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阵型就能猜到lz的防守应该很吃力,如果打强队的话就算是我心爱的兵工厂也不一定能够稳稳拿下比赛。不过说不定再进行一些小调整能够成为不错的战术。
顶!
本身強隊,主場非常暴力
對付弱隊的客場也一樣暴力
先顶楼主乐于分享的精神,但是本人对这种阵不感冒,宁愿自己慢慢调,花点心思,根据球员选择阵型。
经这个东西 有人会念 有人不会念 不奇怪!
弱队测试怎么样啊?
henbucuo~~~~~~~~`
不前插、不带球、不传中
那边锋还会突破和前插么
沙發支持james
试验一下,再汇报。
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