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rushw

[原创] 【3/21更】【v1.20】C版引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8 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hioyee 于 2025-8-8 04:26 编辑

这版引擎手打用什么战术好

点评

作者表示也不清楚。。。但是不要太压上是肯定的  发表于 2025-8-8 23:17
发表于 2025-8-8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现在下载打几场看看效果
发表于 2025-8-8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语言文件在哪里下载?压缩包里只有两个文件
发表于 2025-8-9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轮换没做好还是这个最新的训练补丁设计就是这样,我的球员疲劳度到中期一身红,但我都是两套阵容踢的呀,而且感觉小强度和高强度对疲劳度没啥大区别
发表于 2025-8-10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she1ter 发表于 2025-7-29 16:21
我也来讲一点我的感受吧
1.关于浪射问题
如果设定原版游戏引擎的远射距离为10,那么现实足球的距离就应当 ...

对比巴西引擎 这个怎么样
发表于 2025-8-10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25-8-10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方的预期进球和射门数都非常多,打飞机的概率大大减少了,攻防转换非常快,很多漂亮的进球,比如那种平地起惊雷的落叶球,而且定位球进球数明显多了,后卫连续几场进头球,甚至毛帽子戏法,不知道这个和您的引擎有关系吗。
发表于 2025-8-11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密码是多少呀 没找到
发表于 2025-8-11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939022904 发表于 2025-8-11 09:07
解压密码是多少呀 没找到

找到了  找到了
发表于 2025-8-11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浪射太多了,而且浪射还中球门,于是浪射还经常伴随着门将神扑,然后就是无限角球,说实话太影响手打体验了,玩了半个赛季把我弄破防无数次,改回去用rad了
发表于 2025-8-11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感觉换了1.01版本后远射浪射变的反而多了很多呢。。。
发表于 2025-8-11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两天感觉浪射其实还是很严重的,之前的引擎(7月之前的)远射一般都是射偏,但是新版本的大部分都是象征意义的浪射一到中圈就随意来一脚,甚至一段时期内队内进球最多的反而是后卫,总是感觉射门呢还是怪怪的,时而漂亮时而又全是浪射。
发表于 2025-8-11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mu369 发表于 2025-8-11 23:08
用了两天感觉浪射其实还是很严重的,之前的引擎(7月之前的)远射一般都是射偏,但是新版本的大部分都是象 ...

后卫一直进球可能是角球次数变得多了,新引擎之后角球一直重复
发表于 2025-8-11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几天了,浪射真的太多了,,,
发表于 2025-8-12 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球门三十码外一脚踢向看台的场面,就连中后卫平均每场也要瞎几把射几脚
发表于 2025-8-12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先不用,也支持!!
发表于 2025-8-12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密码在哪找到的
发表于 2025-8-12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08:17 , Processed in 0.035728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