012-2-26 10:39
太神奇了,竟然和现实中比分一样!! attach_img ellis12 2012-2-19 09:25 10/1227 小小C 2012-2-26 10:34
终于劝说费神退出国家队了。。 attach_img  ...2 qqqzzzaa 2012-2-24 16:04 28/2611 qqqzzzaa 2012-2-26 10:12
rossi右脚13,使用惯用脚的习惯,要不要改掉 rain1986 2012-2-25 06:04 9/1059 闲小云 2012-2-26 10:12
开档绝无仅有的三个超级大狙 attach_img  ...2 yuanrong 2012-2-25 10:32 26/4606 kyoleels 2012-2-26 10:06
曼联的Smalling怎样 athos 2012-2-19 11:17 17/3211 penny8424 2012-2-26 09:48
急求大神,WIN7运行FM12的问题 attach_img aben198641 2012-2-25 11:33 17/1469 郑家的丁 2012-2-26 09:37
汉堡开档贴,秀下球员属性,以及评论 attachment  ...2 wk251900 2011-11-8 11:39 29/4327 shenmea 2012-2-26 09:31
突破、传球渗透;坚守位置、更多跑动分别应该在什么情况下使用? windcloudqd 2012-2-25 15:56 2/962 李小刚 2012-2-26 09:29
世超第一年还没打完 卡神就主动挂牌了。。14M 收下? pijieflyfly 2012-2-26 06:51 3/712 zhouyan198886 2012-2-26 09:06
打德国球队真是烦死了 xiaowld 2012-2-25 18:29 9/939 xiaowld 2012-2-26 09:05
用了训练包 属性下跌 怎么回事? attach_img 48941388@qq.com 2012-2-26 00:59 5/1065 48941388@qq.com 2012-2-26 08:27
过去AI作弊的方式弱爆了。。有图有真相。。 attach_img alouxie 2012-2-26 07:38 4/843 小KUN虫 2012-2-26 08:10
可怜的博阿斯,世超给车子带到第四都被炒。。。 attach_img pijieflyfly 2012-2-26 06:18 1/659 wwfwwea 2012-2-26 06:45
上帝啊。。用曼城打得好憋屈。。每次都是小胜。。。 solitario 2012-2-26 02:11 8/792 xianhuaxiang 2012-2-26 06:20
谁能帮我做个去掉波兰联赛报名限制的补丁啊? wangke0717 2012-2-23 14:39 5/893 wkmwkmwkmwkm 2012-2-26 04:17
今天又是一个足球之夜!切尔西、曼城、米兰、尤文。看看他们现实里的表现吧!! jacklysun 2012-2-26 02:31 5/688 乡秀树 2012-2-26 04:11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06:38 , Processed in 0.05300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