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有没有哪个筒子买来曼城队长孔帕尼的?最少花多少钱啊? myloai 2012-2-25 22:57 4/923 skl911229 2012-2-25 23:48
有什么补丁能使受伤掉CA掉得不那么狠 attachment yuanrong 2012-1-22 23:12 14/1366 wskkddn 2012-2-25 23:48
这尼玛,啥情况?阿森纳发羊癫疯了?花了175M去买了一个球员!!! attach_img  ...2 醉爱吟剑 2012-2-25 22:55 20/1628 skl911229 2012-2-25 23:46
求1肯打豪门替补的边后卫。  ...2 kun_goler 2012-2-19 23:42 22/2745 emilpu 2012-2-25 23:43
【求助贴】请问加DDT,需要重新开档吗?恳请各位解惑!多谢! mac_ma 2012-2-23 11:11 3/950 dociyw 2012-2-25 23:41
这个比赛目标(预期目标?) attach_img vehicle 2012-2-24 10:49 9/921 球王阿圭罗 2012-2-25 23:36
1211的存档1204不能读是么 郑家的丁 2012-2-25 22:49 3/653 727477705 2012-2-25 23:34
尼玛,这是嘛情况?有人为我解惑不? attach_img zhuhonglou 2012-2-25 22:07 10/780 727477705 2012-2-25 23:32
臀部受伤三个月,我的沙欣啊,FIFA病毒≥﹏≤ 786919372WSJ 2012-2-19 16:40 5/975 sentiers 2012-2-25 23:11
马拉加之旅 attach_img asdusa 2012-2-24 20:20 18/2420 lihaoyo 2012-2-25 23:09
纯技术贴!临场指挥艺术(根据网上和自身实践的改编,已证实!真的很好用) R.Mardrid★围巾 2012-2-24 21:19 17/3095 dogee 2012-2-25 23:07
招募同好(1230无望,自己动手修改数据) xyzcc2007 2012-2-25 21:46 10/2809 goldwolf88 2012-2-25 23:06
法兰克福三叉鸡!!! attach_img Bom 2012-2-19 16:58 6/1414 Bom 2012-2-25 23:04
球员的大赛发挥  ...2 1425876 2012-2-19 16:47 22/3935 dociyw 2012-2-25 23:04
这个举动,这个价钱(英镑),真的太滑稽了! attach_img myloai 2012-2-25 22:54 0/526 myloai 2012-2-25 22:54
尼玛,想我输你就直说啊,不用玩这么惊心动魄的事吧 attach_img 唔系蛤蟆 2012-2-25 21:48 14/939 imgbb 2012-2-25 22:48
核武里看到的球队士气有啥用啊?? jokerchen860 2012-2-24 00:38 8/2215 jokerchen860 2012-2-25 22:47
来看一下申花的第四外援... attach_img kimi1828 2012-2-20 01:07 7/1221 skullhead 2012-2-25 22:46
本想好好练练你的rafael……可是…… attach_img 不说出的温柔 2012-2-25 22:28 3/696 lihaoyo 2012-2-25 22:44
是不是训练设施差,球员涨能力就慢? zq3359590 2012-2-25 22:27 2/834 lihaoyo 2012-2-25 22:41
我怎么觉的门将在无反应的情况下总能直接接住高速折射球 _大鱼儿 2012-2-25 22:25 3/622 lihaoyo 2012-2-25 22:41
麻烦知识帝进来帮我解答个问题,谢谢了。里昂的主教练会不会杀了我 attach_img  ...2 我要猪猪 2012-2-18 19:13 26/2034 lihaoyo 2012-2-25 22:37
观众人数再创新低...(这种比赛踢了干嘛...) attach_img kimi1828 2012-2-19 13:41 15/1346 lihaoyo 2012-2-25 22:35
曾經有個守門員,曾經有一隻往門裡滾的皮球 attach_img jerrydn1821 2012-2-19 18:06 16/1162 freejijun 2012-2-25 22:30
雄心帝才是真正的球霸霸霸霸啊!! attach_img resfranklin 2012-2-24 18:07 15/1570 lihaoyo 2012-2-25 22:30
问你们一个很NB很华丽的问题,怀疑能答出的不超过1个人 emilpu 2012-2-25 22:03 4/824 tottivs2009 2012-2-25 22:29
看看这个妖人怎么设置=比煤球王还厉害的属性 attach_img nanyu168 2012-2-19 15:26 18/2294 arelife 2012-2-25 22:28
求助,怎么安排预备队和U18的友谊赛。。 songysun 2012-2-19 18:17 7/2838 bbj123456789 2012-2-25 22:25
有没有办法让助理教练 安排密度大点的 友谊赛? 48941388@qq.com 2012-2-25 21:56 4/1371 lihaoyo 2012-2-25 22:23
第一次使前锋一个赛季进这么多球,法尔考~~~ attachment  ...2 梦断蓝桥 2012-1-10 22:45 39/4990 lihaoyo 2012-2-25 22:21
那个曼联的维尔贝克 1425876 2012-2-25 20:23 12/1442 lihaoyo 2012-2-25 22:20
尼玛,朱鲁下个版本把PA给我改成个位数吧!!!!  ...23 theremedy 2012-2-19 02:15 43/3953 bbj123456789 2012-2-25 22:20
作为一个KOP情何以堪 attach_img  ...23 universky1989 2012-2-1 15:00 59/4442 lihaoyo 2012-2-25 22:19
和罗本谈崩合同,他就不和我签约了。怎么办? 宮小路瑞穂 2012-2-25 21:18 11/1931 lihaoyo 2012-2-25 22:16
累死了。。。 attach_img kwpeng 2012-2-19 18:48 9/958 bbj123456789 2012-2-25 22:16
沙皇 慢走不送了 attach_img  ...2 Bom 2012-2-25 06:42 22/1997 Lilitc 2012-2-25 22:15
中国神牛 attach_img ken8885 2012-2-25 18:07 10/986 意假英糙 2012-2-25 22:13
无间道呀无间道!这才是假球!有比这更漂亮的乌龙吗? attach_img  ...2 cmrnihao 2012-2-22 19:01 22/1581 alexping 2012-2-25 22:11
对比球员报错怎么办? marszdn 2012-2-22 18:46 7/734 bbj123456789 2012-2-25 22:10
很纠结啊,到底选哪个比较好呢~?????? attach_img lynn199027 2012-2-25 21:41 5/629 lihaoyo 2012-2-25 22:07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06:45 , Processed in 0.06039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