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mes-FMFANS

James.41122=南非取经‘荣耀归来·!【单赛季狂进243球,无BT角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6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只看不规则站位~,LZ很用心,顶了~~不太敢试~~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6-26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6-26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结果效果不是很明显
DM差一点,被打反击一打一个犀利。。。
不过LZ这种想法很好
发表于 2010-6-26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丢球好多不喜欢。不过还是顶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6-26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6-26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取经
发表于 2010-6-26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你的MC拉边远射,需不需要放一个逆足的??右脚的MC好像只看到助攻
发表于 2010-6-26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永远是听不懂的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10-6-26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用,感覺還不錯.雖然防守不是很穩,但是進攻火力不錯.我的MC位置是M.西索科,目前打了24場,9球7助攻,還算不錯.等賽季結束我上圖
发表于 2010-6-26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支持楼主的。楼主此阵型非常有针对性,
经过我的测试(分强队和弱队测试),非常强悍。可以分出好几个打法来。
第1,前锋最好是速度型的,因为进攻节奏很快。2个边锋的选择也是速度型的,有内切最好的。
第2,2个中后卫最好是有清道夫效果的,因为压得上了,会很容易给人打身后。
第3,单边的后卫一边要很强助攻能力一边要很强防守能力。

我用强队打用强攻阵型,效率很高。进球很多,唯一的缺点就是要1-2场的适应。
用弱队打也很不错,弱队打同等级,先用强攻,进1-2个球,然后改防守升级战术。打返防。

总的来说,进球非常多。针对性很强。基本每个位置都能很好的发挥作用,而且对每个位置的要求也很有针对性。我很喜欢。
我认为是继海大师战术后又一神阵
发表于 2010-6-27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这个必须的。
发表于 2010-6-27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補圖,中途接手的弱隊,無S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0-6-28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鼠报道,皇马第一赛季
阵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0-6-28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咋地,没强人或者是有特点的人就不行了
发表于 2010-7-7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now1202


有些阵型只适应发帖人玩的那个联赛   

  好像不是一个阵型能玩所有的联赛吧
发表于 2010-7-7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适合豪门球队 攻守不平衡
发表于 2010-7-7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下,看着进球,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10-7-8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James-FMFANS


   这阵型我意甲米兰原班人马就是不行啊,想赢球都困难
发表于 2010-7-8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这个阵在世超成绩不是很理想我的国米应该是宇宙阵容了
发表于 2010-7-8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失球太多了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3 07:04 , Processed in 0.02955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