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amp 发表于 2010-6-26 18:14

一直只看不规则站位~,LZ很用心,顶了~~不太敢试~~

gsxpires 发表于 2010-6-26 18:22

lionlain 发表于 2010-6-26 19:24

测试结果效果不是很明显
DM差一点,被打反击一打一个犀利。。。
不过LZ这种想法很好

a419236933 发表于 2010-6-26 19:29

丢球好多不喜欢。不过还是顶了。

frjwbb22 发表于 2010-6-26 19:38

zhsx 发表于 2010-6-26 20:25

我也来取经

哥舒暴龙 发表于 2010-6-26 22:23

james:你的MC拉边远射,需不需要放一个逆足的??右脚的MC好像只看到助攻

qq690360303 发表于 2010-6-26 22:41

理论永远是听不懂的轻轻飘过~~~

magic_lei 发表于 2010-6-26 23:20

我正在用,感覺還不錯.雖然防守不是很穩,但是進攻火力不錯.我的MC位置是M.西索科,目前打了24場,9球7助攻,還算不錯.等賽季結束我上圖

南极天 发表于 2010-6-26 23:54

我是来支持楼主的。楼主此阵型非常有针对性,
经过我的测试(分强队和弱队测试),非常强悍。可以分出好几个打法来。
第1,前锋最好是速度型的,因为进攻节奏很快。2个边锋的选择也是速度型的,有内切最好的。
第2,2个中后卫最好是有清道夫效果的,因为压得上了,会很容易给人打身后。
第3,单边的后卫一边要很强助攻能力一边要很强防守能力。

我用强队打用强攻阵型,效率很高。进球很多,唯一的缺点就是要1-2场的适应。
用弱队打也很不错,弱队打同等级,先用强攻,进1-2个球,然后改防守升级战术。打返防。

总的来说,进球非常多。针对性很强。基本每个位置都能很好的发挥作用,而且对每个位置的要求也很有针对性。我很喜欢。
我认为是继海大师战术后又一神阵

mp198495 发表于 2010-6-27 00:07

学习一下。。这个必须的。

magic_lei 发表于 2010-6-27 00:07

補圖,中途接手的弱隊,無SL

baoa 发表于 2010-6-28 12:59

白鼠报道,皇马第一赛季
阵容

zhangchaohao 发表于 2010-6-28 13:11

不咋地,没强人或者是有特点的人就不行了

1271 发表于 2010-7-7 13:58

回复 12# now1202


有些阵型只适应发帖人玩的那个联赛   

好像不是一个阵型能玩所有的联赛吧

我听不见 发表于 2010-7-7 14:52

只适合豪门球队 攻守不平衡

沙弥 发表于 2010-7-7 15:54

这次下,看着进球,阿弥陀佛

zhangchaohao 发表于 2010-7-8 14:26

回复 1# James-FMFANS


   这阵型我意甲米兰原班人马就是不行啊,想赢球都困难

bzybzy820817 发表于 2010-7-8 17:29

我用这个阵在世超成绩不是很理想我的国米应该是宇宙阵容了

lenov9170 发表于 2010-7-8 19:31

失球太多了点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James.41122=南非取经‘荣耀归来·!【单赛季狂进243球,无BT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