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依恋旧恋 发表于 2010-6-25 11:59

不喜欢不规则阵型。。。感谢LZ分享

4inloverr 发表于 2010-6-25 12:07

前排支持一下!

duvul 发表于 2010-6-25 12:15

比官网433差得远

jackieren 发表于 2010-6-25 12:40

我在FMFANS已支持过,再支持下LZ

菊部有血 发表于 2010-6-25 20:16

本来想试试的,可是,现在的兵工厂被我改造成了彻底的边锋球队,没前锋了。。。= =

善良的炒肝 发表于 2010-6-25 21:06

LZ 很用心 谢谢了

008wjs 发表于 2010-6-26 00:24

一直喜欢LZ的阵

缘来如此 发表于 2010-6-26 02:21

试过一场,我利物浦被诺丁汉森林逼平了

1012 发表于 2010-6-26 10:03

没看到单赛季失球是45吗?后防不够稳健。。。下次能做一些正常的阵型吗?这阵型看着就别扭

yijinsong 发表于 2010-6-26 10:45

LithumFish 发表于 2010-6-26 10:49

回复 31# 1012


   那是净胜球= =

不知道叫什么 发表于 2010-6-26 11:24

楼主好强啊,解释的还这么详细!
支持一下!!

清除痕迹 发表于 2010-6-26 11:34

好像很不错,战术意图有写出来这点最好了

moonstone 发表于 2010-6-26 12:16

还是不错的,用了一场,2:0赢了曼联,虽然被曼联压着打了很久。貌似进球特别多的阵型中场控制一定不怎么样,压住了就打不进多少球了

lei19880801 发表于 2010-6-26 12:37

看起来不错,试一下。

cool_small 发表于 2010-6-26 13:31

下来试试看,顶楼主。

bzybzy820817 发表于 2010-6-26 15:07

用了10几场联赛加上赛季前的友谊赛感觉不太好用我用的是豪门打世超
http://www.playcm.net/viewthread.php?tid=433436&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1&page=1一样的站位没有这个阵厉害

荒岛坐标 发表于 2010-6-26 17:37

FMFANS里的战术高手了,一直被很多人所好评,这次看看用下

荒岛坐标 发表于 2010-6-26 17:41

建议把粉颜色的字改一下看的费劲,还有就是我一直主张的进攻要比防守好

段聆风 发表于 2010-6-26 18:03

围观`但是我还是相信自己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James.41122=南非取经‘荣耀归来·!【单赛季狂进243球,无BT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